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一种编号中怎么有两种颜色,应该如何选择

2020-12-05 12:02:38 字数 4929 阅读 8382

1楼:这样

你好,这是十字绣中的混合绣,即用两种颜色的线合在一起,按图纸要求绣全针或半针。如果是2股绣或4股绣就每种颜色各用一半。如果是3股绣,线多的用2股,线少的用1股。

十字绣一个标号有两种颜色的线怎么绣

2楼:梦季

两种颜色标记代表混合绣。

如果是3股线绣的,标记在前面的用两股线,标记在后面的只要用一股线。

不是三股线绣的话,就要平均,平均不了就前面的多一股线,后面标记的少了一股线。

这样绣出来的刺绣会更有层次感。

3楼:三吉合一

是的,如果标着两种色号就是两种线混合在一起绣。如果是3股线绣的,就看你个人爱好了,喜欢哪种颜色就用2股,这个绣出来不会影响整个画的效果。

4楼:匿名用户

这种属于混合绣,如果是三股。把前面的符号的线抽两根,再配合一股后面符号的线,合并成为三股,绣出来的颜色感觉是渐变的,有层次感,3865/ecru就是说3865两股,ecru一股。

5楼:匿名用户

(毛毛娘**十字绣)回答你的问题!这叫做合琇!是把两种颜色的线混合起来绣得!很容易的!绣出来整体效果会很好!

6楼:aaa胜捷

3865近似白色ecru就不明白了好像不是线号,80%是卖家搞错了!

十字绣一个号码上有两种颜色,图纸说明是半针绣,该怎么绣啊...

7楼:绫波哀无

就是混针绣。一般情况下市两种颜色各拿一根,一起穿线,然后用半针绣绣这个号码。

8楼:守望梦境

混绣半针,如果是每种绣半个格子的话,线号处不会标明。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用其中一个颜色绣“/”,另一个颜色绣“\”吗?

我绣了快6年了,还没有听说过这种绣法。而且你这样绣的话,实际上也是全针了。

9楼:

那就是两种颜色并一起,所谓半针绣就是本来不是绣一个大叉嘛,现在只要绣斜杠就好~~~

10楼:匿名用户

一样颜色一根线,绣半针。注意线不要转圈就不会不好看了

11楼:爱生活

就是两根线一起穿针绣半针 注意方向一至

绣十字绣一个色号里给了两种颜色的线怎么绣啊

12楼:蝶恋飞

十字绣法方法

目前常见的十字绣绣法有:扣眼绣、链绣、断绣、飞绣、羽毛绣、瓣绣、回针绣、克里岛绣、crean绣、十字绣、法国结。

全针绣法(x)

先由网眼1穿上来,再由网眼2穿下去,再由网眼3穿上来,再由网眼4穿下去,再网眼5穿上来,再由网眼2下去,再由网眼3上来,再由网眼6下去,以此类推。

半针绣法(1/2x)

半针绣是一条对角线构成的,即为全针绣的一半。

四分之一绣法

1/4针绣是由对角线的一半构成的,如果要边线正方形中残留的部分,表现不同颜色,则需要有1/4针绣来表现。

四分之三绣法(1/2x)

3/4绣是由一条完整的对角线与半条对角线所构成出“人”字形状。

回针绣法(边线)

第一针由网眼1上来,再由网眼2下去;第二针则由网眼3上来,再由网眼2下去,再由网眼4上来回到网眼3,除了第一针,其余每一针都是以回针的方式回到原穿上来的网眼中。回针一般用于绣过线、轮廓和字母。

法兰西结

把针举到1的位置穿出,将线绕针一圈,把针插在2的位置。用不绣花的指握住绣花线的端部,把结拉紧,而后将针穿过织物,把住绣线,直到必须松开为止。若打大结,可适当增加线的股数,但只缠一次。

平式花瓣针

把针从1的位置穿出,将线回绕,再将针从1穿入,从2穿出,压住回绕的线,将线拉紧成花瓣形,在将针从2穿入十字绣有很多规则,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这是一个自娱自乐的活动,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绣,没有必有遵守任何规则,包括后面将要写到的一切。

线与针的搭配

十字绣布的规格有很多种,格子的大小也不同:

9ct是说一英寸(2.54厘米)有 9个格子,一般用6股线(或4股线)绣,3股线勾边,20号针绣;

11ct是说一英寸有11个格子,一般用4股线(或3股线)绣,2股线勾边,22号针绣;

14ct是说一英寸有14个格子,一般用2股线绣,1股线勾边,24号针绣;

18ct是说一英寸有18个格子,一般用2股线绣,1股线勾边,26号针绣。

(饱满绣法:9ct布用6股线绣,11ct布用4股线绣;稀疏绣法:9ct布用4股线绣,11ct布用3股线绣)

13楼:匿名用户

lz您好如果符号“t”没标注针法 说明是默认的全针绣法。给的线中有黑色线和红色线 说明是混合绣因您说绣布是中格的,一般情况下应该用的是三股绣线,那么黑线和红线哪个排序在前,哪个就用2股,另一个用1股,合并成3股 来绣“t”的符号

14楼:匿名用户

两种线都用,如果是三股的看图纸,哪个用一股,另一个用二股。如果是t 大格,两种对半。

15楼:娵訾

一般是需要两股线或者六股线,是个双数,每个颜色一半就好了,应该是过渡的部分

16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为你解答,应该是半针绣,

十字绣一个标号有两种颜色的线怎么绣?

