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图上格子有两种颜色的怎么绣,十字绣,图上一个格子有两种颜色的怎么绣

2020-12-05 12:10:21 字数 3883 阅读 1644

1楼:匿名用户

是混合绣,如果是三股全针绣,前面对应的线号颜色用两股线后面对应的线号用一股线,合起来绣

2楼:匿名用户

半针绣的符号是“/”或者“\”,四分之三针是一个斜着的“t”,按照楼主的描述,应该是半针绣,如果有两种颜色的话,就是两种颜色的线合在一起绣了,不用担心会花掉,一般混合绣正是为了颜色的多样化而设计的,比如滴水观音里的混合绣就是一种棉线和金线合起来的,效果很不错的... 如果楼主还有问题可直接q我,嘿嘿...我还在绣枕头呢...

3楼:匿名用户

那是半针绣 也就是一格里只绣一半就行 而另一半要换线

4楼:匿名用户

一半四分之一一半四分之三针

十字绣一个格子里两种颜色怎么绣啊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四分之三针。是在一个小格内绣两个四分之三针。

绣法是,所绣颜色的第1针起针在符号所在角,落针在小格的中心,第2针同全绣相同。另一个颜色第1针起针也是在符号所在角,落针也在小格中心(两个颜色落针同在一个位置),第2针与另一个颜色的位置相同。

6楼:匿名用户

将两种颜色混在一起,一种1根,另一种2根,绣法还是打十字,不过要注意,颜色要均衡、(推荐)最好是用这种或者是使用半针绣,也是3股线,不过比较麻烦,要顺边,一个格子要绣两次不同颜色的半针、

7楼:匿名用户

就绣半针啊!这个是四分之三针。是在一个小格内绣两个四分之三针。

绣法是,所绣颜色的第1针起针在符号所在角,落针在小格的中心,第2针同全绣相同。另一个颜色第1针起针也是在符号所在角,落针也在小格中心(两个颜色落针同在一个位置),第2针与另一个颜色的位置相同。

8楼:扶格刚舒方

分别用两种颜色的线绣半个十字

十字绣,一个格子里有两种颜色,要怎么绣

9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绣的,不是错误,是混合的颜色就比如画画一样的,不会看不见两种不同的颜色的,只要绣的时候把线理顺就有2种颜色的绣效果了,十字绣有的图就 是要混合绣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根据你布料的大小来决定。比如中格的两种颜色的线比例为:1:2 也就是说哪种线多一些那就用两种线,少的那种颜色就用一种线。不知道这个答案你是否满意!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存在这种问题,如果有也是错的,按照你的看法秀就行了

十字绣图中,一个格子中有两种颜色,该怎么绣?

12楼:匿名用户

十字绣每一个小格子都是由两个交叉的对角线组成的。所谓四分之三针法,就是绣一个格子的四分之三。即先绣出一个方向的对角线,然后,另一个方向的对角线绣一半。

这就是四分之三针法。我这样说,能明白吗

13楼:紫礼辜婉

你好。这个是四分bai

之三针。是在一个du小格内绣两个zhi四分之三针。绣法是dao,所绣回颜色的第1针起答

针在符号所在角,落针在小格的中心,第2针同全绣相同。另一个颜色第1针起针也是在符号所在角,落针也在小格中心(两个颜色落针同在一个位置),第2针与另一个颜色的位置相同。

十字绣一个标号有两种颜色的线怎么绣?

14楼:梦季

两种颜色标记代表混合绣。

如果是3股线绣的,标记在前面的用两股线,标记在后面的只要用一股线。

不是三股线绣的话,就要平均,平均不了就前面的多一股线,后面标记的少了一股线。

这样绣出来的刺绣会更有层次感。

想请教一下一个十字绣格子里面有两种颜色的符号怎么绣是否有实例图

15楼:卡卡西左眼之疤

如果要是两股线的,就一样颜色选一根,并成两股

十字绣一格子中有两种颜色怎么绣

16楼:匿名用户

很多十字绣里都会有这种针法的,多出现在花卉,人物的脸部,一个格子里有两种颜色各占半个三角,一个颜色绣半针(参照针法里的半针绣法)另一个绣四分之一针,在标明线号的**里会注明具体那个颜色是半针,那个是绣四分之一针.压线方向一定要一致.有时候为了画面更饱满,有的地方你可以两个三角都绣半针.

