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隧道头晕是怎么一回事,开车一进隧道就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的! 5

2020-12-05 15:00:50 字数 3843 阅读 6272

1楼:低调_路过

进入隧道头晕的话有好几种原因哦,1、是进入隧道里空气稀少,倒至头晕,在加上车速过快引起的;2、从光学的角度也有可能出现这种现象的哦!人从亮点突然到黑暗的时候,人会感到不适应的,心跳也会加快的。还有好多相象,这里也说不清楚的,每个人也有所不同哦!

开车一进隧道就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的! 5

2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现在隧道进口应该都有减光的,不应该有明显的头晕眼花啊。应该是隧道内照明设施没开达标吧,或者洞外光照太强,洞内照明没有跟上,洞内外光照强度差别太大,进隧道黑框效应是必然的,但是不应该给人明显的头晕眼花。或者车速太快了,保险起见还是稍微降低车速,安全行驶。

为什么开车进高速公路的时候进隧道的时候特别晕感觉控制不住自己

3楼:瀟雅姐

细信息全程约58.1公里/55分钟

从起点出发向东行驶184米

左转沿嘉兴路行驶666米

右转沿环常南路向东行驶151米

左前转向东北行驶33米

右前转沿环常南路向东行驶152米

为什么上高速开车我会感觉头晕眩

4楼:匿名用户

心理原因吧,潜意识发出的危险信号,存在担忧顾虑,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多尝试,肯定能克服的。

5楼:沐阳花开一瞬光

如果不是晕车的话 查查心率 有可能是心律不齐 脑供血不足 或做做脑ct

火车过隧道耳鸣头晕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先生&女士,你可以服晕车片或佩戴隔音罩、、、

7楼:匿名用户

进隧道的时候 就把嘴巴半张着 这样可以减轻症状 我之前也是 自己发明的 用起还不错

8楼:匿名用户

张开嘴吧就是最好的办法。

车子进入隧道头晕眼花的话怎么办

9楼:追风铁骑

关闭车窗,塞住耳朵,把噪音降到最低。

这种现象一般是耳朵内的耳蜗敏感引起的,隧道内声音折射,容易引起眩晕的状况。

开车过隧道时会头晕,老有不行了要停下休息的感觉,什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没得空间幽闭症。但我有焦虑症,潜意识发出的危险信号。有机会就到较短的隧道多练习,克服心理障碍。

你有可能是幽闭症或者容易眩晕,反正多练习,肯定能克服的。但没克服前,尽量还是不要去长隧道,安全最重要。

11楼:薇安

你是不是有密闭空间恐惧症?

一运动就头晕..怎么回事啊.

12楼:宛娜慈昌

要注意热量的补充,饿着肚子运动容易头晕。如果排除了这个原因就查查你的血压是不是偏低或者血糖血色素有没有偏低。锻炼要量力而为,尤其身体不好的人胡乱锻炼反而会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

那你有没有注意做操时的呼吸节奏,这点很重要,有可能呼吸节奏不好导致你有点缺氧?或者劳累了一天本不适合锻炼这时你再锻炼会加重身体负担。

我想得到的就这么多了。

13楼:刘晓东

因为运动时血液供往四肢较平时多且快,所以容易出现头部暂时缺氧状态,造成头晕,当然也有可能是贫血的原因,你需要依据下文仔细观察自己身体的其它征状,看是否有异常才可作出判断:

运动时出现头昏、头晕或头痛者,有的时候是单独出现,但更多的是伴随脸色苍白、肢体无力,出汗过多,恶心,甚至呕吐等症状。当这些症状明显时常常被迫停止锻炼。

引起运动时头昏、头晕或头痛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类。

1、缺乏锻炼者从事激烈运动。平时出现头昏或头痛,同时还有脸色苍白、气喘、恶心、呕吐,肌肉抽筋等症状。这是机体呼器官的功能水平不能适应激烈运动时需要的反应。

呼吸节律不好,使体内出现氧不足,也会发生头晕。有时病后过早参加激烈运动,疲劳后参加运动或睡眼不足情况下参加运动或比赛,都可引起昏、头晕、头痛等一系列症状。应该提出的是,原先在锻炼时不出现头昏、无力等症状的人,而现在出现这些症状,并伴有食欲减退、睡眼不佳,气短、多汗、血压增高和运动成绩下降等现象时,就应该引起警惕。

2.体内热量不足的表现。当头昏、头晕等症状发生在锻炼一段时间后才开始或锻炼接近结束时,尤其在外界温度过高或过冷的条件下出现这些症状时,其原因可能与体内热量不足,血糖含量降低有关。

