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呕吐,有白色线虫怎么办,狗狗的呕吐物里有白色小虫子该怎么办?

2020-12-05 07:40:48 字数 5877 阅读 1562

1楼:小宠沈医生

发现狗狗有虫子的话,那就要赶紧做体内驱虫呢,狗狗是要定期进行体内驱虫的,虫字在肠道内寄生的话,长期掠夺宿主营养,狗狗也会精神不振,食欲变差,体瘦毛焦,后期甚至肠黏膜损伤,还会出现便血等,可以在驱虫的时候,在食物里搭配点肠胃宝之类的来调理下肠胃

2楼:嗨咯斗牛士

最好去兽医那做个检查。另外你应该没有给狗狗驱虫,注意给它进行体内驱虫

狗狗的呕吐物里有白色小虫子该怎么办?

3楼:幸福的人生意义

您好,别着急,我家也养狗狗的……我给我们家狗狗每年都吃一次史克肠虫清,用量是人的四分之一。因为我家狗狗体重二十斤左右,按人100斤的比例吃的四分之一。

您家狗狗的体重是多少,可以适当按**体重增减……它不吃的话,可以偷偷地藏在熟鸡肝里喂它吞下。我相信您会有更多办法让它吃下的。

急!! 狗狗的呕吐物里出现几条细长的白色活虫是怎么回事?!!

4楼:小猫闷逗

这是寄生虫感染严重的狗在服用驱虫药后很正常的反应……驱虫药的作用机理一般都是刺激寄生虫使其无法在吸附在消化道内壁上,从而随食物、食物残渣下行,直至排便时排出体外。这一过程中,基本都“变”成粪便了,肉眼通常不会在排出的粪便中看到。但是,如果虫量比较多,虫体比较大,就会集结成团裹挟在粪便中排出。

这时肉眼可以很轻易看到粪便中有虫子甚至是活虫,更严重了可以直接排出个完全由活虫组成的团。

驱虫药本身对肠胃就有刺激,服用后会出现呕吐腹泻。呕吐时有虫被吐出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有的狗甚至打喷嚏时从鼻子里喷出虫来。(以前卫生状况差,小孩子有这种情况都稀松平常的)。

所以,你家狗狗看来原本寄生虫感染程度就挺严重。本次驱虫要按药品说明或遵医嘱进行完毕,以后也要定期驱虫,做过几次后,就不会有这种“极端”表现了。

5楼:hao大森

那是感染了寄生虫,去医院买狗狗专用的驱虫药,在狗狗健康的情况下,严格按照说明书服用就可以了。

寄生虫(parasite)指一种生物,将其一生的大多数时间居住在另外一种动物,称为宿主或寄主(host)上,同时,对被寄生动物造成损害。还有意大利同名电影《寄生虫》,由franco citti等主演。

肠道寄生蛔虫,其体壁和原体腔液内存在对胰蛋白酶和糜蛋白酶有抑制作用物质,在虫体角皮内的这些酶抑制物,能保护虫体免受宿主小肠内蛋白酶的作用。许多消化道内的寄生虫能在低氧环境中以酵解的方式获取能量。

雌蛔虫日产卵约24万个;牛带绦虫日产卵约72万;日本血吸虫每个虫卵孵出毛蚴进入螺体内,经无性的蚴体增殖可产生数万条尾蚴,单细胞原虫的增殖能为更大,表明寄生虫繁殖能力增强,是保持虫种生存,对自然选择适应性的表现。

6楼:贝克街流浪猫

胃肠道寄生虫

吃了打虫药肯定会排出来的

7楼:似佑③分之壹

建议尽快就医!!!我家狗狗(西施和京巴的串串)一个多月的时候也这样,吐了虫子,结果没过一天就一命呜呼了,狗狗很小,抵抗力也差,高加索是巨型犬啦,应该可以抗过去的,祝你跟狗狗都好运!!

