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手了,为什么他跟我的情侣头像还不换

2020-12-05 15:44:50 字数 7117 阅读 7061

1楼:百度用户

要么懒的换,要么看着也还不错,要么对你还有感觉,要么他根本没在意这茬

2楼:豆浆

看是怎么分手的,如果是你说的,那么他可能还喜欢你,不舍得你,如果是他说的,那么可能有他的难处,他还是舍不得你,不然就是忘换了,不用这号了。

3楼:小生

懒得换~男生对这个没那么多要求,就这么待着~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怕你骚扰他直接连号都换了

5楼:纯爷们

知道还有一种可能吗?

有一种情头是一个系列,就是一个男方头像对应很多女生头像,多对一的关系,看起来都像是情头。他,可能有很多备胎,跟你断了联系,跟其他人没有断。懂我意思?

当然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6楼:特别的

一看就是你把人家甩了

7楼:匿名用户

也许只是懒得换吧,别想太多了

8楼:百度用户

爱过一个人 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忘记

9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不怎么注重这些

10楼:斐霸

如果是我,我就懒得换

11楼:百度用户

男的有时候不在意这些,可能只是不带要换

12楼:/茹裹@ㄡ茹嗬

也许不用这号了也许还在想你

13楼:匿名用户

fenshou 分手是分手,记忆还在

14楼:钱双龙至尊

还是有你的,是不是你甩他的

为什么分手了男友却不换情侣头像

1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心里还有你。要不怎么会不删除

16楼:life自己的模样

都分手了就不要管那么多!

17楼:

大概是懒吧 我也是这样的

18楼:8发

哎,你不把视野放宽些,又怎能看到这些呢?

19楼:静茹

别问这么幼稚的问题,他不换,你换就是的

20楼:序哥之歌

那是因为还想着你,没有办法放下你。

21楼:匿名用户

别多想了,分都分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总之,一个人也要好好的。

22楼:淡蓝色de初夏

谁提出的分手,为何分手也很主要,可能是还在怀念,也可能是不用了就没换

23楼:纆璽曦城

可能他还放不下你,需要时间来**

和男朋友分手后,我的情侣头像换了,而前男友还是原来的情侣头像,他是不是还爱着我?

24楼:匿名用户

有这个可能,或者他连这个号都不要了,想彻底把你忘记,光凭这个信息是无法判断他是否还爱你的。

人的内心其实是脆弱的,遇到不想面对的事情会下意识的选择逃避,所以当人无法再拥有某个人或某段感情时,最怕的就是会不断想起,因为每想起一次心里就会被刺痛一次,所以只好远离对方,不再触碰那份感情,有关于曾经的一切都不愿意再想起,任何有关的东西也会处理掉,以免睹物思人。

在分手之后,如果男人没有把有关于你的东西都清理掉,而是完好的保存了下来,甚至有些东西他依然还是随身携带着,说明他心里还爱着你,不想失去你,带着你的东西就能离你更近一点。

有些情侣之间分手了,会立马把对方的****删除掉,彻底跟对方断绝一切联系,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也不给对方挽留的机会,但联系没了,并不代表心里不爱了,那份感情依然还在,只不过不能光明正大的表露出来罢了。

所以女人要知道,如果男人在分手之后,一开始决定彼此之间不再来往,互不打扰不再有任何关系,但后来他却偷偷的不断尝试联系你,通过身边的朋友或者通过网上可能有你信息的平台,去寻找你的蛛丝马迹,说明他的心里还爱你,想知道你的消息。

25楼:匿名用户

单凭这一点也不能说明他还爱着你,人的内心其实是脆弱的,遇到不想面对的事情会下意识的选择逃避,所以当人无法再拥有某个人或某段感情时,最怕的就是会不断想起,因为每想起一次心里就会被刺痛一次,所以只好远离对方,不再触碰那份感情,有关于曾经的一切都不愿意再想起,任何有关的东西也会处理掉,以免睹物思人。

26楼:憨豆先生先森

也许是习惯吧,习惯了用了很久的头像,就像刚要去上幼稚园的小朋友会哭闹,习惯了父母和家一样

也许早已在内心解析了这段感情,以此纪念,但爱可能早已不再了吧也许是真的还爱着你,但这个时期的爱和两人还是恋人时的爱不可同日而语了,更深沉更洒脱吧 像你扶起倒向一边的花,这也是爱

还用着原来的头像并不能说明一些什么

27楼:黑骑鬼剑

你想的太多了,我就从一个男生的角度告诉你,他之所以不换情侣头像,只是因为懒得换而已,他怕万一一换以后就有人不认识他了

28楼:趴趴猫

那很有可能想要和你复合,因为一旦两个人分手了,就彻底想断了一切联系,这样的细节估计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29楼:米劳数