17楼:梦季

两种颜色标记代表混合绣。

如果是3股线绣的,标记在前面的用两股线,标记在后面的只要用一股线。

不是三股线绣的话,就要平均,平均不了就前面的多一股线,后面标记的少了一股线。

这样绣出来的刺绣会更有层次感。

十字绣的一种线号有2种颜色,那我该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混合绣一般是用三股线绣的,三股线绣二股勾边,像普通的是用二股线绣,一股勾边就可以了,

至于您说的标志因为没有看见您的图纸我没有见您的图纸或者什么参考的图纸我无法为你指出那里有标志,

对不起喔,不能帮您找到标志,请您 自己认真再看看,我想多看几次因该会明白,我刚刚开始学的时候也是这样很多地方不懂,也找不到人问,又不敢乱动它,怕把它弄毁了,然后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找出自己很多缺点,-0-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十字绣的线号是一个线号一个颜色。比如法国的dmc就是用4个阿拉伯数字来表示一种颜色。日本的奥林巴斯、泰国的蒙娜丽莎、安卡、以及中国的几个牌子也都是用4个数字来一种表示一种颜色。对不

20楼:匿名用户

对照图纸来看,如果图纸上说是混合绣的话会做标记的。

21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线号,一个是序号

你可以看看两者顺序是否相同.

请问十字绣图纸上的一个格子里有两个颜色符号应该怎么绣啊?

22楼:匿名用户

1、是半针绣,绣法是一格里只绣一半,绣另一半要换线。

2、十字绣(cross stitch),英[krs stit]、美[krs stt] ,是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一种刺绣方法。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在中国许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的工艺品。

由于各国文化的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字绣在各国的发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图案,都别具匠心。

23楼:断孓旳

如果图上很多这样的话说明是混秀,就是把两股不同颜色的线和在一起绣这些格子,如果不是很多,并且在两种颜色的分界,那就是各绣1半,上面有朋友说绣1/4和3/4,那样轮廓就不明显了,绣一半时要先绣对角线那针,再让针从格子最中间出来,出来后线压住刚才的对角线之后再绣下去,另外一半也是这样绣,这样的话不会显得很挤,并且轮廓明显,比1/4和3/4的要好看些。

24楼:守望梦境

这个要具体看图才知道,如果这种情况是出在两个颜色的交界处就是两种线分别绣1/4针和3/4针,如果不是在交界处就是两种线混绣

25楼:手机用户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出在边缘处尤其是圆形物体,可以一个绣1/4针,一个绣3/4针。根据两侧的颜色选择每个颜色绣一边。

26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图纸上应该都是有注明哪种线号用几股线的

27楼:吉雪天晴

应该分别绣两个3/4针

28楼:0o泡泡小悠

是混秀,就是用那2个符号的线,要是14ct的 一样一根,要是11ct的 ,看底下线号哪个号在上面的用2跟下面的号用一根

29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理解是一个是1/4针,一个是3/4针。

但我通常都只绣1种颜色,如果不影响的话。

30楼:哈哈打呼噜

找到颜色相对应的线,两股和在一起绣,最好不要打卷,否则效果不好

3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把两个色号的线一起锈

十字绣,一个格子里有两种颜色,要怎么绣

32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绣的,不是错误,是混合的颜色就比如画画一样的,不会看不见两种不同的颜色的,只要绣的时候把线理顺就有2种颜色的绣效果了,十字绣有的图就 是要混合绣的……

3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根据你布料的大小来决定。比如中格的两种颜色的线比例为:1:2 也就是说哪种线多一些那就用两种线,少的那种颜色就用一种线。不知道这个答案你是否满意!

34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存在这种问题,如果有也是错的,按照你的看法秀就行了

led灯有3种颜色怎么装上了只有一种颜色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灯珠只能发一种颜色,即使这个灯珠有红绿蓝三个发光芯片,也是不可能同时发出三个颜色的。如果红绿蓝三个灯芯同时发光,就会合成白色,单触点亮发光,就是红绿蓝其中一种颜色,如果用不同的电流使每个灯芯发出不同的亮度,就可以合成任意颜色。 rgb灯是很容易坏的,焊接温度过高,电流过大,都会损...

一颗桃树有两种颜色的桃花是怎么回事

1楼 芭蕉 桃花主要是嫁接的才会有两种颜色,其它植物不完全是这样 为什么三种颜色的桃花长在一棵桃树上 2楼 香雪儿 通常,一株多色的桃花,均为嫁接而成。称之为嫁接花,是人们为了观赏,而人为所致。但在桃花树中,也有原苗树开出一株多色花的。 多色桃花虽然稀少,但只要阳光 土壤和肥料得当巧合,原苗桃树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