8楼:陌唯默丶

驱虫药只能杀死成虫,不能消灭虫卵,虫卵孵化的时间大概是一周,所以驱虫药不可能完全杀灭胃肠道寄生虫,喂食一定要喂熟食,不要让它喝生水和乱吃东西,建议带他到宠物医院确定是哪种寄生虫再买药,如果医生让打针,不要打,打针药液只是存在血液里,很难作用到消化系统中,因为狗狗喜欢乱吃东西,每只狗狗都会有几只寄生虫,只要精神好,鼻子不干,没事的

9楼:货国老

我的刚刚也吐了一条四厘米的,也是肚子一直咕噜咕噜,还以为凉了,喂驱虫吧,我的前几天网上买的,真心假的,没用。都没有拉出来虫,不然刚刚不会吐出来一条。

小狗吐出一些白色的线虫 吃什么药好呀

10楼:匿名用户

吃肠虫清,

别给它吃多了

吃半片吧

我妈妈喂的

我家小狗狗吃了很快就好勒

11楼:匿名用户

别吃人吃的药,去宠物医院,按体重吃,拉出来就没事了

小狗呕吐虫子怎么办?细的虫子,很长,白色的。

12楼:飞翔的企鹅

可能是得了某种寄生虫,最好是给它灌一些淡盐水。可以把你狗狗呕吐出来的虫子拿玻璃瓶装起来,去兽医医院去让医生看看。

幼犬的喂养

1. 刚买回家的幼犬,至少要经过一个星期才可以洗澡,同时需要在15天后去注射疫苗,在完毕免疫之前,不要带狗狗与其同伴接触

2. 建议给狗狗喂幼犬**,能够满足狗狗生长所需要的营养,喂食的时候可用温水泡开,每次喂八成饱,具体食量根据狗狗的体型来制定

3. 切记不能给狗狗喝牛奶,吃巧克力,洋葱,过甜,过咸,过辣以及过凉的食物,冰激淋当然是不可以了,骨头不可喂,少喂肝脏和海鲜

4. 要让狗狗从小养成好习惯,如果出现不良习惯,要及时改正,惩罚狗狗的时候,可先低沉声音怒吼,然后用报纸卷起来敲狗狗,尽量不要用手直接去打

5. 给狗狗洗澡注意不要着凉,洗完后要用吹风机把狗狗完全吹干,潮湿的毛会引起螨虫的寄生

6. 从小多带狗狗外出,避免使狗狗过于胆小

7. 可多跟狗狗亲近,但注意要把握一个度,要始终保持你的主人地位

狗狗不能吃

1. 犬不能吃骨头,尤其是鸡鸭一类尖锐的骨头。

2. 犬不能长期吃肝脏,因长期食用可造成维生素a过量甚至中毒。

3. 犬不能吃葱、洋葱等类食物,部分犬食入此类食物可引起细胞溶血,出现尿血的现象。

4. 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后兴奋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对犬的健康有害无益。

5. 犬不能吃海鲜等易过敏的食品。

6. 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盐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发胖而诱发一系列疾病;过量的盐分,势必加重肾脏排泄的负担,影响肾脏健康,打破体液平衡,造成各种**疾病。

7. 牛奶,会引起狗狗腹泻。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得了某种寄生虫

最好是给它灌一些淡盐水

不要再带狗狗去那个医院看病了

医生一点都不负责任

把你狗狗呕吐出来的虫子拿玻璃瓶装起来

换一家医院去让医生看看

这种病马虎不得,一定要及时**

14楼:candy猫小咪

应该是感染了蛔虫,如果呕吐虫子的话应该是虫子比较多比较严重了。建议送到宠物医院驱虫**。如果狗狗出现腹痛等症状不能盲目驱虫,应待病情稳定后进行驱虫。

一般宠物医院会给宝塔糖的,严重的话就不清楚什么药了。另外你也不要跟狗狗太亲密的接触,蛔虫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如果你不小心接触到狗狗的粪便要注意洗手,也要注意家里的卫生,否则很容易感染主人的。

