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的手柄能用手机充电器充电吗

2020-12-05 08:25:55 字数 3363 阅读 2338

1楼:麦菲兜

我就冲过的,还是睡觉时候放在枕头边上的,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乱冲,毕竟经过变压后电压电流都不一样了

ps4手柄插手机充电器上能充电吗

2楼:锦绣河山

①、关于这ps4手柄插手机充电器上是否能充电问题,最好你先看一下,那ps4手柄内部的电池容量,比如说: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是否能适应那手机充电器所输出的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如果能适应,那就可以充,【否则甚用】。

能用手机充电器充ipad吗?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使用苹果手机是没问题的;

1、两个产品的充电器规格,两者的充电电压都是5v,但iphone的充电电流是1a,ipad的充电电流是2.1a。

2、在苹果官网的技术支持“ipad:为电池充电”页面,苹果给用户列了一张**,教大家如何识别电源适配器。**中ipad使用的苹果10w和12w的usb电源适配器,是兼容iphone所有机型的,即可以给iphone充电的;

3、iphone充电器为ipad充电也可以,只不过所需的充电时间更长。

4楼:没心没肺的晓磊

可以。1、iphone充电器可以用来充ipad。

2、两者的充电电压都是5v,iphone的充电电流是1a,而ipad却是2.1a,根据p=ui可得iphone充电器的功率为5w,而ipad为10.2w。

3、用ipad充电器为iphone充电是完全可行的,对iphone和充电器都不会有损伤。而iphone充电器为ipad充电也可以,只不过所需的充电时间更长。

5楼:匿名用户

要看充电头的电压电流标示,输出符合5v电压,1a以上电流的配上自己的苹果数据线,就都可以用

有很多三星的手机是5.2v 5.3v,nokia的手机9v,国产机只有5v 1a,这些都不能用

原因就是ipad因为本身电池较大,需要5v 1a以上的电流才能正常充电

6楼:喜欢你嘛丶

充的次数少没问题,时间长了对机器肯定有损伤,主要是充电器电压不同,6.1.3没有充电充不满的漏洞,充电器没问题的话,应该是电池问题,建议拿去专卖店看下,记得采纳哦亲!

7楼:艹帽団丨zoro丶

能。 但是充电慢。 自我感觉不是很好吧。

因为毕竟不一样。你用ipad电源给iphone充电很快。容易冲坏。

相对来说就很慢。并且显示 不在充电。 应该没“大”问题。

但还是那话。最好别常用!

8楼:

可以,但是手机变压器的电流比ipad变压器的电流小一点,理论上来说需要的时候多一点。没有听过有充不满的问题,应该是个体的问题

9楼:一点相思雪

如果使用苹果手机是没问题的。在使用前请注意两个产品的充电器规格以及是否互相兼容。iphone充电器可以给ipad充电,但是充电时间较长。

iphone 理论上可以接受的充电电压是5v 1a,而现在的苹果充电器采用的应该是定压恒流的方法充电,就是说,ipad最大充电电压不超过5v,最大充电电流不超过2a,刚开始肯定是以恒流方法充电,因为手机没电的时候充电内阻会很小,所以5v状态下,电流肯定会过大,所以充电器限制了电流,最大为2a,然后随着电池的容量的增加,充电内阻的变大,充电电流会变小,开始以5v定压充电,充到电池电压接近5v的时候,停止充电,也就是说,iphone 的电池还有比较多的电的时候也就是充电电阻比较大的时候,你有信心充电电压在5v状态下,电流不超过1a的时候,用ipad充电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用iphone 的5v 1a的充电器给ipad充电,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iphone 的充电器最大的充电电流限定1a,那么在刚开始充电的时候,电阻小,恒流充电,电压低于5v,电流为1a,那么ipad接受的是1a的电流,可能屏幕显示没在充电,而实际上你充个很长时间,也会有增加的,我用电脑usb,5v,500ma电流给ipad充24小时,也可以充到90%,你可以试试。这样小电流充电,产热少,理论上说对电池寿命还有增加。

ps4手柄可以用5v2a手机充电器充电吗

10楼:锦绣河山

①、向这ps4手柄是否可以用5v/2a手机充电器问题,首先你得看一下那ps4内部的电池参数,比如说:电压、电流、功率等,是否适合那5v/2a手机充电器,如果能适合,那就可以用,【否则甚用】。

ps4手柄可不可以用手机充电器充电

11楼:锦绣河山

①、关于这ps4手柄可不可以用手机充

电器充电问题,最好你先看一下手柄内

部的电池容量参数,比如说:电压、电

流、功率等参数,是否能适应,你想用

的那手机充电器所输出的电压、电流、

功率等参数,如果能适应,那就可以充

的,【否则甚用】。

pro手柄可以用手机充电器充电吗

12楼:锦绣河山

①、向这pro手柄是否可以用手机充电器,关键你得看一下,那pro内部电池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是不是适合那手机充电器所输出的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如果还能适合,那就可以用的,【否则甚用】。

ps4手柄能不能用手机充电器充电

13楼:命中注定的

能,无论是苹果,华为,都能用,不过电流小于1a的,有的似乎无法显示充电,因为手机充电器不都是5v的,所以通用,不过建议用好点的,原装的比较靠谱。

请问ps4手柄能不能用手机充电器充电?

14楼:ua3苏月的脸儿

dualshock 4是一款无线手柄,因此该产品也不可避免的涉及续航以及充电问题,好在索尼此次为玩家们提供了多种简便实用的解决方案,该手柄可以通过usb(手柄端为micro-b型usb接口)连接ps4和符合标准的智能手机充电器来完成日常的充电工作,其内置1000mah锂电池,标准充电电压为dc 3.7v。

所以,当然可以,只要能插上、输出电压高于3.7v就能充。

15楼:逆者炎龙

可以,没问题,我就用手机充电器充的

16楼:匿名用户

充电器输出电压不要超过5v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的,别担心,我一直用手机充电器给手柄充电的

ps4无线手柄用手机线和手机充电头充电可以吗

18楼:我不是

这是应该可以的吧。

你看看说明书如果是5伏的电压就可以的。

如果不是就可以的。

19楼:匿名用户

亲,只要接头一样即可连接充电

ps4手柄只能用手柄充电器吗,充电器行吗

1楼 你好,ps4手柄可以使用ps4主机和pc充电,普通的充电器也是可以的,只是一些充电器质量不好,害怕损坏手柄。 望采纳,谢谢。 ps4手柄一定要用原装充电线充电吗 2楼 我就看看 对的,因为主机如果不是国行,一定要用原装的才冲的进,打个比方,港版因为电压是250v所以必须要转换电压 ps4的手柄...

Ps4手柄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吗

1楼 锦绣河山 如题所述,关于以上ps4手柄是否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数据线问题,主要你得看一下,那ps4手柄内部的电池参数比如 电压 电流 功率等,是否适应,那手机充电器所输出的电压 电流 功率等参数,如果能适应,那就可以用, 否则甚用 2楼 镇兰於月 dualshock 4是一款无线手柄,因此该产...

华为手机的充电器通用吗,华为手机充电器通用吗?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建议使用标配充电器,不同型号的手机除了充电接口有所区别外,输出电流 电压也不同,长期使用过大电流充电,对手机和电池寿命不好,使用小电流充电,会使充电时间延长。 2楼 勤奋的为爱所痴 不通用的,华为手机的充电有5v1a 5v2a 9v2a 4 5v5a 四种规格 。不使用标配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