你想太多了,人家只是懒得换头像,特别是男生,主动换头像的意愿更低。

反倒是你,分手了还是关注人家,是你还爱着他吧

30楼:深海不吱

这是有可能的,当然也可能是习惯,不愿意换头像,如果你对前男友还有感情的话,那不如询问下你的前男友。

31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应该还爱着你,放不下你。

32楼:此时无少

我觉得并不能这样的认为,也有可能只不过是对方懒得去换罢了。

33楼:匿名用户

他应该没来得及换或者没有找到新女朋友 或者是一个懒惰不经常u换头像的人 不用多疑

34楼:丁一一小小

你可能真的想多了,我老公和我结婚后他的**账户名字还是前女友呢,问他他就说懒得改啊,_

35楼:匿名用户

你想多了,懒而已,奉劝一句好马不吃回头草

36楼:洛白川

在我看来和男朋友分手后自己换了头像,对方没换可能是还暂时放不下这段感情吧。

37楼:王少金龙

如果如果真的是真心相爱过。你是非常的喜欢他。那就祝她以后过得好吧。

祝他幸福。这样就足够了。也希望她能理解你的这份心意。

真的是真心相爱过。你是非常的喜欢他。那就祝她以后过得好吧。

祝他幸福。这样就足够了。也希望她能理解你的这份心意。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们是情侣头像,他为什么没换呢,我该不该换?

38楼:莫名滋味

因为啥才分手呢?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

如果舍不得为什么还要分手呢?

个人认为,分手了,做不了朋友,见面挺尴尬的,做陌生人挺好的,还留着对方的**干吗呢?

你不知道什么叫睹物思人吗?

看他的**干吗呢?你心里还期望着什么吗?

什么情侣头像不头像的啊?换,一律通通换,删除q好友,封闭q空间,只对好友开放!

39楼:小俊

你是不是还喜欢他?不然怎么会这么在乎他的一举一动!如果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就和好呗,看你也挺纠结的!

40楼:墻头等红杏丶

你换了之后他大概就要换了,

41楼:唐唐宋清

楼上正解,你还是喜欢你男友,别闹了孩子,赶紧和好吧,你知道遇到一个互相喜欢的爱人是多么幸运的事吗

42楼:匿名用户

总感觉你们会和好的,,,,

43楼:匿名用户

女人心海底针,不爱又伤心,你也太霸道了吧

44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在一起!别死爱面子,不肯低头

男朋友先提出的分手,他为什么微信情侣头像还不换啊?

45楼:至尊网中名店

你需要直接去问你的男朋友,他是忘记换了还是不乐意换呢?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您这么念念不忘,如果您不愿意看到可以把他删除拉黑呀,既然已经分了就不要再纠结烦恼啦。

46楼:匿名用户

另一个人的好友列表里不同时有你俩,那你俩的头像就不算是情侣头像了,又或者,他的情侣头像不是为你准备的,可能还有另一个人用的和你一样的头像

分手后男生还不换情侣头像以及和我有关的网名是为什么?他还会回来找我吗? 10

47楼:骑士鑫哥

表明心中还有你,只不过没勇气和你说罢了,若不爱,估计早换头像和网名了;还有种可能,是他觉得头像和网名并不能代表什么,所以就那样随意了。

前男友和我分手了,他也说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还不换情侣头像,和空间我给他设置的那些?

48楼:匿名用户

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单不喜欢你了!至于其他的还留着只能说他还没有其他女性,有的话自然更换

49楼:匿名用户

看自己的想法,要是还喜欢他就去挽回,不喜欢,就去过自己的生活。毕竟分了就是分了,要是我,说不喜欢我了,我就直接把他的号给删了,再也不联系了

50楼:小豆子

第一种心里还是放不下你,第二种懒得,有些人就是懒得设置这些。

51楼:火焰0简

那是他嫌麻烦,懒得换。或者是换号了,你不知道。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在一起的时候用的情侣头像,都分手快一个月了,我头像都换了两个,他还不换这是什么意

52楼:玫瑰昔日

你好,既然已经分手了,往前看吧,有句话说的好,分手后你过得好我不会嫉妒你,你过得不好我也不会祝福你。也许分开是为了下一段更好的开始。有缘自会在一起,如果你们还有缘那么是分不掉的,如果他没有再联系你,那么你应该放下了,去寻求自己的幸福,这样你会过的开心、

53楼:匿名用户

或许只是放弃,没有忘记

54楼:常州苏富特

不换客易记起内心深处的回忆

55楼:向无名者致敬

忘记了,很笨没留意到。

男朋友与我分手一个月了,为什么恋爱时的情侣头像没有换掉啊?