所以在饥饿状态下参加长时间的锻炼就容易发生头晕、无力、出汗等就是这个道理。

3.由于一些疾病引起的。患慢性鼻炎、鼻窦炎,内耳疾病、贫血、高血压的人,在运动时可出现头昏、头晕或头痛。

在青少年中,尤其女青少年,运动时出现头晕、脸色苍白、心慌等症状时,常常与血色素较低有关。对这类原因引起的头昏、头晕等症状,主要应积极**原发疾病才能从根本上消除**。

从上面叙述的原因可以看出,运动时出现的这些常见症状是可以预防的。其预防的原则和处理办法主要有:

(1)加强全面身体锻炼。 许多例子说明,不少人出现头晕等症状常与体弱、全面身体锻炼不足有关。所以加强身体的全面锻炼,是预防的重要因素。

(2)作好准备活动和整理运动。 准备活动作得充分,可避免激烈运动带来的头晕、头痛等现象。整理运动做好后,可避免因突然停止而发生的这种症状。

(3)保证供给机体足够的热量。在进行长时间运动或比赛前,应服用足够的含糖仪器避免因热量不足引起的头昏、头晕等症状。

(4)及时发现和**过度疲劳。

14楼:匿名用户

运动后出现头晕呕吐属于正常现象``2种原因造成的 1那是应为可能最近休息不好,导致身体素质太差 2空腹运动身体出现低血糖的``` 建议在运动之前少喝一点带糖的饮料或果汁这样能减少这种现象```此外还要加强锻炼```

有时候头晕,低血压,也可能会头晕,低血糖也会头晕,耳朵内庭有疾病,也会头晕等等,许多情况下只要检验一下就可以排除或者确诊。西医不象中医,不是望闻问切就可以知道什么病(其实中医也不见得真的知什么病,只是可以胡扯几个听不懂的深奥名词,但在西医是禁止的),你不做具体检查,医生无能为力。

再建议一下,运动后,小心下蹲,如出现眼前发黑或耳鸣一症状加剧,血糖低可能性比较大,如果经常性头晕或者一运动就发喘,且曾经发生过无故晕倒,贫血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肌肉无力且胃中干呕牙齿有松动,可能缺vb,另外如果你自小免疫力差,且又经常生病,可能使免疫过盛.

如果是过剧烈运动,可能是正常现象,喝一些淡盐水或功能性饮料即可以不过还有一种情况,及内脏病变,如肾,肝,或者肌无力血压或渗压不够个人建议去医院查一下并进行一下食补 。

15楼:在水之湄

天气热,空气湿度大。运动时就不要过于激烈,打篮球其实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属于有氧运动,但是当气温度湿度大时,空气中的氧含量大大降低,人就会感觉闷,如果这时进行有氧运动,就会感觉头晕眼花、呼吸不畅。如果想打球,可以选择在晚上打,一是气温相对低些,二是夜晚的空气是一天最不闷的,但记得运动前后一定要补足水份。

16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我也有这种情况,当时去看医生,说有点低血糖,平时要注意补给糖分

17楼:匿名用户

跟我一样,肺活量不好..

18楼:华旗

1贫血 2最近休息不好,导致身体素质差

建议使用**搭档

19楼:零格格藤载

血压过低,建议吃些芹菜,能增加血红蛋白里2价铁离子的浓度,能够缓解血液瞬间**不足的问题,你的问题也能解决。

20楼:綦晓瑶蔺韵

因为你剧烈动动后头部缺氧,所以出现头晕恶心等现象,严重的话会出现运动性休克,通俗地讲就是,你身体吃不消这个运动量,负荷超出了你身体的极限。

开车一进隧道就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的

1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现在隧道进口应该都有减光的,不应该有明显的头晕眼花啊。应该是隧道内照明设施没开达标吧,或者洞外光照太强,洞内照明没有跟上,洞内外光照强度差别太大,进隧道黑框效应是必然的,但是不应该给人明显的头晕眼花。或者车速太快了,保险起见还是稍微降低车速,安全行驶。 开车一进隧道就头晕目眩...

气象学中低压系统是什么意思,气象学中的冷高压,低压是怎么一回事?跟天气有什么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低压系统是指在等压面图上出现的气压低值区,这个区域的气压值低于周围区域,一般在大气边界层这种系统伴随着大气的辐合,有利于天气的发展 2楼 匿名用户 所谓的低压系统,就是在同一高度上中心气压低于四周的大气涡旋,称为 低气压 简称为低压,也称为气旋。在北半球,低压区的气流作逆时针旋转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