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故意急刹车发泄情绪好不好,汽车急刹车,急加油对汽车影响大吗?心情不好,开车开的很快

2020-12-05 15:00:50 字数 6661 阅读 7470

1楼:匿名用户

开车的时候故意突然刹车,别车,开情绪车等等,很容易造成重大的交通事故,在畅通的道路上突然急刹车,有时候他后面的第一辆车刹住了,但再后面的车呢,很容易造成连环撞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2楼:左倾少一

你都说是故意的,当然是不好的啦,一方面故意急刹车的话,可能会造成后面的人撞车,这样的话并不是后面的人穿着,而是你穿着另一方面,你这样会危害自己的安全。所以任何事情都不能开车发泄情绪。

3楼:匿名用户

没啥好不好,出事了,就是刑事案件,直接坐牢

4楼:

不好,因为如此做没有任何好处。

汽车急刹车,急加油对汽车影响大吗?心情不好,开车开的很快

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心情不好时不要开快车不安全,你可以找你朋友聊聊天,或者找个没人的地吼几嗓子发泄发泄。急刹车会造成刹车片磨损过快,急加油会增加油耗

6楼:匿名用户

急加速或者急刹车,对发动机,方面或者车辆总体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也就是刹车片磨损稍微快一点儿没有事儿。

开车故意别车,还绕到前面去踩刹车,是什么心态?

7楼:匿名用户

我讲这个事情呢,其实是想引出“脾气司机”这个词来,带着情绪去开车,就很容易出事情了。比如有时候遇到一些恶意别车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机智化解问题之前新闻播报一位奔驰车主在高速上一直压线开慢车,这种行为本来就已经不当了,而一辆大巴在后方不断示意要超车,奔驰不但没有让行,反而继续放慢速度压制大巴车,这时候大巴司机找准机会超了车后,车上的乘客也向奔驰丢了矿泉水瓶,后来奔驰强硬超车,两度拦截大巴车,演变成一次恶劣的交通事件。

其实当时大巴司机应该保持理智,冷静对待这种突发情况,应该先用行车记录仪纪录下来,然后保留住证据,这时候去让乘客联系交警部门,让他们前来支援,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面对无赖车主可选择报警在高速路上有时候高峰期难免会出现局部路段拥堵的情况,如果这时候有车辆想加塞而没有加塞成功的话,车主如果十分没有素质会超车后连续别你的车。

这时候就应该打开新车记录仪,先行纪录下对方的恶意别车的罪证,然后在应急车道上把车辆停下来,如果对方也停下来记住要开车门,避免不必要的冲突,示意对方已报警。如果对方走了,那么就像交警举报车牌后重新出发吧。

总结:一般情况就如上述说说了,但是我们永远要记住,在要求他人的时候首先严格要求自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大家都懂,希望每个人都珍爱生命,好好遵守交通规则。

8楼:笙笙橙

如果这时候有车辆想加塞而没有加塞成功的话,车主如果十分没有素质会超车后连续别你的车。

9楼:匿名用户

面对无赖车主可选择报警在高速路上有时候高峰期难免会出现局部路段拥堵的情况,如果这时候有车辆想加塞而没有加塞成功的话,车主如果十分没有素质会超车后连续别你的车。

10楼:heaven罗彻斯特

让他们前来支援,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面对无赖车主可选择报警在高速路上有时候高峰期难免会出现局部路段拥堵的情况

11楼:abc你我眉目

想引出“脾气司机”这个词来,带着情绪去开车,就很容易出事情了。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方也停下来记住要开车门,避免不必要的冲突,示意对方已报警。如果对方走了,那么就像交警举报车牌后重新出发吧。

13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违法行为,出了事故,有证据他的全责,完全可以举报的、。

14楼:永不搁浅的鲸

膨胀了 想装一个bi 让别人在我被背后想peach 不想活了

开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发泄情绪犯法吗?

15楼:张愚顽

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发泄情绪也属于犯法行为,这是有危害社会公共财产罪

16楼:知竹常乐

如果没对别人造成伤害

不会对他人有什么危害

就不犯法

不过这种行为很危险

最好还是通过运动方式

来发泄情绪比较好

17楼:匿名用户

开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发泄情绪,犯法吗?这个应该不会,主要是你这个墙撞坏了,你要赔人家的这个。

18楼:匿名用户

开自己的车故意去幢自己的墙发泄倩绪,在不影响别人安全的情况下是不犯法的。

19楼:芳华依旧

开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发泄情绪不犯法,但是车撞坏的话,肯定要你自己掏钱修保险公司应该不会给你理赔了

20楼:义柏厂

开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发泄情绪犯法吗,这种肯定是犯法的,因为你是故意一种行为的话,那种是破坏公共财产罪,这种罪名也可以会严重,一样会触犯刑法。

21楼:大爱而已

那时故意损坏他人利益的行为,应该是犯法的吧。心中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可以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喊或者发泄一下。撞墙就不要做了吧。

22楼:匿名用户

开自己的车一去撞墙。当然不犯法,但是如果墙是别人家的,可能就会犯法了。当然你车出现问题,保险公司应该不给你赔的。

23楼:成的糊涂了

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发泄情绪,如撞的是别人家的墙,也是违法的。

24楼:匿名用户

车是你的,墙是你的吗?

