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会跳出红绿蓝白四色图块

2020-12-05 13:00:55 字数 1851 阅读 7365

1楼:匿名用户

显示屏在自动调试颜色。红蓝绿三原色搭配变成其他颜色,白色调试深浅。

2楼:匿名用户

和电脑无关,是显示器的色块。

3楼:匿名用户

这是显示器在自检。

主机开机了吗?

电脑开机正常出现桌面时会出现红绿蓝白颜色交替闪烁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和主机有没有关系,

4楼:潜龙在渊

或把显示器和另一台电脑显示器进行替换判断下是否显示器故障

如果显示器正常显卡故障几率高

5楼:tw超

什么地方闪烁 机箱的话没问题

我的电脑装完系统显示器就出现红、白绿、蓝四色不停的闪显示屏上什么也没有、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知道

6楼:

呵呵,如果显

示器只是 画面颜色不停的在黄、绿、红、白、蓝 之间变内换,怎么调试容都没效果的话,一般都是显示器自带的控制软件出问题了,这个不是显卡或主机的故障,你要带着显示器去品牌指定的服务站 去刷新一下显示器的控制软件就行了。

上次我公司的一台 长城液晶显示器也是这个毛病,怎么调试都不行,因为在质保期内,就去服务站检测了一下,人家看了一眼就明说是显示器内部控制软件的问题,刷新一下就好了。保修期内刷软件免费的,就算过保了,收费也不贵。

电脑开机时出现白红绿蓝,怎么办

7楼:

电脑显卡或者是显示器vga数据线问题

8楼:

你把显示器连接电脑的线拔了,打开显示器,显示器上应该会写着没有信号输入等类似语句,你看看那个界面发黄不,显示器上有调节的按钮,你随便按一个,主要是看看界面发黄不!如果不发黄的话,可能是显卡问题!

请问下,我家电脑开机时是红绿蓝白的跳,开机后就一直跳,如**,请

9楼:匿名用户

不是显示器,就是显卡出故障了,拿去电脑城检修吧。

电脑屏幕出现红绿蓝白

10楼:山水阿锐

1.先拔下显示器跟主机连接的数据线,单独打开显示器的电源开关。一般显示器如

果正常的话,会显示显示器的厂家信息或有显示器未连接的提示,如果能正常显示,表明显示器损坏的可能不大。

2.检查接触是否良好。可分别检查显卡与显示器之间的接触是否良好,显卡与主板i/o插槽之间的接触是否良好,必要的话可将其取下清理灰尘后重新安装一次,确保安装到位,接触良好。

11楼:夏天的放牛匠

笔记本电脑红屏闪屏偶尔正常:

1. 检查屏幕排线是否松动并重插,如果没解决,则进行下一步;

2. 重启电脑, 按f2进入bios设置,选color performance,重置恢复初始值-保存后重启-搞定。

电脑屏幕开机的时候出现横向红绿蓝白四色彩条 50

12楼:过火计划

换台显示器试试先,如果还是有彩条的话可能是显卡出了问题。独立的话可能是把主板拉变形了,集成的建议借一块独立的再试试

13楼:匿名用户

还用说,摆明就是显示器问题啦,看看过了保修期没有,没的话就尽快拿去维修吧。

14楼:

显示器的问题,拿去保修那

电脑开机出现红白蓝绿四色是什么情况

15楼:东方

很明显是显示器自检,检查显示器信号线接主机有没有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