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几个繁华酒店,上海有名的酒店有哪些?

2020-12-05 16:33:13 字数 6502 阅读 4460

1楼:琼楼登高人为峰

上海繁华酒店只有一个,在上海市杨浦区许昌路1287号,经济实惠,288元起入住,客房总数80间(套)。但是这个酒店不能接待外宾。

2楼:花生米麒麟

什么叫繁华酒店

没个标准

上海有名的酒店有哪些?

3楼:匿名用户

1、上海柏悦酒店

上海柏悦酒店是一座精致的摩登中国式住宅酒店,位于有(垂直型综合城区)之称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是一座精致的摩登中国式住宅酒店。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地带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楼高101层,高492米,将会是世界上最高的大厦之一。上海柏悦酒店将成为世界最高的酒店,拥有174间客房(包括34间套房)。

2、上海半岛酒店

上海半岛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是外滩60年来唯一的新建筑,在酒店内可尽览外滩、黄浦江、浦东及前英国领事馆花园盛景,拥有各类客房及套房,都位于上海的最大客房之列。

3、上海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是上海市地标性建筑,位于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20号,是上海近代建筑史上第一幢现代派建筑,拥有最具特色的九国式特色套房及众多别具特色的餐厅、宴会厅、多功能厅、酒吧、屋顶观光花园等。

4、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区,毗邻浦江而建,坐拥夺目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及对岸迷人的外滩风光,往返虹桥及浦东国际机场轻松便捷。 酒店二座新增375间客房和套房,位于全新的36层玻璃大厦内。豪华客房的构造延续了酒店宽敞舒适的美誉,房间面积至少54平方米,被誉为上海最大的酒店客房。

5、上海希尔顿酒店

上海希尔顿酒店位于城市商业中心,距两大高档商业街--南京路商圈及淮海路商圈仅咫尺之遥;并且毗邻静安寺、静安公园及地铁交通。酒店拥有各式客房714间套,酒店设有行政房,配备有位于38层、占地510平方米的行政酒廊。客房拥有明亮的落地窗户、宽敞的办公区域及高速宽带接入。

4楼:热心网友

1、上海四季酒店,位于浦西威海路上。在这一**地段您能亲身感受到上海这一繁华都市高速发展的节奏。从酒店出发步行 5分钟,就可到达中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南京路。

同样在10分多钟的路程内,客人就可以到达人民广场,那里有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和市**大厦,或从酒店往南步行十多分钟,就是上海另一条繁华的商业街——淮海路及其周围的商务区。

2、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区,毗邻浦江而建,坐拥夺目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及对岸迷人的外滩风光,往返虹桥及浦东国际机场轻松便捷。 酒店二座新增375间客房和套房,位于全新的36层玻璃大厦内。豪华客房的构造延续了酒店宽敞舒适的美誉,房间面积至少54平方米,被誉为上海最大的酒店客房。

3、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地处市中心,矗立于久负盛名的南京东路和满目绿荫的人民广场之间;登楼俯瞰,上海博物馆和上海大剧院皆可尽收眼底;人民广场地铁站亦处信步之间;向东步行20分钟即可一睹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的风采。

4、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曾被200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千禧年版评为“世界最高酒店”。拥有548间豪华客房的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地处浦东高速发展的商业金融区陆家嘴的中心,离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仅五分钟,距豫园和外滩——上海著名的邻江大道、以及大道旁耸立的古典风格建筑群只有十分钟路程。从酒店到虹桥国际机场只需四十分钟,到浦东国际机场只需四十五分钟。

5、上海红塔瑞吉酒店座落于上海的新兴商业区——浦东新区,是云南红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省委、省**确定的“滇沪合作”项目,注册资本15000万元,红塔集团累计投入资金87340.56万元。酒店拥有300多间豪华间与套房,提供个性化的专职管家服务,并有着浓厚的艺术气息。

房间由hirsch bedner室内装潢设计公司设计,是上海最大的标准房,风格典雅高贵。

6、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位于市中心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驱车10分钟便可至静安寺、人民广场、南京西路等主要商业娱乐中心。

5楼:水瓶快**

上海四季酒店,位于浦西威海路上。在这一**地段您能亲身感受到上海这一繁华都市高速发展的节奏。

从酒店出发步行 5分钟,就可到达中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南京路。酒店每个楼层有12至16间客房,最大限度地为客人提供私人空间。

