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了分手却还不换掉情侣头像为什么

2020-12-05 15:45:55 字数 4676 阅读 2523

1楼:掌柜是天使

他新女朋友用的也是这个头像,不用换

2楼:

有的男人不在意这些的。既然他提出来的,那就永远不要回头,这样的人不懂得珍惜你不懂得照顾你的感受。你需要的是体贴有责任心的人

3楼:**_号

女生说一百遍分手也不一定真的会分手 但男生提了分手 基本就不会再和好了,妹子,不要想太多。 我觉得 人家如果说了分手立马换掉头像 那才说明他心里有波动 头像都没换只能说他不在意

4楼:沙发处罚

可能是因为忘记换了或是还有感情的

5楼:艺术

估计找到下一个女朋友之前都不会换,嗯

6楼:深林金丝雀

请问你们最后怎么样了 我和男朋友现在也是这种情况。打**他不接 我提了分手 但是他一直没有变是头像也不换

男朋友提出的分手,分手一个多月了,为什么他还没有换掉情侣头像?

7楼:莫莫许

男人跟女人不一样,没有那么多小心思,没有换头像不代表还喜欢你,只能说他还没有下一段感情,这个是肯定的,有的时候男人不会去注意这些细节去证明什么。等到有了一个新的感情才会发现。头像该换了什么的。

所以你不用纠结,喜欢你会主动找你。因为思念一个人很难受。

8楼:不到重庆不改

男生的话,可能他忘记换了,或者说对头像这些无所谓,不在意这些的,换不换都一样,你们已经是既定分手了,还有一种就是他可能还喜欢着你,忘不了你,所以不愿换掉那个头像吧。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所以我也不好说。

9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分手了,你怎么还关注他呢。分手最怕还抱有期望和念想,他可能就是单纯的忘了或懒得去换,不要想太多姑娘。好好充实自己,使自己越来越好早晚你会遇到真爱。

10楼:喂

可能他是还在怀念中,一个月太短,心里还没有全部放下

男朋友先提的分手,但他为什么情侣头像还没有换掉呢?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价值已经弱化了,需要重新再寻找一个男人了,男人总是得到就不再珍惜

男朋友先提出的分手,他为什么微信情侣头像还不换啊?

12楼:至尊网中名店

你需要直接去问你的男朋友,他是忘记换了还是不乐意换呢?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您这么念念不忘,如果您不愿意看到可以把他删除拉黑呀,既然已经分了就不要再纠结烦恼啦。

13楼:匿名用户

另一个人的好友列表里不同时有你俩,那你俩的头像就不算是情侣头像了,又或者,他的情侣头像不是为你准备的,可能还有另一个人用的和你一样的头像

男朋友提出的分手,为什么男朋友的微信情侣头像还没换掉?

14楼:谛听者

已经懒得换了,也可能是手机里没有存那么多自己满意的**不好换。再者,他如果有了新女友,完全可以把你的头像直接给女友用,何必自己再换?

1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他没想那么多,忘记换掉了。有可能他觉得无关紧要,换不换无所谓。有可能他后悔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挽回。有可能他还在纠结,要不要和你开口,毕竟是他先提出的,觉得很矛盾吧。

16楼:半夏纯白丶铭

要嘛懒,要嘛觉得无所谓,如果是你惹生气了说的分手那就是他在等你打**

17楼:老李

因为他后悔提出分手了。

18楼:遇岚莫

可能对你还是有点留恋吧,但至于,还有没有感情,这很难说!!

为什么分手了男友却不换情侣头像

1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心里还有你。要不怎么会不删除

20楼:life自己的模样

都分手了就不要管那么多!

21楼:

大概是懒吧 我也是这样的

22楼:8发

哎,你不把视野放宽些,又怎能看到这些呢?

23楼:静茹

别问这么幼稚的问题,他不换,你换就是的

24楼:序哥之歌

那是因为还想着你,没有办法放下你。

25楼:匿名用户

别多想了,分都分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总之,一个人也要好好的。

26楼:淡蓝色de初夏

谁提出的分手,为何分手也很主要,可能是还在怀念,也可能是不用了就没换

27楼:纆璽曦城

可能他还放不下你,需要时间来**

男朋友先提出的分手,我分手第二天换掉微信情侣头像了,但男朋友还没有换掉,说明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还没走出来,或者是忘了换,这得看你们分手的原因是啥了,我觉得女生还是矜持点的好,太主动了会让男生不珍惜,好马不吃回头草也是我的底线