两者都是,只要你这车不上路,之后没对他人造成损害,警察不管。

但若是你先开到路上,然后去撞墙,或撞墙后造成他人人身财产损害的,你的行为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

2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这样发泄,发泄情绪有很多方法,可以用其他文明一点的

26楼:媳妇是你

在自己的院子里撞自己的墙是没问题的,去外面撞墙就有损坏公物,影响交通的嫌疑了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朋友,抄

如果你将别袭人家的墙撞倒bai或造成了严重的损失du,那么可能也zhi会触犯法律,是对公司财务

dao的一种故意破坏,还有就是如果你去装公共场合的围墙并且危及到了该场合上的大部分人的人身安全可能也会触犯法律,这是对公共安全的一种危害!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故意的话,肯定是涉嫌故意毁坏财物。

29楼:匿名用户

看你撞的是谁家的墙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繁华的。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一种愚蠢的行为,愚蠢的无以复加

31楼:匿名用户

开自己车去撞墙也是违法的,因为你一时破坏了公共财务,另一方面呢,你也属于危险驾驶

3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犯法的,因为你这破坏了公物,而且万一又造成什么危险就不好了。

33楼:跑马的汉子

那要看这扇墙是不是你个人的财产,如果是公共财产的话,那么你就属于破坏公共财物,当然算犯法。

34楼:匿名用户

开自己的车故意去撞墙的话,那么您看您撞的是什么样的墙,如果赚的是自家的墙无所谓,如果是别人的墙当然算违法啦。

为什么情绪不好开车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35楼:v号

1. 注意力转移法

首先要有意识地转移注意焦点。当你遇到挫折感到苦闷、烦恼、情绪处于低潮时,就暂时抛开眼前的麻烦不要再去想引起苦闷、烦恼的事,而注意力转移到较感兴趣的活动和话题中去。多回忆自己感到最幸福、最愉快的事,以此来冲淡或忘却烦恼,从而把消极情绪转化为积极情绪。

其次可以自觉地改换环境。如外出散步、旅游参观,调换居住地点等。这样通过新的环境,冲淡、缓解消极的心理情绪。

2. 合理发泄情绪

所谓合理发泄情绪,是指在适当的场合,采取适当的方法,排解心中的不良情绪。这有以下几种方式。

哭泣。当你遭到突如其来的灾祸,精神受到打击心里不能承受时,可以在适当的场合放声大哭。这是一种积极有效的排遣紧张、烦恼、郁闷、痛苦情绪的方法。

倾诉。当你心中积满苦闷、烦恼、抑郁等不良情绪无法疏散时,可以向父母、老师、同学、知心朋友尽情倾诉,发发牢骚,吐吐委屈。这样使消极情绪发泄出来后,精神就会放松,心中的不平之事也会渐渐消除。

活动。当你的消极心理使情绪极度低落时,越不愿参加活动,情绪就越低落。而情绪越低落,又越不愿意参加活动。

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使不良情绪加重。如果参加一些适当有益的活动,或跑跑步、打打球、干干体力活,或唱唱歌、跳跳舞,就可以使郁积的怒气和不良情绪得到发泄,这样,原本十分低落的情绪就可以改变。

3. 自我控制情绪法

人不仅要有感情,还要有理智。如果失去理智,感情也就成了脱缰的野马。在陷入消极情绪而难以自拔时,应有意识地用理智去控制,这又有以下几种方式。

自我暗示。采取这种方法,可以抑制不良情绪的产生。当你参加一些紧张的活动如重要的考试或竞赛前,要在心里暗暗提醒自己,沉住气,别紧张,胜利一定是属于自己的。

这样就能增强自信心,情绪就会冷静,就能遏制冲动,避免不良情绪造成不良后果。

自我激励。这是用理智控制不良情绪的又一良好方法。恰当运用自我激励,可以给人精神动力。

当一个人在困难面前或身处逆境时,自我激励能使你从困难和逆境造成的不良情绪中振作起来。"失败是成功之母"是大家都熟知的一句名言,但是在失败后一味消沉,不采取自我激励的方法振作精神,那么失败只能永远是失败,而不会成为成功之母。

心理换位。这也是消除不良情绪的有效方法。所谓心理换位,就是与他人互换位置角色,即俗话所说的将心比心,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分析问题。

通过心理换位,来体会别人的情绪和思想。这样就有利于消除和防止不良情绪。如当受到家长和老师的批评时,自己心里有气,这时要设身处地想一想,假如我是老师、家长,遇到此类情况会怎样呢?

