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越多越好,描写人物的外貌的句子,有什么越多越好,越短越好?

2020-12-05 13:42:43 字数 5079 阅读 3933

1楼:匿名用户

绿色的1989你好,我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我好言好语的字典,里面有很多的描述对个性外观,但太多了,我必须做的功课,没有时间,所以我建议网页,你发现它,提到可以在许多类似的问题被发现,因为有很多人

希望能找到您满意的答复!

描写人物的外貌的句子,有什么越多越好,越短越好?

2楼:y神级第六人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这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中等身材,四方脸庞,由于长年在地里干活,脸上的**显得很粗糙。

好像好几夜没睡上安稳觉,他两只眼睛深深地陷了进去。

李阿姨快四十岁了,长年的辛劳,给她眼角留下浅浅的鱼尾印迹。不过,她那浓密油亮的短发,仍是那么乌黑。眼睛虽是单眼皮,但秀气、明亮。

那高高的鼻梁下经常有力地紧抿着的嘴唇,显示着青零星的活力。

他年纪约摸三十五六岁了,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采。他看人时,十分注意;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微白的牙齿;手指粗大,指甲缝里夹着黑泥巴,穿一件旧青布棉袄,腰上束条蓝布围裙。

我想要一些关于人物外貌描写的词语及句子。越多越好。 20

3楼:紫心语佳

青青的1989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我有好词好句的词典,里面有很多关于人物外貌的描写,但是太多了,我也得做作业,没有时间,所以我建议你网页里搜一下,可以查到许多的因为提类似的问题的人有很多的

希望能找到你满意的答案!

4楼:网事难忘

1.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2.仇恨,像怪兽一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不思饮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呛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发麻,手指骨节痒,想揍他一顿。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着,这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着,传得很远很远。

5.看着这景象,愤怒的人群如同涨满河槽的洪水,突然崩开了堤口,咆哮着,势不可挡地涌进了大厅。

(只会神态的,只能能帮多少帮多少了。呵呵!)

5楼:匿名用户

鹤发童颜 眉清目秀 和蔼可亲 心慈面善 张牙舞爪 愁眉苦脸 冰清玉洁

雍容华贵 文质彬彬 威风凛凛 老态龙钟 虎背熊腰 如花似玉 容光焕发

落落大方 骨瘦如柴 大腹便便 面黄肌瘦 其貌不扬 蓬头垢面 弱不禁风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大腹便便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 绰约多姿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傅粉何郎 姑射神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环肥燕瘦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颜腻理 明眸皓齿 千娇百媚

6楼:匿名用户

我有好词好句的词典,里面有很多关于人物外貌的描写,但是太多了,我也得做作业,没有时间,所以我建议你网页里搜一下,可以查到许多的因为提类似的问题的人有很多的

希望能找到你满意的答案!

求几句关于人物外貌、身材描写的句子(男女都要,越多越好~)

7楼:匿名用户

1 我突然发觉到母亲以往平滑的额头上竟出现了水波痕一样的皱纹,一条一条映了出来,“

一、二、三……”我都数得出几条了。我不喜欢皱纹,恨不得用手在她额头上用力磨一磨,将那几条岁月在妈妈额头上留下的痕迹——皱纹抹去。当妈妈锁起眉心,怔怔出神的当儿——她放下毛线,呆呆地坐着。

我想,母亲是忧郁的,尤其是当爸爸一去不返的时候,她时常是这样的。她眼角的鱼尾纹都清楚可见了。这些皱纹是她勤劳、伟大的见证。

2 一双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的小溪流那样清澈.

3 这两天我心里像塞上了一块石头,它直往上顶,使我的喉咙出不来气,闷得慌。

4 他脸涨得通红,额上的青筋不住地跳着,像几条毛毛虫在蠕动。

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50字

8楼:瀛洲烟雨

1、这老汉,头上戴着一顶破草帽,露在帽沿外边的头发已经斑白了。肩上搭着一件灰不灰、黄不黄的褂子。整个脊背,又黑又亮,闪闪发光,好像涂上了一层油。

2、她高高的个儿,一头乌黑柔软的头发,梳着许多根又细又长的小辫子。雪白的瓜子脸,细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流露出聪颖的光芒。

3、黄老师乌黑的头发从中间分开,红润的脸庞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老师有一张不太大的嘴,讲起课来清楚有趣,说起故事来生动感人。

4、我地同学萧红,梳着一条大辫子,黑亮黑亮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看起来蛮漂亮的。

5、翠儿是这里远近山区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价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

6、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头发,那一头自来卷儿的 大波浪 发型,谁见了都会以为他是在理发店烫的。

7,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进家门,确切他说,只要一见到我,他就立刻眉开眼笑,我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

8、一个十

二、三岁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树杈上,手里还拿着一只口琴,正准备吹哩。她穿着火红色的绒绒衣,套一条豆绿色的短裙子。两只穿着力士鞋的小脚悬空的搭拉着,怪自在的。

9,她那梳着小辫子的脑袋歪倚在右肩头上,水灵灵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着,鼻子略显有些上翘,显露出一副淘气相。只要你一看见她,就会从心眼里喜欢她。

10,妈妈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

11,孙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她中等身材,35岁模样。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总是那么慈祥。从那黑边眼镜中透出的目光,总是那么炯炯有神,那么和善。

12、她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爱唱歌,更爱跳舞,还参加了校舞蹈队呢!她穿着那件红地白花的连衣裙,跳舞时,动作优美极了!

