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开后,显示器闪彩色条杠和白屏灰屏

2020-12-05 13:00:55 字数 2246 阅读 6791

1楼:匿名用户

首先检测一下显示器的好坏。把该显示器接到别的电脑上测试好坏热排除。第二检测系统显卡的驱动是否正常。

2楼:匿名用户

若是玻璃屏,貌似是显像管损坏,或高压包损坏,

液晶的就直接换新的吧

现在显示器不是很贵

电脑显示屏红绿蓝白横条然后是灰屏和白屏怎么回事 20

3楼:匿名用户

这画面感觉像是屏幕的自检画面。

怎么出现这个问题的呢?

4楼:敬者为尊

重启电脑,不行的话就要维修了,应该是显卡除了问题。

5楼:衡阳小姐找开心

这是在测试电脑的显示屏

电脑开机时有三种显示,一种是灰屏,一种是白屏,一种是由四种颜色组成的横条屏。开机后由白屏逐渐变黑... 40

6楼:匿名用户

这是显示器的dc/dc变换电路故障,一般是稳压器自身损坏;

显示器若没有3.3v电压,会发生“白屏”现象,或者先出现“白屏”、“彩条屏”,后立即变为黑屏,指示灯由绿色变为橙色;

楼主的显示器应该是这种情况,建议送修解决。

7楼:黑白芝麻

看看插头坏了没?要不就是显示器的硬件毛病了。显卡应该没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你的显示器开机后从白屏…转暗…彩色条状的变成过程,且过程中时间较长,......这种情况见议你去电脑城吧。最多也就是200左右。如果超了还是重新买一...

9楼:匿名用户

连接另一个显示器试试,如果一样话,那就是主板有问题了

开机后显示器在黑屏、红绿蓝灰四色横条纹、灰屏、白屏间循环切换。

10楼:

可能是显卡问题,不过先用另一个显示器接上排除一下最好。

显示器开机出现红绿蓝白条纹,然后灰屏白屏黑屏

11楼:大鱼

1.手机黑屏算是手机维修中经常 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两种:一种是使用中黑屏,一 种是待机黑屏。

这里就说说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 决方法。  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载的第三方 软件引起的,本机自带的鲜少会出现这种情况。

也可以细分为 两种:一种是此软件本身就有问题,软件自身不稳定啊,或者跟手机系统不匹配之类的,这个很好解决,卸 载即 可; 二种就是软件跟软件 之间起冲突,这个解决稍微麻烦点, 需要一个软件一个软件安装跟卸载 实验 下到底是那 个软件 的问题.找到了就将其卸载,问题基本就 能解决。

  3.待机中黑屏,说先说说 待机原理,直板机因为大多都有一个省电电路设计:手机长时 间检测不到按键触发信号就会 自动关闭屏幕,也就是待机,当需要 使用手机了一按键就会激活省电电路,然后屏目点亮。

  4.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 屏幕触发电路延迟 反映了.也就是说手机系统已经发出点亮屏幕的指令了但由于电路延迟了没发送成功结果 屏幕就没点亮成功,但手机系统以为已经点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电脑屏幕有白屏和彩色线条

12楼:匿名用户

元器件故障,报售后维修或换个新的,自己搞不定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显示器出问题了,你找个别人显示器试试,还是一样的话就是显卡的问题,如果别人的是好的,那你要换显示器了

液晶显示器,现在开机白屏还带很多彩色竖条线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显示器的原因 ,有可能是显卡坏掉了哦

先检测下 显卡 然后在换下 显示器试试

显示器开机有彩条然后白屏在黑屏什么原因?有修的价值吗?

15楼:六道真言

好像工程样机干活

这个是显示器自检

一,坏了,大部份是显示器里面的供电坏了

二是电压不够.起不动.不停自检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显示器的信号处理板有故障。出彩条说明进入自检,白屏说明背光正常,黑屏等待输入信号。如果电脑和显卡没问题,就是显示器的信号接收处理有了问题。

17楼:流浪的风

显卡驱动重装一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