29楼:持剑破红尘

答案1:说明他很喜欢这个头像(跟你没关系)

答案2:他可能就是忘记了(没把跟你分手放在心上)

30楼:最爱

说明他还是爱你的,正在为一时冲动而苦恼呢,你联系一下看看怎么回复你,也许此时的他正遭受着分手的痛苦,心有不甘,却找不到挽回女朋友的方法,于是就这样纠结着、迷茫着;希望有个人能帮助自己走出迷雾,找到挽回办法,成功挽回女朋友。大概我们都是这样的人,曾经千方百计想要摆脱的人,却在她转身离开的刹那,开始变得慌乱,仿佛丢了魂,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其实爱情的道路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经历一些挫折,只有在大风大浪里经过洗礼的爱情才能稳如磐石,真心希望你们能将爱情进行到底。

31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他没换说明他可能已经放下了,所以换还是不换对他也没有意义,如果他换了说明他还是没有彻底放下。所以不要过分去在意这些,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32楼:匿名用户

没说明什么吧,有时候男人可能没那么细心暂时忘记了没想起来这个事,可能过几天就换了了,你也同意分手了没挽留,那就是过去了,除非你还想复合,不然何必再去纠结这种事

33楼:土衙芈遣

可能还是有点舍不得换吧 或者懒得换

34楼:匿名用户

这也不好说,也许是他忘记换了,要不就是还没有准备好,还没有从阴影里走出来,凡事不要想太多,想多了浪费脑细胞

35楼:清扬婉兮

是你想多了,这个不能没说明什么吧,有时候男人可能没那么细心暂时忘记了没想起来这个事,可能过几天就换了了,你也同意分手了没挽留,那就是过去了,除非你还想复合,不然何必再去纠结这种事。

男朋友提分手了,但没有换情侣头像,说明什么?

36楼:陆陆

可能忘记了,或者他一开始就神经比较大条,不那么注意这些小细节

37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还没来得及,不想换头像是怕丢面子。

38楼:匿名用户

她这么想不重要,你这么想最重要的,如果想挽回就采取措施,如果想放弃就要干脆利落,千万别想他这么想~

39楼:nice青丘狐不归

既然你男朋友都提出分手了,你没有必要因为他有没有换头像这件事情而去纠结,还抱有留恋。

40楼:汉沽小老乡

没啥特别的意思,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是你想多了。

41楼:唐榆棋

说明忘记了,或者是懒

42楼:儒雅的郭艳辉

说明他还是不舍得,可能你们之间有误会,如果真的有,那一定要解释清楚,否则以后会后悔,有时女生不要太强势,不要蛮横不讲理,男生的忍让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超过了也是不能忍让的,所以女生一定要体谅理解男生,他们也需要你的尊懂和理解

43楼:匿名用户

可能还舍不得既然鼓励答题 我今天的成绩单和所获得的 没有一个明确的显著的体现 有待改进!就要经营婚姻既然鼓励答题 我今天的成绩单和所获得的 没有一个明确的显著的体现 有待改进!既然鼓励答题 我今天的成绩单和所获得的 没有一个明确的显著的体现 有待改进!

男朋友先提出来的分手,但为什么他的微信情侣头像还没换啊?

44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前男友,说明你们的感情早已成为过去了,你可能对他念念不忘,但毕竟分手了,一定是有原因的而看现在的情况,他对你也是没什么留恋的,你又何必热脸去贴冷屁股呢,这不是自讨没趣吗,况且你们都可能有了自己新的感情生活,就不要再相互打扰了,这也是对彼此的尊重,,既然都过去了,就要努力地从新开始,放下过往!

45楼:芊芊梓沫

也许他只是忘了换或懒得换,别想太多了,既然分手了就别管对方怎样,对方做什么你也管不了。还是要继续向前走,不要对过去这段感情再有留恋了,过好自己的生活!

46楼:浼氭按鐨勯奔鉁

假分手 或者还没来得及换掉

跟男友分手了,为什么他跟我的情侣头像还不换

1楼 百度用户 要么懒的换,要么看着也还不错,要么对你还有感觉,要么他根本没在意这茬 2楼 豆浆 看是怎么分手的,如果是你说的,那么他可能还喜欢你,不舍得你,如果是他说的,那么可能有他的难处,他还是舍不得你,不然就是忘换了,不用这号了。 3楼 小生 懒得换 男生对这个没那么多要求,就这么待着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