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地图上出现黑色大方块那是什么如图

2020-12-05 14:08:01 字数 3154 阅读 4214

1楼:迷你小超人

有很多怪物守着岩浆,不好打,怪物不会离开黑色区域太远的地方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可以刷怪的地方(白天)

3楼:匿名用户

卡了,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4楼:巧克力

影子吧 可能它上面有建筑物

怎样将**导入迷你世界的地图中的方块里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游戏内容相关的问题,请到社区里查找答案吧

6楼:三尺剑

这是一种黑科技,黑科技的话不只是需要**才能改的,可能也需要脚本和一些专属软件

迷你世界地图上黑色影子是什么?有什么危险吗

7楼:匿名用户

这个阴影没什么大危险,可还是有危险。这个可以理解成白天刷怪笼

8楼:蜘蛛之王

没危险,是**加载出现bug不用在意

9楼:匿名用户

有危险,我那个黑色的地方里面就出现野人了

迷你世界地图上那个紫色的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紫色的是地心之眼,可以用来寻找地牢。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地心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还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创世神,制造火山、洪水、科技来改变世界,是一个可以用来休闲放松的游戏。

11楼:一起去惏雷阵雨

紫色是地心之眼,应该是你身上或者箱子里有地心之眼,可以用来找地牢

迷你世界的小地图上有个小翅膀是什么东西?

12楼:招_财_猫

那是死亡后的复活点,在冒险地图死亡后会在那里复活,在冒险模式中,床是可以用来当复活点的,只要在床上睡一觉,那个小翅膀的图案就会出现在床的位置

迷你世界矿藏丰富的地图种子

13楼:古埃及

有一天我无聊,开迷你世界,然后在地形码里面输入(以下**上的地形码〈直接写的话就不能核审通过〉),我发现旁边的还有一个大型矿洞,有瀑布的小水池(瀑布的**在下面)。里面凹进去的那两块方块一直挖也有几块精铁块,如果你在那做了家,你会发现离家不远一直往下挖,也会有很多矿洞,而且里面矿产很多,简单的来说,你把地形码输入为(以下**)就会有一大堆矿洞,是真的,千真万确,而且海的对面还有桃源

14楼:依秀芳盍丙

你好!z63uf7zimic

这个是世界种子里面是冰原有一个地方都是矿还有3个地牢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15楼:可爱温柔控

不确定,每个地图都有很多矿。

首先是几个比较经典的地图,这里就不传**了。

红土地:nhc63ia0t、pttt7h0jq全资源冰原:z63uf7zimic(资源非常丰富)半绿半沙:7gp3hi2b4l

红树森林:ba6bke4keuz0c(红色的树林,非常好看)冰原:gt4qb87gitxcvnnw

草原:lpbu6p76bmq8

地牢:48vvsh1k8(出生点附近10个地牢)下面再带来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地图以及简介:

种子**:****(注意:不是被屏蔽了哦,就是4个*星号)种子简介:

出生在树林边,旁边就是树木,东边是树林,西边是雪原,雪原不远处是冰山,出生地下方就有裸露的天然矿洞,动物也很多,目测有(狼、企鹅、羊、猪、鸡)。

16楼:怪我太俗

迷你世界:帐篷求生,地下发现超丰富的矿物,好多钻石和金子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把地图开录像然后往下看看地牢或者矿洞

18楼:4399手机游戏网

迷你世界地

图种子大全http://news.4399.***/mnsj/xinde/m/705928.html

19楼:凌美

368843227999

20楼:mp小迪

不确定,每个地图都有很多矿,只是你自己没有去探索而已,去努力探索吧!

21楼:匿名用户

123456789地形码,有很多人玩过

22楼:赤大爷哟

uvigisl5j03bp

在出生点旁过一条河有老头家,老头家后面几十方块还有一个老头家

迷你世界上的地图有个蛋是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有个蛋?不是吧,图标应该只有下面几种:

复活点:带个翅膀的房子图标

队友:绿点

上一次死亡点:骷髅图标

boss:写有boss字样的图标

手码字,记得采纳!

24楼:记忆e偶尔雨

一、《迷你世界》地图有个蛋是种子,可以用来创建世界,具体用法如下。

二、种子的用法:

1、首先我们需要在游戏中获得地图种子,具体操作是进入游戏后点击页面右侧的“设置”。

2、当弹出设置对话框后,接着点击“游戏设置”按键。

3、之后在“基础设置”对话框中点击左侧的“高级”按键。

4、接着在“高级设置”页面点击地图种子右侧的“复制”按键,这样就获得了该地图的地图种子了。

5、获得地图种子后退出游戏,然后回到游戏登录页面后点击“创新新世界”。

6、接着在“选择游戏模式”中点击“高级设置”。

7、接着在“高级设置”页面点击世界种子。

8、之后在对话框中粘贴刚才在游戏中所负责的地图种子。

9、这样就获得了地图种子了,点击“开始游戏”按键,该地图种子就被我们成功使用了。

迷你世界小地图上有蓝色的房子是什么,怎么设置啊

25楼:匿名用户

标准答案:桃木图腾

迷你世界更新时有一个叫做桃木图腾的东西,使用后可标记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