15楼:匿名用户

医生喂的应当是驱虫片,正常的情况下狗狗4周、8周和12周的时候要做驱虫,以后每三个月驱虫一次,驱虫后一般都是把虫子拉出来,吐出来的还是很少见的,可能是肚子里面的虫子太多了,吃完药先观察一下吧

16楼:那被忘却的

后来又呕吐出虫子是因为吃的杀虫药吃的,没关系,就算是小孩子吃杀虫药也是有会从口中吐虫子的可能的。你先按这个医生说的做,一个月后再去复查,杀虫药不能随便吃,尤其是幼犬,量吃多了会对狗狗反而不好,所以医生才让半片半片的给。

17楼:街角处守护

就是狗狗一个月的时候没有及时驱虫,现在抓紧驱虫,在问一下你得狗狗育苗打了吗,要是没有打等狗狗下次驱虫完成后15天抓紧给狗狗打育苗。打荷兰苗,一共3次。本人养狗10余年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18楼:豪爷

不要紧 是狗虫 在母体里就会有的 我家以前也有过 去宠物店卖店药物就好了

19楼:匿名用户

吐虫子,哇哇,严重了,搞不好要挂,喂点钙,葡萄糖酸钙

狗狗的呕吐物里出现几条细长的白色活虫是怎么办?

20楼:hao大森

那是感染了寄生虫,去医院买狗狗专用的驱虫药,在狗狗健康的情况下,严格按照说明书服用就可以了。

寄生虫(parasite)指一种生物,将其一生的大多数时间居住在另外一种动物,称为宿主或寄主(host)上,同时,对被寄生动物造成损害。还有意大利同名电影《寄生虫》,由franco citti等主演。

肠道寄生蛔虫,其体壁和原体腔液内存在对胰蛋白酶和糜蛋白酶有抑制作用物质,在虫体角皮内的这些酶抑制物,能保护虫体免受宿主小肠内蛋白酶的作用。许多消化道内的寄生虫能在低氧环境中以酵解的方式获取能量。

雌蛔虫日产卵约24万个;牛带绦虫日产卵约72万;日本血吸虫每个虫卵孵出毛蚴进入螺体内,经无性的蚴体增殖可产生数万条尾蚴,单细胞原虫的增殖能为更大,表明寄生虫繁殖能力增强,是保持虫种生存,对自然选择适应性的表现。

21楼:我不说话

这是寄生虫感染严重的狗在服用驱虫药后很正常的反应。

驱虫药的作用机理一般都是刺激寄生虫使其无法在吸附在消化道内壁上,从而随食物、食物残渣下行,直至排便时排出体外。这一过程中,基本都“变”成粪便了,肉眼通常不会在排出的粪便中看到。

但是,如果虫量比较多,虫体比较大,就会集结成团裹挟在粪便中排出。这时肉眼可以很轻易看到粪便中有虫子甚至是活虫,更严重了可以直接排出个完全由活虫组成的团。

驱虫药本身对肠胃就有刺激,服用后会出现呕吐腹泻。呕吐时有虫被吐出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有的狗甚至打喷嚏时从鼻子里喷出虫来。

医疗常识

1、及时绝育

如果不是用来繁育的狗,建议绝育,给狗绝育的好处:

避免不需要的繁殖。猫、狗如不进行绝育,生育后代的数量呈几何级数增长:一对未绝育的猫、狗任其交配繁殖,如果每年产仔2胎,每胎2-8只,理论上第5年就会增加到12680只。

许多国家或地区的野猫或流浪狗成群,就是没有去势的宠物在外边不断繁殖的结果。大量不需要的小动物出生来到世上,命运必定是很悲惨的。

去势的宠物脾气更为温驯、容易饲养;同时避免了宠物的思春之苦和可能因寻偶离家走失。未去势的雌狗每年发情2 次,雌猫每3个月发情一次。发情期间动物总是企图外出寻偶,即使关在家里,它们也会脾气暴躁不安,或者四处撒尿引诱异性,甚至损坏家具物件,带来不少麻烦。