上海红塔瑞吉酒店座落于上海的新兴商业区——浦东新区,是云南红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酒店拥有300多间豪华间与套房,提供个性化的专职管家服务,并有着浓厚的艺术气息。房间由hirsch bedner室内装潢设计公司设计,是上海最大的标准房,风格典雅高贵。

上海东锦江大酒店毗邻世博会浦东园区,以其枢纽位置,便捷通往上海商业中心。

酒店东西两楼共拥有850间设施齐全的豪华客房,6个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1个健身中心,温水游泳池和室外网球场,酒店会议室可满足最多600人的会议需求。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坐落于举世闻名的上海外滩,楼高26层,由享有国际声誉的连锁酒店集团——美国喜达屋集团(starwood)旗下威斯汀酒店和度假村集团管理。

2400平方米的酒店大堂是上海少有的超五星级酒店大堂之一,挑高26.5的大堂中庭气宇轩昂,其中连接4个楼层的玻璃天梯更为匠心独具。

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区,毗邻浦江而建,坐拥夺目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及对岸迷人的外滩风光,往返虹桥及浦东国际机场轻松便捷。

酒店二座新增375间客房和套房,位于全新的36层玻璃大厦内。豪华客房的构造延续了酒店宽敞舒适的美誉,房间面积至少54平方米,被誉为上海最大的酒店客房。

6楼:北京金色世纪网

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有名的酒店非常多,比如知名的五星级酒店例举一二:

上海四季酒店:是一家5星级的国际顶尖品牌豪华酒店,位于市中心的威海路、石门一路口,邻近南京路商业街。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位于陆家嘴金融**区的中心区域,紧临浦东滨江大道,可一览浦江两岸的秀丽景色。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由国际知名品牌喜达屋酒店集团管理,位于南京路步行街口。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被誉为“中华第一高楼”的金茂大厦上部,与东方明珠电视塔相映成辉

上海日航饭店:是日航品牌在上海的第一家饭店,坐落于静安寺商圈的豪华酒店

瑞吉红塔大酒店:位于浦东繁华的东方路上,酒店向每位入住的客人提供专职管家服务,是一家国际知名品牌的超豪华酒店。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位于市中心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驱车10分钟便可至静安寺、人民广场、南京西路等主要商业娱乐中心

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酒店位于北外滩区域,数千平米的花园及苏州河亲水平台更是户外婚礼的绝佳选择场地.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威斯汀大饭店是一家五星级的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位于延安西路、浙江中路口,邻近外滩。周围商务大厦众多,是上海的主要商务区。

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由著名的新加坡君华酒店管理集团管理。

上海东锦江大酒店(原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上海东锦江大酒店双塔以至高47层傲然屹立于浦东, 俯瞰浦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

7楼:打ゃ草惊蛇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上海新锦江大酒店

上海新亚汤臣洲际大酒店

上海喜来登豪达太平洋大饭店

静安希尔顿酒店

富豪环球东亚酒店

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上海紫金山大酒店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知道有这几家,而且名字听上去也很大气豪华吧,如果要办什么庆典活动我想选这几个不错,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啦。

8楼:湛仁闫水

上海顶级豪华型酒店;

http://****ryao.**/hotellist.asp?cityid=321&rank=5

9楼:匿名用户

您好,上海酒店比较多,建议您可以直接在**查看所有酒店介绍:http://hotel.elong.***/shanghai/

10楼:藦苨苨

上海半岛酒店,全球最大的劳斯莱斯车队

11楼:格调

还有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是黄浦江畔的一家世界级豪华酒店,位于浦东金融圈中心,浦东南路上。

上海最繁华的是**?最好的酒店是哪个?

12楼:匿名用户

最繁华的是陆家嘴,外滩,人民广场和徐家汇,最好的酒店是浦东香格里拉,金茂凯越,静安希尔顿

13楼:我是我是250囧

目测有羞羞的事情要发生

谁能告诉我,上海最繁华的地方是**,**酒店多,我想自己去闯一番的,谁能帮帮我,

14楼:匿名用户

上海最繁华的地方,是有几处的,都是商圈形成的地方。

南京西路

淮海中路

浦东陆家嘴

徐家汇长宁中山公园

古北虹口足球场四川北路

五角场等等吧

都是酒店众多的地方。

祝你成功

15楼:旗鱼点餐软件

你好,上海繁华的地方当然是上海浦东,上海虹桥,上海黄浦区附近了哦,谢谢,望采纳!

