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成中文,谢谢,求帮忙翻译成中文,谢谢!

2020-12-06 05:06:50 字数 4538 阅读 8624

1楼:凌落西风晨

亲爱的老板,近来如何?我在这儿工作一年多了,尽管工作很轻松,但是我还年轻,还有抱负,还想去更广阔的世界翱翔一番,特此向您辞职!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2楼:匿名用户

翻译结果如下:

亲爱的老板,你好!在你这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虽然工作很轻松,但我是一个年轻的雄鹰,梦想是在这广阔的空间之间飞翔,所以向尊敬老板提交了这份辞职书!世界如此之大,我想看看!

求翻译成中文 谢谢!

3楼:**ile淡莣c巨蟹

实验研究是在进行水平管道实验回路,由钢弯曲,有机玻璃试验段。与内玻璃管ds0.05米直径的试验段16.

5米长并对其下游端位于4米长的部分测量通道的时间胶囊。里面的4段2米长的断面测量压力损失。水的温度ts20”28c作为载液,用电磁波放电流量计切普斯条形浮内径40。

平均流速范围从0.5到3

夫人是2.5 = 104,1.5 =

105。饲料胶囊进入循环,一种特殊的带式输送机给料构造。它可以容纳10胶囊一行在管胶囊速度对应的速度。

通过控制皮带速度,线性胶囊含量在火车上可以控制。测量的精度也不同测量参数。的液体的速度,精度优于2.

5%,该流量计的检查体积测量。胶囊的速度进行了测量精度在1.5%。

同时,精度的压降测量优于3%。

望采纳!蟹蟹!!!

4楼:邂逅的回忆

实验研究是在垂直管道实验回路进行,由钢在弯曲,有机玻璃试验段。和insidediameter ds0.05 m.

试验段玻璃管16.5米长的下游端位于4米长要开辟一栏胶囊的时间间隔测量通道。内的4段测压的损失为2米长的段。

水的温度ts20”28c作为载体的液体,由electromag***icflowmeter切普斯条形浮内径40测量排放。平均流速范围from0.5 3 夫人是2.

5 = 104,1.5 = 105。对feedcapsules成环,一个特殊的带式输送机料制成。

它可以容纳10胶囊在一排管内的胶囊速度相应的速度。通过控制皮带速度,线性胶囊含量的火车能够控制。测量的精度不同,据测参数。

的液体的速度,accuracywas优于2.5%,该流量计进行测量byvolumetric。速度测量精度在1.

5%胶囊。同时,压力降的测量精度优于3%

求帮忙翻译成中文,谢谢!

5楼:凡如子

电器用品的技术上的标准制定第四条所指的解释(通知)

部分修改问题

平成26年9月

经济产业省产品安全课

事故的事例术基技术标准解释修改)

(1)电源插头徒步对策的适用范围扩大

2 .修改的概要

2 . 1电源插头徒步对策(适用范围扩大而产生修改)

2 . 1.1现状

“电冰箱、冰激淋”使用的电源插头,依然存在较大电流比较

组被电击中了湿气较高的地方,很多人会被戳情况长期的插座里,

之间插入的灰尘、湿气等插头部分水气燃烧徒步现象防

止,耐徒步旅行,个别要求事项规定。

2 . 1.2限制范围

徒步旅行的现象也在厨房等水周围设置的所有产品以外也发生了。)

,所有产品进行跟踪耐的电源插头性。

3 .日程

修改:平成26年9月18日。(1)及(2)的规定,对于适用

面前的施行日开始,在一年的时间里,还于过去的事例的。

(1)电源插头徒步对策的适用范围扩大

-要求事项的概要

【耐徒步性考试】

插座的齐心协力面接触插头外表,其不断接触刃塞

缘材料,jis c 2134(固体剥材料的保证及比较徒步旅行指数的测定。

电解液50滴,徒步旅行期间测定。

破坏及持续炎导致不耐

保证电压博尔特中提出的值

【グローワイヤ燃烧性考试】

瓶塞刃间保持剥材料,jis c 60695 - 2 - 11或jis c 60695 - 2 - 12分规

具体℃750温度考试考试时,将进行了适合的东西。

jis c 60695 - 2 - 11点耐火性考试-电气与电子-最终成品的グローワイヤ燃烧性试验方法

jis c -条【论坛浏览】【发表60695耐火性考试-电气与电子-最终材费的グローワイヤ燃烧性试验方法

考试方法概要)

有一定电流

能把热量温度的赤热棒(グローワ

讨厌)考试,一定时间内贴在部件本身和

对周围人的车箱,产品内部爆破将评价。

6楼:牙麦德丶

不要对着世界上任何人产生依赖。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

求翻译成中文,谢谢

7楼:靜狼飛鷹

晚上10点,史密斯先生离开了餐馆,坐进了他的车里,并开走了车子,他开了大概10分钟,500米远的地方有个警察很有礼貌的让他停车。

警察:晚上好,先生。我们正在检测驾驶员是否酒驾。您能不能对着机器吹气?