56楼:风之独舞

我个人觉得他是bai没注du意到这个是情侣头像,他zhi不在意这些细节,如果她dao对你回

恋恋不忘,没理由不

答联系你让你知道他还想你。男生跟女生不一样,不会在意这些,或者等到他再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才回发现早换头像了。还是好好开始自己新生活吧,不要再去看他,将他慢慢忘了吧!

57楼:用户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一个月情侣头像没有换掉,这说明他心里还有你,舍不得换掉,内如果你心里容也还有他,再看一看时问长了会不会换掉,如果不换你们还会走到一起的。分手复合的话,最不能暴露的就是你的需求感,高需求只能代表你在分手前和分手后并无改变,对方也不会接受和认同你的话。所以,语言的魅力和技巧,在挽回的过程中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5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他没bai时间忘du记换了,有可能他心里

zhi有你期待你们dao和好,别想那回么多,好好的做自己

答的事,如果他真的放不下你,会来找你的,有句话说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得到了也会失去。如果你爱他你就先服软,如果是我,我不会的

59楼:西门子

可能是bai

还在怀念你们当时恋爱的du时光吧,也还在zhi怀念你吧,dao还在默默地爱着

内你吧,舍不得容换掉,而这头像当作他和你最美好的回忆,而你呢,分手以后也还在关注着他,说明你心里也还有他吧,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而分手,但感觉你们彼此心里都还有对方,如果都还爱着对方,那就勇敢地去追回来 ,何必为了面子上的事而折磨自己,明明还爱着对方,却放不下面子去追回,人一辈子能遇到一个爱自己而自己也爱着的人不容易,如果遇到了就不要轻易放手,有些人错过了一次就错过了一辈子,人生苦短,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自己幸福的生活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好多恋人在一起时吵吵闹闹的,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才懂得那利吵吵闹闹也是一种幸福,其实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关心,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忍让,相互尊重,相互为对方付出,共同经营好彼此的爱情,两个人相处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的,那些都是很正常的事,经历过那些才会让彼此感情更升华,最后祝你好运

60楼:匿名用户

[爱心]别弄丢了对你好的人,在这个越来越没有人情味的世界里,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内 ,弄丢了真的就找容不回来了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 总有一个人把你看得很重,失去什么也不肯把你丢掉,这世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亲情也好,爱情也好,友情也好,都不要伤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因为没了,就真的没了!

61楼:匿名用户

这说不准。或许在他心里有你没有你根本就没有多大区别,不要以为分手了他就会很难受。真爱过分手了会难受,像他这样的就没有爱过你。

所以才会说这样的话。你也别往心里去,你以后肯定会找到比他更好的。这说不准。

或许在他心里有你没有你根本就没有多大区别,不要以为分手了他就会很难受。真爱过分手了会难受,像他这样的就没有爱过你。所以才会说这样的话。

你也别往心里去,你以后肯定会找到比他更好的。

62楼:座山雕

说明什么呢?说明他没放下你,心理还有你吗?

如果心里有你为什么还要分手呢?如果心里有你这一个月怎么也会跟你联系的,比如偷偷看你的朋友,看你的空间动态!留意着关于你的一切信息。

如果以上都没有就只能说明他不是不换头像,只是还没时机成熟。

没有换头像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还没有找到对象而已,仅此而已!

分手后男友频繁换头像是什么心态?他以前不换

1楼 骑着蜗牛当房车 既然已经都分手了, 你为什么还那么关注他, 难道你的心里还没有把他放下。 难不成是他提的分手, 你还想挽回这段感情。 如果不是的话就没有必要关注他了。 说明他心烦闹心,才会更换头像。 说明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2楼 奋斗小磊子 分手后你还关心 你男朋友的存在,关心他的动态,而且...

和男友分手了,他为什么还不删除我微信

1楼 热心网友 也许对你还是有点留恋吧 也可能你们是好聚好散的 那么也没必要一下子就是删除做陌生人 我想问男友分手了 不删我的微信 和 。为什么? 2楼 紧扣无名指 说明他没想好到底是复合呢还是放弃你 反正他很纠结他暂时放不下这段感情 还沉静在以前的回忆里 3楼 礼子小 要不就是还把你当朋友,要不就...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再次看到我,说心酸!为什么

1楼 三代情魔 心酸你被别的废柴轮了不知多少了 2楼 鈾氬潖灏忓瓙 可能分开了才知道真相,他可能对你还有感情 3楼 对面来了个谁 如果你不想和他复合你可以不用理会他的啊 和男朋友说分手后他说心酸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白白浪费几年,看着你姑娘熬成婆,替你心酸 男朋友给我说的分手,今天突然给我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