请告诉我上海所有的酒店名字,地址和****!越多越好?

16楼:匿名用户

五星级酒店

名称 上海五星级酒店地址 上海酒店** 酒店预订

上海新亚汤臣大酒店 张扬路777号 (86)21-58356666 rmb 1293 起

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 东方路889号 (86)21-50504567 rmb 1233 起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 滨江大道2727号 (86)21-50370000 rmb 1708 起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富城路33号 (86)21-68828888 rmb 1268 起

上海紫金山大酒店 东方路778号 (86)21-68868888 rmb 1041 起

嘉瑞酒店 潍坊路328号 (86)21-50812222 rmb 485 起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世纪大道88号 (86)21-50491234 rmb 2010 起

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 杨高南路889号 (86)21-50504888 rmb 838 起

上海喜来登豪达太平洋大饭店 遵义南路5号 (86)21-62758888 rmb 997 起

万豪虹桥大酒店 虹桥路2270号 (86)21-62376000 rmb 1200 起

虹桥迎宾馆 虹桥路1591号 (86)21-62198855 rmb 806 起

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延安西路2099号 (86)21-62750000 rmb 628 起

上海雷迪森广场兴国宾馆 兴国路78号 (86)21-62129998 rmb 1329 起

西郊宾馆 虹桥路1921号 (86)21-62198800 rmb 807 起

绿地豪生全套房酒店 长宁区 延安西路1155号 (86)21-52382555 rmb 688 起

上海棕榈滩海景酒店 莘奉公路4999号 (86)21-57121777 rmb 629 起

上海新锦江大酒店 长乐路161号 (86)21-64151188 rmb 966 起

上海花园饭店 茂名南路58号 (86)21-64151111 rmb 1493 起

上海88新天地 黄陂南路380号 (86)21-53838833 rmb 1998 起

锦江饭店 茂名南路59号 (86)21-62582582 rmb 898 起

上海古象豪生大酒店 九江路595号 (86)21-33134888 rmb 1060 起

上海和平饭店 南京东路20号 (86)21-63216888 rmb 741 起

新世界丽笙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88号 (86)21-63599999 rmb 1082 起

上海明天广场金威万豪酒店 南京西路399号 (86)21-53594969 rmb 1250 起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河南中路88号 (86)21-63351888 rmb 2166 起

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 衡山路516号 (86)21-64155588 rmb 819 起

上海华亭宾馆 漕溪北路1200号 (86)21-64391000 rmb 761 起

和平花苑国际公寓 上海市控江路2222号 (86)21-51083737 rmb 318 起

上海粤海酒店 逸仙路328号 (86)21-51171888 rmb 660 起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南京西路1376号 (86)21-62798888 rmb 1805 起

上海协和国际酒店 南京西路2068号 (86)21-62728860 rmb 692 起

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 南京西路1225号 (86)21-62791888 rmb 999 起

上海四季酒店 威海路500号 (86)21-62568888 rmb 2102 起

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 华山路250号 (86)21-62480000 rmb 927 起

上海有哪些特色酒店和馆店,上海有什么特色酒店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可以通过小艺 了解上海酒店介绍 http hotel elong shanghai 上海有什么特色酒店 2楼 匿名用户 1 上海菜 雍福会 the yongfoo lite 最贵族的上海餐厅 徐汇区永福路200号 近湖南路 54662727 64719181 2 上海菜 和平官...

上海五星级酒店有哪些,上海五星级酒店有哪些?哪些是顶级的?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柏悦酒店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上海半岛酒店 上海四季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上海和平饭店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 上海希尔顿酒店 上海兴国丽笙大...

夫妻上海住5星级酒店发生了什么,上海五星级酒店有哪些?哪些是顶级的?

1楼 北回归线上茶农 10月21日,他和妻子按照预订,来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国金中心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办理入住。前台告知,当天酒店满房,而且酒店正在清洁,建议一小时后再来办理入住。 他们等了近两小时,客房仍然没有准备好。为表歉意,酒店将他们预订的房间免费升级为景观房,并由工作人员带进客房。 当时房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