史密斯先生:对不起,我不能那样做。如果我对着机器吹气,我会呼吸不到空气

警察:请您和我一起去办公室,我们可以给您做个血液测试史密斯先生:我不能那样做。如果你们给我做血液测试,我会流血而死。

警察:那么你不得不下车,沿着这条白色的线走5米史密斯先生:我也不能那样做。

警察:为什么不能?

史密斯先生:因为我已经烂醉了,我打不开车门。

求翻译 英文翻译成中文,谢谢!

8楼:匿名用户

楼主贴的是一首叫做《爱》的诗的片段

作者为爱尔兰的罗伊·克里夫特。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

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你贴的就直到这里,不过还是把剩下的也贴上来吧)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

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9楼:小二黑猪

我爱你不仅仅是为了爱你这么简单

而是和你相爱时侯我的心灵有了搏动

我爱你不仅仅是为了回报你的付出

而是为了你的改变而欣喜。

我爱你因为你把我的另一半带给了你

10楼:水晶菜包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跟你在一起时我是谁。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造就了一个怎样的你,

而是因为你造就了一个怎样的我。

我爱你,

因为你使我展现了真正的自我。

11楼:匿名用户

我爱你不仅是因为爱你这个人

还因为当我跟你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

我爱你不只是因为你了解自己

更因为你了明白我的心

我爱你因为我已经成为了你的一部分

12楼:匿名用户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因为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谁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为你自己改变了什么

而是因为你让我改变了什么

我爱你因为你让我变得完整

求翻译成中文!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全是商品的代号或名字,我给你打出来,你自己一个个去查呗ベビーケアパーフェクトホイツプ

アース サラテクト

ヒロインメイクスムースリ

ムシキチヤダ

ブ ラツクサンダー

14楼:雪和苹果

除了一个自动打折30% 其他都没什么营养的! 别在意!

求帮忙翻译成中文,谢谢

15楼:大嘣儿

尊敬的先生,

请查看附件中的订单详情。

请将发票发送给我处,以便尽快付款和发货。

另外,如果您可以发货到西班牙的话,请通知我。

谨此致意艾伦

16楼:海上钢琴师

亲爱的先生,

很高兴看到附件中订单的明细资料,请发送发票给我以便我们付款。

然后如果你们能运货到西班牙请告诉我们。艾伦

17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先生,请查看附件订单详情,发给我们发票以付款,装船不久也要通知我们能否发到西班牙。

商安alan(人名)

18楼:可不可洛

阁下:请看附订单的详细信息,请发送发票以便我方付款,尽快发货。并告知我方你们能否发到西班牙。

敬上alan

求翻译成中文,谢谢,求翻译成中文谢谢 20

1楼 兔二玉六 给予帮助的各位 mu schoolfood 新沙店,清潭店 mu studio 首尔综合艺术学校本馆 三星洞 校园 很回高兴可以帮到你忙答 o o 如有问题请追问或hi我 或 求助 韩语百科 团队 满意请及时采纳我的答案!最好再点一下 赞同 谢谢 求翻译成中文谢谢 20 2楼 稳步 ...

把短文翻译成中文,求把这篇短文翻译成中文

1楼 匿名用户 在我家,我的弟弟总是向我要建议。我想他这么做是因为他知道我会给他最诚实的观点。当我不得不帮助他,我开始问他对这个问题的感觉如何,我想这也是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我给他我的意见,通过这个方式,我们可以讨论得出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式。 求把这篇短文翻译成中文 ...

求漫画翻译中文翻译成日文,求 漫画翻译!! 中文翻译成日文 9

1楼 首先你得知道 马鹿 这个词,它在日语里指愚蠢的 无聊的 怪诞的等义,后面的一个 是形容动词修饰名词时的助词,这是语法知识,这里只是简单说一下。于是 马鹿 这个短语的意思一般就是 不可能的 岂有此理的 莫名其妙的 之意 求翻译这张漫画 日文翻译成中文 !! 2楼 赤砂之蝎 的右下方的红色的那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