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安的充电器冲45安电池,对电瓶有影响吗

2020-12-01 19:36:53 字数 3609 阅读 9645

1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长期使用。几次充电问题不大,一直使用,充电电流过大,电瓶会受损。

2楼:谱谎肝闷

如果是48v输出充电电

流为45安的充电器,是不能给48伏52安时电池充电的, 因为充电电流太大,会造成电池温度迅速上升(如果是铅酸电瓶,会造成电解液沸腾),损害电池(电瓶)的。如果这个充电器原来是个48v45ah电池充电的,给48伏52安时电池充电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充电时间会长一些。

用68安充电器给|00安五块电瓶充电行吗?

3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 是可以,只是充电时间太久了,不建议这样使用,如有必要联系更换大功率充电器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不行,充电器负担太重了至少要200a,可以同时充两块?

5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不行的,充不满

52安的充电器冲45安电池,对电瓶有影响吗

6楼:亓诗蕾文宝

“48伏32安电瓶用48伏30的充电器”是48v30a的充电器吗,如果是,那是不太合适的。48v的电瓶充满电后的电压应该在57v左右,常态充电电流不能大于3.2a,所以应该选用输出电压为57v,充电电流为3a左右的充电器。

如果用48v30a的充电器电池是充不满的,而且充电电流太大,瞬间电池就会发热,对电池的寿命极为不利。

7楼:练觅丹狂浩

建议不要长期使用。几次充电问题不大,一直使用,充电电流过大,电瓶会受损。

45安的电瓶能不能给52安车搭电起动?

8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最好是更换,现在的蓄电池出问题,很大一部分是充电器不匹配的问题,52安时的比45安时的输出电流大一些,当然,短时间使用还可以的。

9楼:骄阳伞

理论上只要电压相符,电流低也可以充电。是充电功率要小,充电时间长。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将电瓶接上,等5_10分钟再启动

电瓶车48v45安的电瓶换成48v52安的电瓶,原先使用的充电器用不用更换呢

11楼:九毛七

最好是更换,现在的蓄电池出问题,很大一部分是充电器不匹配的问题,52安时的比45安时的输出电流大一些,当然,短时间使用还可以的。

12楼:军械师

不用更换,充电器在45ah的电瓶和52ah的电瓶是通用的。换成了容量大一些的电瓶,跑的更远,只不过就是充电时间长一些罢了。

13楼:哈哈

不用更换,48和52只是电瓶的最大电流,对于充电无影响,你多少安的电瓶,充电电流都只有十分之一左右,换算一下5.2和4.8差不多,完全能用,只是充的时间稍长。

14楼:木头大宝剑

不用更换,直接使用原来的充电器就行,充电时间增加一个小时或者2小时。因为充电器输出电压都是一样的五十多伏,充电器输出电流也差不多,虽然52安时的标准充电电流7安培比45安时充电器电流小1安培左右,但是通过增加充电时间完全可以弥补回来。

15楼:民生为本

不用更换

因为电瓶的电压一样,新电瓶只是电流大了4a,充电时间会久一些。

16楼:匿名用户

不用,只要电压相同就可以用,容量大小对充电器无影响的,只是大了的容量充电时间就长一些。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电压不变,容量稍微大一点没问题的。

18楼:方平东孙

最好更换:因为电池的容量不一样,特别是在大热天,充电器容易超负荷,被烧坏,但如果暂时没有,也能将就一下,应急用一用,从长远安全方面考虑,必须更换,保证电瓶车的正常行驶。

19楼:行者

不用更换,完全可以。

20楼:锅儿

电瓶车插头没变,不用换

21楼:超级马晓燕

不用更换,只是冲电时间长了

22楼:匿名用户

不用,你看看你的充电器,应该是48v50a的。52a的充电器正好合适。

23楼:匿名用户

你看一下充电器的最大输出功率,是否可以满足更换后的电瓶容量,输出电流能否满足52安电流,如果满载充电会使充电器发热,没有过流保护时间长会烧毁的。

24楼:匿名用户

同样是48v的,只是容量变大了,充电时间会长一点。

25楼:邓浩是你爹

肯定是需要的,因为你原来的充电器可能承受不了这么大的电压,可能会烧线

26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要换的 电池52 充电器58 这样轻则过冲 重则** 不是开玩笑 换了吧

27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用换,同为48伏

2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但最好还是换匹配的好些。

50安的充电器能充45安的电池吗

29楼:梦想哥

电池的容量是ah(安时)不是安,50ah的充电器可以给45安时的电池充电,,充电器的输出电流相差不大,对电池基本没有多大影响,充电时间会快一小时左右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充电会快一个小时左右

60伏55安的充电器能不能充45安的电瓶,有什么影响会不会烧坏电瓶

31楼:古德里安

只要充电电压符合电瓶组电压值,55的充电器可以给45电瓶充电,没有问题。

32楼:匿名用户

充电电流差别不大,可以使用

48伏45安,配了个48伏50安的充电器,长时间对电瓶有影响吗?求解

33楼:1q一一

大电流给电瓶充电容易伤极板,变得不耐用,不建议经常使用。但小电流充电器可以给大电流电瓶充电,不过充电速度慢,充电器也会长时间在负载状态,造成充电器过热,容易造成充电器老化速度加快。如果是给手机充电就不用考虑这么多,手机有保护机制,一般可以自动转换成适合的电流。

60v50安的充电器充60v45安电瓶行吗

34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个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个只是一个电流的大小问题,充电时间的问题。

35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只要插头一致,直接使用即可,对充电器和电瓶没有任何影响。

36楼:安全护航

不妥当,充电电流过大,难得充电没有问题,一直使用,电瓶会受损。

37楼:黄河

可以使用,但充电稍稍有些慢。最好去配60v50ah智能充电器充电更合适一些。

60伏5安的锂电池充电器能充60伏40安的锂电池么

1楼 匿名用户 用此充电器理论上8个小时充满,对于锂电池,电流可以再大一此,4到5个小时充满,而不会缩短电池寿命 2楼 匿名用户 电压相等,能充电,由于充电电流只有5a,所以充满电的时间会比较长。 3楼 匿名用户 电压等级一样 能 只不过充电时间长点 60伏40安的锂电池需要多大的充电器? 4楼 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