梦见上坡路很陡上了一半又下来了,我做梦,梦见一个路很陡。上一半。上不去。滑下来了,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解释一下吗?谢谢

2020-12-06 06:55:44 字数 2393 阅读 1278

1楼:勇者九

你好!此梦可能意味着:

今天的你自我保护过当,反倒成了作茧自缚。对人的防备心颇重呢,只要情况稍有不妥,你都会表现出质疑的态度,要求对方重新做一遍给你看。其实你倒不是在乎这点蝇头小利,只是被人欺骗的感受有违你公平的原则罢了。

我做梦,梦见一个路很陡。上一半。上不去。滑下来了,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解释一下吗?谢谢

2楼:程正明二

你这种梦都是睡眠发生心跳过慢时的心悬空心下沉的心悸感产生的错觉引起的,其实,你白天也同样会发生心悬空心下沉的心悸,只是不会对人有什么大的影响,你没有注意到而已。如果是心跳过快,则会引起被追杀被攻击的梦。

总之,人做梦的原因非常简单,梦这种睡眠时发生的心理活动与所有的心理活动一样,都是客观事物在人脑中的反映,如,寒夜薄被时冷的客观事物的刺激会使人整夜反复做感到冷的梦,找厕所的梦是尿急这种客观事物在人脑中的反映,等等。

总是梦见爬坡 很吃力的往上爬 但是爬到一半了或者快上去了的时候 就会滑下来 大师来给个详解吧· 谢啦

3楼:夜梦残星

山者 碍也 梦己爬坡乃为贪之固(贪嗔痴慢) 生活过于平静或无激情不能让自己满足方生此梦

此梦盖因迷茫所致爬到一半会滑下来 说明你现在对生活或某事没有方向或解决思路。

可以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放松一下自己

4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太累了,且精神过于紧张造成的。

5楼:匿名用户

呵呵正常 你在长个子

梦见去一个地方,但是是一条需要爬坡的路,越爬越陡,因为害怕爬一半我就自己下来了,下去的过程中居然看

6楼:航娱动漫

你梦见要去一个地方,但没说明很清楚的目标。证明你心底深处朦朦胧胧的有一个想要得到的东西。那条路越爬越陡,说明现实中你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但现在面临着特别大的压力。

你害怕自己撑不住竞争不过别人。后来你还看到了你的前男友和他现在的女朋友,这正好反映了你现在争取的目标让你感觉到有很大的压力,你想有个人关心你,给你鼓励、‘给你依靠!男朋友就是这些因素的结合(每一个女孩子梦想的男朋友身上就应该具备这些因素的,但不代表你还爱前男友,你的梦里他只是一个载体罢了)。

他的现女友代表的是你现实中的最大竞争对手,你看见她爬上去了,是你对自己的信心不够!现在你要做的是要去找回必胜的信心,而不是自甘堕落。现实当中,你因该是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只不过最近压力有点大,你开始失去信心了,希望你能找回自己。

加油哦!

7楼:百度用户

这是在叫你从先找个男朋友不要去找它了,要不我陪着你去爬

梦见爬了一个又高又陡的上坡往下一看特别高然后很害怕就一直想下去,然后越来?

8楼:匿名用户

已婚女性梦见爬坡,有预示丈夫在工作中将会被提升的意思。 求职者梦见爬坡,预示着你近期将会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从而就可以获得大笔的经济收入,生活方面将会过的无忧无虑。 女人梦见爬坡,预示着你近期的生活逐渐将会越来越好,以前不顺心的事现在将可以处理的很好。

男人梦见爬坡,预示着你近期的事业得到别人帮助时,则是会得到迅速的发展,事业方面将是一帆风顺。 梦见爬陡坡,预示着近期你的运势很好,身边有好的事情发生,有可能是家里有人要办喜事。 梦见开车爬坡,代表着你对精神世界里真理的追求,你在找寻真理。

梦见爬坡没爬上去,表示你正在用你的努力高升,但却困难重重,预示着你现在生活将要很辛苦。 梦见列车爬上急坡,预示着你的健康出现问题。尤其注意“心病”。

如果想不开,将会患上神经衰弱,建议可以做做运动,调节心态,放宽心。 梦见骑自行车爬坡,预示运势上升,工作和生活将会变的美好幸福,事业上也会有不错的发展契机,好好把握。 梦见爬上高坡,或者是爬到阶梯的最高点,而当时的你没有害怕的感觉,这是好梦,表示你将节节高升。

9楼:丹尼归来吧

说明最近你的心里一直困惑。你想把事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想一直是奋斗。但是呢。

好像有一点阻碍一样。奋斗起来,有点困难。所以犹豫不决。

对于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不用去怕他。要一直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历经坎坷,就是光明。

梦见上坡路很陡还有雪上不去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上坡路很陡还有雪上不去意味着:

之前想做的事情终於有了实际去实行的勇气。不过如果是纠葛难缠的问题先暂时保留著不去管它,数日後解决的线头自然就会跑出来了。有人愿意对提供援助或帮忙也要积极接受喔。

恋爱运也颇有进展,不心急地细心经营,男女间的爱情就像编织衣物一样由一针一线慢慢成型了。

赞梦见上坡路很陡还有雪上不去的吉凶:

容易成功,达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双收,威权显达,运势昌隆。【大吉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