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瑞士上大学了,毕业可以去欧美国家找工作吗

2020-12-05 14:08:01 字数 1169 阅读 3636

1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1,好好学习,考雅思托福gmat等等。然后申请学校,准备材料。这样如果成功至少你能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在国外呆上几年。

2,毕业了,你如果能变成真正少数nb的人找到工作,恭喜你,前途无量。

3,如果你找到工作,能不能保住……经济这么不景气,做为外国人在别人的公司里,心里很不踏实的。裁员的话,肯定是要先考虑外国人。

4,入籍?入籍考试,当地语言考试……这个就远了。

咱们国家的大学和欧美国家的相比差很多吗

2楼:菲律宾英语游学

咱们国家的大学和欧美国家的相比并不差,就好象中国人和欧美人差很多吗?并不差。

只是兴趣问题,学校是个集体,咱们国家的大学和欧美国家的大学的区别只是:一个集体的兴趣与另一个集体的兴趣的区别。

国兰会在欧美国家流行吗?

3楼:中国农业出版社

由于文化渊源的差异,欧美人士崇尚的是花大色艳的洋兰,而对花小而不美丽的中国兰花不屑一顾。在他们的心目中,五彩纷呈和鲜艳夺目才是理想的对象,因此对中国兰花兴趣不大。他们认为,花朵小、色素雅的中国兰花总是难敌得过花朵大、色鲜艳的同属植物大花蕙兰,并对某些国兰品种价值万金表示不解。

尽管在欧美国家举办的国际性兰展上不时都会有来自中国、日本或韩国的国兰品种展出,结果都是默默无闻,很难与同台竞赛的洋兰竞争,偶尔有以其清雅的幽香获胜的,也只是铜奖或原生种栽培奖。故此可以说,中国兰花很难在欧美国家流行。

为什么觉得去泰国留学不如去欧美国家留学

4楼:匿名用户

那当然了,你看一下全球大学前300名就能看出来,留学最好的,毫无疑问美国,其次是英国,然后就是澳洲和加拿大。好的学校你只需要看创校时间就能看出来.

5楼:至美前程教育咨询

欧美国家经济发达一些,而且有很多知名的大学

去欧美国家留学,毕业后留下来定居的可能性有多大

6楼: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去欧美国家留学,毕业后是否能留下定居,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如是否找到工作,个人的能力与经验,等等。

而且,也要看具体国家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