13、我的妈**子不高,身材适中。她有一头油亮亮的黑发,原本能垂到后腰,现在剪成了齐齐的短发,干净利索。她的眼睛黑得就像桂圆的核,亮晶晶的,散发着智慧的光芒。

14,她的脸上已经有了一些劳累催出的皱纹,那是岁月的印记啊。她的鼻梁直直的,仿佛一座兀立的山丘。她的嘴唇因为长时间的波音而变得干燥。

15、阳光下,只见一个身量不高,面色黑红的小男孩,浓眉下的一双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着红袖章,上面那 值日 两个字十分显眼。

16、小菊到今年已经十四岁了,但是她的身体长得不高,手臂依然那么细小,颧骨照旧凸出,十个指头像一束枯竹枝,仿佛一折就会折断似的;因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来她的身体轻飘飘的。

17,她那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适着聪明伶俐的神色。乌黑的头发下,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齿当中,缺了颗门牙,一笑起来,就成了个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欢。

18、我仔细打量着这位新同桌,她的**白里透红,一双大眼睛衬托着光滑的**显得非常好看。她有一头海藻般的卷发,显得特别的小巧,总是穿一身湖蓝色的运动套装,一看就很有运动的天赋!

9楼:匿名用户

1.她,个子很高,留着短发,脸上总是带着那么一点儿微笑,有一股少女的魅力。

2.她穿着一件刚到膝盖的连衣裙,光脚穿着一双塑料凉鞋;瘦瘦的脸,小眼眯成一条缝,嘴唇很薄。

3.弟弟5岁了,头发黑黑的,脑勺扁扁的,眼睛大大的,嘴边的酒窝深深的。

4.他一笑起来,脸上全是大括号、小括号,眼角7a64e78988e69d8331333431336139上呢,堆满了放射线。

5.一顶大枪草帽下,一张熟悉的脸映人我的眼帘:宽大的额头,浓浓的眉毛,一双小 而炯炯有神的眼睛。

6.那个被我撞倒不管的、有着宝石般明亮眼睛并系着红领巾的小姑娘,声音是那样甜 嫩,目光是那样晶莹,在她的旁边,我感到自己的粗俗,羞得无地自容。

7.他的个头得有1.85米以上,粗胳膊粗腿,虎背熊腰,剑眉倒竖,一双铃铛似的大眼 睛闪着寒光。

8.爸爸虽人到中年,可老挂着忠厚坦诚的笑容,加上日渐发福的身体,活脱脱像个“弥勒”。

9.亚妮站在亭子的右边,她扎着两条小羊角辫儿,一双大眼睛眨呀眨的,透出一副机灵、顽皮劲。

10.她从书海里抬起那双美丽的眼睛,蓬松松的头发轻轻一甩,露出白净的脸庞,芬芳如兰,美丽照人。

11.父亲又苍老了许多,满面灰尘,额头似乎又添加了几道皱纹,胡子也很长,嘴唇干 裂得似乎要出血,本来就很粗糙的手上又添上了一道道伤痕。

12.父亲刚满40岁,但额上五线谱似的皱纹,记载着他全部的辛苦;他的头发已经变得 花白,每一根白发,都记载着他的辛劳和坎坷。

13.她梳着两条牛角辫,黑里透红的脸蛋上还镶着一对逗人的酒窝。

14.卖杏的是个小姑娘,涨红的脸蛋,两道弯眉,一双明亮的眸子闪着希望的光。

15.她的的确确讨我喜欢:梳着学生头,鼻子左边有颗小黑痣,笑起来脸上露出个大酒 窝,走起路来摆来摆去,简直就像只胖胖的企鹅。

10楼:匿名用户

我的同学瞧他那黝黑的脸蛋,透露着一种不服输的性格,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闪着一双玻璃球似的眼睛,小心地注视着对手的一举一动,机警灵活。凹凸的轮廓勾勒出了她对乒乓球的不懈追求。虽然个儿矮,也并不强壮,但他仍然疯狂地热爱运动。

描写人的外貌的句子有什么,描写人物的外貌的句子,有什么越多越好,越短越好?

1楼 快乐无限 1 李云是一个机灵 陶气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2 一天,她的老伴儿病倒了,她脸上珠网般的皱纹更...

美的句子,越多越好,不要伤感的,美的句子,越多越好,不要伤感的 20

1楼 匿名用户 万丈红尘三杯酒 淡茶清饮笑霸业 泰山不辞土壤故能成其大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作为个人我们将来不是别人的楷模,就是他人借鉴的对象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求唯美的句子 越伤感越好。越美越好。越多越好 3楼 边城 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小松鼠外貌的句子,越多越好,不能是课文上的

1楼 匿名用户 它们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光,身体矫 ji o 健 ,四肢轻快,非常敏捷,非常机警。玲珑 l ng 的小面孔,衬上一条帽缨 y ng 形的美丽尾巴,显得格外漂亮。尾巴老是翘起来,一直翘到头上,自己就躲在尾巴底下歇凉。 它们常常直竖着身子坐着,像人们用手一样,用前爪往嘴里送东西吃。 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