17楼:匿名用户

那叫半针绣,就一个颜色绣半针。

18楼:匿名用户

是四分之一绣 格子中间为中心点 一种颜色绣一半的格子。

19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可能是盗版的十字绣

正规厂家的很少有这种情况

建议下次上网上买品牌的,绣一次费那么大劲,要是东西不好不值得,你说是吧?

20楼:徐瑶海碧

还很多人绣的,前景没刚开始好了。不过做做地点好的话应该也会不错的.我以前住的地方就有个店卖女性用品和十字绣,我买过几个,带我朋友也买过,我买的时候也碰到过绣好的人拿过去表框的.

请问十字绣图纸上的一个格子里有两个颜色符号应该怎么绣啊?

21楼:匿名用户

1、是半针绣,绣法是一格里只绣一半,绣另一半要换线。

2、十字绣(cross stitch),英[krs stit]、美[krs stt] ,是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一种刺绣方法。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在中国许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的工艺品。

由于各国文化的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字绣在各国的发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图案,都别具匠心。

22楼:断孓旳

如果图上很多这样的话说明是混秀,就是把两股不同颜色的线和在一起绣这些格子,如果不是很多,并且在两种颜色的分界,那就是各绣1半,上面有朋友说绣1/4和3/4,那样轮廓就不明显了,绣一半时要先绣对角线那针,再让针从格子最中间出来,出来后线压住刚才的对角线之后再绣下去,另外一半也是这样绣,这样的话不会显得很挤,并且轮廓明显,比1/4和3/4的要好看些。

23楼:守望梦境

这个要具体看图才知道,如果这种情况是出在两个颜色的交界处就是两种线分别绣1/4针和3/4针,如果不是在交界处就是两种线混绣

24楼:手机用户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出在边缘处尤其是圆形物体,可以一个绣1/4针,一个绣3/4针。根据两侧的颜色选择每个颜色绣一边。

25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图纸上应该都是有注明哪种线号用几股线的

26楼:吉雪天晴

应该分别绣两个3/4针

27楼:0o泡泡小悠

是混秀,就是用那2个符号的线,要是14ct的 一样一根,要是11ct的 ,看底下线号哪个号在上面的用2跟下面的号用一根

28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理解是一个是1/4针,一个是3/4针。

但我通常都只绣1种颜色,如果不影响的话。

29楼:哈哈打呼噜

找到颜色相对应的线,两股和在一起绣,最好不要打卷,否则效果不好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把两个色号的线一起锈

十字绣图纸上有些一格中要绣两种颜色,该怎么绣?

31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周围颜色,一般是颜色教多的绣3/4,颜色稍微少的是绣1/4针

绣格子里两种颜色怎么绣啊,十字绣一个格子里两种颜色怎么绣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四分之三针。是在一个小格内绣两个四分之三针。 绣法是,所绣颜色的第1针起针在符号所在角,落针在小格的中心,第2针同全绣相同。另一个颜色第1针起针也是在符号所在角,落针也在小格中心 两个颜色落针同在一个位置 ,第2针与另一个颜色的位置相同。 2楼 匿名用户 将两种颜色混在一...

绣绣的时候有的一小格里要绣两种颜色的线,这怎么绣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半针绣吧 2楼 荒夏锦年 可以在一根针上穿两种颜色的线,按里外顺序缝 3楼 图纸有比例介绍吧,找一下是两种线混搭的,不知道哪个多一点 十字绣,一个格子里有两种颜色,要怎么绣 4楼 匿名用户 有这种绣的,不是错误,是混合的颜色就比如画画一样的,不会看不见两种不同的颜色的,只...

绣一种编号中怎么有两种颜色,应该如何选择

1楼 这样 你好,这是十字绣中的混合绣,即用两种颜色的线合在一起,按图纸要求绣全针或半针。如果是2股绣或4股绣就每种颜色各用一半。如果是3股绣,线多的用2股,线少的用1股。 十字绣一个标号有两种颜色的线怎么绣 2楼 梦季 两种颜色标记代表混合绣。 如果是3股线绣的,标记在前面的用两股线,标记在后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