公狗之间也不会因争风吃醋互斗致伤。

去势有利于宠物的健康,而且不再会发生***官疾病,如雌性的乳房癌和子宫感染,雄性的**癌和前列腺病。

给宠物做去势手术是不是太残忍了?显然不是的。去势是小手术,特别是雄性去势手术更加简单。兽医师在麻醉下进行,动物不会痛苦,而且迅速恢复健康。

22楼:萝卜吃青椒

应及时喂狗狗体内驱虫药。

狗狗做体内驱虫什么时候做?

幼犬一般在满月左右第一次驱虫。六个月之前的幼犬,每一个月驱虫一次。六个月之后的幼犬以及成年犬,每三个月驱虫一次。

驱虫的具体间隔时间,主要与寄生虫在犬体内的生长周期有关,一般寄生虫从卵发育到成虫,需要2至3个月的时间,所以每三个月定期驱虫一次。

狗狗呕吐有虫子怎么办

23楼:訾秀珍苗胭

症状该病潜伏期7-14天,多发生在刚换环境后(如新买的幼犬),洗澡,过食是诱因。该病多数呈现肠炎综合症,少数呈现心肌炎综合症。

肠炎病犬初期精神沉郁,厌食,偶见发热,软便或轻微呕吐,随后发展成为频繁呕吐和剧烈腹泻。起初粪便呈灰色,黄色或乳白色,带果冻状粘液,其后排出恶臭的酱油样或番茄汁样血便。病犬迅速脱水,消瘦,眼窝深陷,被毛凌乱,**无弹性,耳鼻,四肢发凉,精神高度沉郁,休克,死亡。

从病初症状轻微到严重一般不超过2天,整个病程一般不超过一周。

心肌炎型多见于4-6周龄幼犬,常无先兆性症状,或仅表现轻微腹泻,继而突然衰弱,呻吟,粘膜发绀,呼吸极度困难,脉搏快而弱,心脏听诊出现杂音,常在数小时内死亡。

诊断根据流行症状和血清学反应,可作出诊断。该病发病迅速,传染性强,往往呈局部暴发性,临场表现为呕吐、腹泻、脱水等肠炎综合症,死亡率高。血清学反应多用酶联免疫吸附试验,国内外都有其试剂盒,该手段技术成熟,检出率高。

怎么治玫瑰花上白色的小虫子,花上出现了很多白色小虫子,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白色的东西可能是白粉病,用甲基托布津 百菌清 高锰酸钾兑水1000倍液喷洒。每三天一次,每次换一种,换是目的是为不产生抗药性。出白粉病的原因是湿度太高,治好后尽量不要傍晚浇水,或者在土面铺一层小石子,效果非常明显。 如果是白色虫卵样的东西有可能是虫卵,在盆土里,植物根系周围埋上内吸性...

狗狗没精神不吃东西,呕吐,有眼屎,该怎么办

1楼 抓个姑娘嫁le吧 狗多大了?如果是小狗,可能是在翻肠期,不要喂太油腻的食物,我的狗崽是喂青萝卜喂好的,其他蔬菜水果都可以,还有可能是长虫了,喂点打虫药。如果是大狗,那就是生病了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去问问医生吧。祝好运 2楼 晨与橙与诚与淳 带它到宠物医院检查一下身体,看看 再 狗狗不吃不喝...

栀子花,叶子部分,生了白色的小虫子,怎么办

1楼 奔跑的窝牛的家 那是花卉病虫害的一种,属粉蚧病害,粉蚧体形小,全身覆以白色蜡质粉和绒毛,通常群集在叶片背面和幼嫩的茎尖。防治方法 可先人工洗刷再用百分之二十杀灭菊酯1500 2000倍液喷洒,每隔5 7天喷洒一次,连续喷洒三次以上。 栀子花 学名 gardenia ja inoides ,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