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喜欢上和我村的男人了,我好像喜欢上和我一个村的男人了

2020-12-05 17:42:32 字数 2439 阅读 4285

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用你的行动来证明你是喜欢他的,人们不是常说:女追男隔层纱吗?所以,想要男生再一次开口表白,只要你关注他,经常和他在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个人觉得只要男生不会因为上一次表白被拒放不下面子,肯定会再一次表白的。

我爱上一个自己村里的男人

2楼:可爱的

可以慢慢接触,了解,进攻。如果那个男人没妻子的话。如有,离他远点。

3楼:牛霞吧

那更好!双这都了解,

4楼:匿名用户

爱是没错,爱对了就幸福爱错了会痛苦的亲

我是一个已婚女人跟一个已婚男人聊天爱上了,咋办况浅还是一个村的?

5楼:匿名用户

想想爱你的丈夫,你的孩子

想想对方的老婆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会多难受!

这是在破坏两个家庭,这是在毁掉两个家庭的孩子!

或许你们只是有好感,只是谈话投机,马上收手,还来得急!

6楼:画殇闻泪

你老公在外地吧?寂寞空虚冷吧?想要人给你温暖吧?把出轨说的那么理所当然!

我订婚快两年了,一直异地,但是我感觉好累,我好像喜欢上了另一个男生,我想退婚,我应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既然不合适,那就勇敢的说出来。不要一直拖着,拖久了对双方都不好。没什么的,趁现在还没结婚,等木已成舟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跟男方说清楚分手,强扭的瓜不甜。证明前男友不是你的菜,即使结了婚也不会幸福的!

9楼:錦汛

一个字 :退

你已经想得蛮清楚的了 就差去实施了

去做你想做的或者去改变你想改变的 你不会后悔的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同事 他和我一样来自农村 他却很成功 在这个城市一个人打拼 他在这还靠自己买了一套

10楼:梧桐没有梦

打扮得漂亮点,把他当作目标,向他学习,接近他,哪怕不能跟他在一起,有他促进你上进也够回了。

别说什么答把他当作整个世界,女人最后能依靠的还是自己,你可以让他知道你喜欢他,但是别让他觉得他是你的一切,这样真是没尊严了。

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光有真心还不够,还需要手段,加油吧!

11楼:happy卢学进

发工复资了 请她出去吃吃饭制

就说是感谢他一直bai以来对你的帮助!du其他的事情吃完饭以zhi

后再说 急不得dao哦!因为他可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一个人的 所以你要知道他需要什么 心里想什么 投其所好的去追求 天下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也没有不会感动的人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丑女人

copy只有懒女人,不要在打扮上省钱,穿的漂亮一点,让他对你刮目相看。

从你的说法上来看,他对你还是比较好的,至少不讨厌你对不?

而且这种对所有女孩都好的男人有的女生并不喜欢,所以说不定他也不是那么抢手吧?

跟他多多的接触,不要盲目的觉得他是你的全世界,接触多了你会发现他也是个普通人的。

13楼:那些年的狂野

能问一下你们是做什么的吗?你对他了解多少?他是不是很潇洒,帅吗。还有你己的情况…然后我再帮你分析一下!感情这事真的不好说的。

14楼:不大不小的忧伤

第一步你不踏出,你会后毁的,可能他也喜欢你,只是不知道你的意思,找个单独的情调好的时候说出来吧!宁失败不可错失。

15楼:小村姑妞儿

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他依然是对所有女孩都很好,你能接受得了吗?

16楼:老头

呵呵,有所精辟,我也该试试咯!

我是一个12岁的女生上六年级,喜欢一个13岁的男生,他和我住在一个村

17楼:潞rockets潞

最好的办法就是先默默地关注 等到合适的时间 合适的地点再告白

我怀疑这男人和我们村一个男人乱讲我了,我加上他的常用扣问他,我也同时问他加进来的假身份的号,那个假

18楼:匿名用户

还是有非份之想,要不怎么会了解你们夫妻的私事呢

19楼:杨钻钻

婚姻是两个人的契约关系,好好爱自己的家人,来往过于频繁,哪怕是聊天,总有一天他掌握了你足够的信息,不管是不是想玩你,总之会破坏的家庭幸福,男女都一样都会腻,需要开发新鲜感,像这种人不值得交往

20楼:梅川5内酷

哎,,只不过想和你睡觉而已,还有他喜欢打听你的那种隐私

梦见帅哥穿一身白衣服和我暧昧,梦见一个特别帅的男人和我暧昧然后我喜欢他,他玩弄我?

1楼 涛姐哥哥 可能是自己老公没在身边,想老公了吧。想老公和自己暧昧亲热的情景,所以会梦见帅哥和自己暧昧,这就是形成的梦境。 2楼 紫魂一个人 这个还是你白天看的类似情节太多,所以导致你晚上产生的梦境 3楼 豆本天真 万恶邪淫为首 吸引力法则,当心你的心念吸引 不干净的能量断 五辛 少吃或断除被杀生...

我用另人的身份和我喜欢的人聊天,我用另一个人的身份和我喜欢的人聊天!

1楼 匿名用户 他为什么讨厌你?是因为你长相不出众么?如果可以让他爱上那个你吧,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在你告诉他真像的后,他不会生气会原谅你善意的欺骗,因为欺骗的背后是爱,如果他不是真心的,知道真想以后他会与你成为陌生人,因为你骗了他。 如果是第二种我觉得那你就是当初看错人了,很不值得。 2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女孩说累了,不想和我说话了,怎么办

1楼 张建英工作室 你应该尊重她,谁都有不想说话的时候 2楼 匿名用户 让她自己平静一会,如果你这会还去打扰的话,只会让她更烦你。 3楼 百度用户 你想多了,过几天就没事了 4楼 手枪打下 只要不出线,累了就歇歇 5楼 夏天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擦他两刀 6楼 暮年 那就不说该对她好的还是对她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