这样,往往就能理解家长、老师、对自已的态度,从而使心情平静下来。

升华转化。就是要发掘调动思想中的积极情绪,抵制和克服消极情绪。将痛苦、烦恼和忧愁等消极情绪升华转化为积极有益的行动。

开车的九大不好心理是什么?

36楼:oo雕兄

一 酒后开车侥幸心理:酒精对驾驶员的心理和行为有很大的影响。如视觉和触觉机能下降,驾驶员的注意力减弱,思考判断能力下降,记忆力变差,情绪变得不稳定,往往不能控制自己的操作行为,表现为行车常偏离直线,成为蛇行蜿蜒曲线,且胆大妄为,不知危险,出现超速行驶、强行超车等违章行为,极易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

因此,驾驶员饮酒后严禁开车。我国交通法规规定,即使酒后开车没出任何事故,只要在酒后开车,就属违章。

二 对吸烟不良影响的忽视心理:有些驾驶员认为吸烟有助于提神,实际上并非如此。行车中吸烟,特别是大量吸烟时,驾驶员会产生操纵车辆的困难。

而且,行驶中吸烟转移了对道路情况的注意,由于一只手被占用因而也放松了对转向盘的掌握。此外,吸烟产生的烟雾尤其是不断含在嘴上吸烟的烟雾,它能连续地刺激眼睛、呼吸道,引起视物模糊、咳嗽等,都会提高车祸发生率。

三 对疲劳驾驶不重视的心理:在行车中,驾驶员精力高度集中地坐在座椅上,动作受到一定限制,加之忙于判断处理车外刺激信息,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如果时间过长,则容易产生疲劳,严重时甚至打瞌睡,使驾驶操作失误,酿成交通事故。

在一天的时间里,驾驶疲劳多发生在深夜、凌晨和午后,此时人的大脑清醒程度较差,在这段时间内行车,应特别注意集中精力,以防不测。必要时应停车休息,以确保安全。

四 带情绪开车的无意识心理:①思想麻痹情绪。思想麻痹的主要表现为:

驾驶员放松警惕,注意力不集中,视线散弥,全身懒散放松。在道路条件较好且路上没有复杂的交通情况,长途行车已安全驶近目的地,在车场调头、试车与倒车,由复杂道路进入平坦道路,由城市驾驶转入郊外等级公路驾驶,夜间车稀人少、车况良好、操纵得心应手等几种场合下,极易产生思想麻痹情绪。②骄傲自满情绪。

有些驾驶员驾车一直比较安全顺利,感觉自己技术高明,便会忘乎所以,过高地估计自己,因而不能正确认识和判断客观事物;有些驾驶员目无各种规章制度,常做出一些越轨的驾驶动作和行为,导致事故的发生。③斗殴赌气情绪。在行车中,有些驾驶员碰到不顺心或违背自己意愿的事而生气,把车辆当成发泄自己怨气、向对方施行报复的工具,也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

④波动情绪。驾驶员情绪波动,大多数是由思想问题引起的。情绪波动(高兴与沮丧)时,驾驶员行为表现得轻率、好动或反应迟钝、动作呆板、两眼滞木。

因此,驾驶员平时应注意保持思想情绪的稳定。⑤恐惧的情绪。恐惧心理(多为新手开车)往往使驾驶员的手和眼不能敏捷精巧地配合,难以做到眼明手快,驾驶操作容易失误,也易发生交通事故。

五 低估药物作用的心理:服用了兴奋型药物和抑制型药物,会产生兴奋和压抑情绪。很多感冒药(如速效伤风冲剂)就有催眠作用。

六 生理周期影响的轻视心理:人的一些生理周期性变化也会影响情绪。例如女性驾驶员在月经来临前会有烦躁压抑的情绪,老年驾驶员在更年期会有变化无常的情绪波动。

七忌部分眼疾患者行车:色盲、夜盲和立体盲等视觉机能发生障碍而引起的疾病,会直接影响行车安全,不宜开车。

八 出车前久看显示屏 :电视机显像管中的电子束比较强烈,容易引起神经系统和感觉器官的疲劳。

九 驾驶时打手机 :驾车时打手机容易导致注意力分散,诱发交通事故。实验表明,驾车时打手机可使驾驶员注意力分散10%,遇有重要情况时可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