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生尿了一点绿色的还有小狗吗,泰迪生一个尿了一点绿色的还有小狗吗?

2020-12-05 07:29:49 字数 5252 阅读 7714

1楼:匿名用户

那个你说的尿了一点绿色的是叫恶露。具体还有没有你要留心观察它的状况,如果它还窝在窝里不动,那么还有可能还有,一般在10个小时以内没有生的话,就没有了。

2楼:匿名用户

你摸摸他的肚子里边还有没有小鼓包,如果还有的话那就是还有狗狗一般泰迪比较小,生的狗也不会很多,也就一两只左右。

3楼:吴诗妍好

那你看看他肚子里面还有没有小啊,

可以用手轻轻的摸一摸有没有活动

或者去带他拍个**。

4楼:鲸落

建议带泰迪去宠物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5楼:他说他说你真好

这个有宠物医院的**就打给人家问一问,看看是怎么了

6楼:老泥鳅的傻鱼

肚子里面你再稍等等呃,他绿色的应该是排出来的胎盘胎便之类的

7楼:大强苏

泰迪送一个尿疗一点了,散单还有小狗吗?还有来啊!

8楼:自然心轩

泰迪生一个尿了一点绿色,还有小狗吗?这个肯看生委生

9楼:歆柠檬

我觉得你可以摸一下她的肚子里面。

10楼:匿名用户

台的少一格,留留旧歌乐山调换又说给我买衣服衣服的。

泰迪狗生小狗时流绿色的尿水是什么问题

11楼:农民

我觉得狗狗这样很好,我家狗狗就是这样进笼子拉便便,就是有病要吐也跑到笼子里吐,这样很好搞卫生,笼子里的盘经常用消消毒,家里还没有味道。如果别人家也有狗笼子,狗狗一定也不会乱拉的,它是认地方的。

我家小泰迪怎么尿发绿色

12楼:非也满仓

泌尿道炎症

一、环境 泰迪虽然生性活泼,不过刚到新环境时难免会感到不适应,特别是对于幼犬,它们看到陌生人常常会躲到床下。为了让狗狗更有安全感,主人可以提前给狗狗准备个温暖的小窝,并把窝放在安静的角落。有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狗狗在1月龄时就被主人带回家,这时你可以把窝放在自己的卧室,方便照顾。

一般情况下,你跟泰迪玩个几天,它们就会完全习惯与你一起的生活,当它们慢慢长大后,你就可以让狗狗单独睡到客厅或其他地方,我们并不建议让大了的狗狗跟主人一起睡在卧室。

二、饮食 大部分主人把狗狗带回家时它们已经断奶,所以你可以给狗狗喂食幼犬粮,如果你担心**太硬,可以用狗狗专用奶或温水浸泡后再喂食,尽量不要让狗狗喝太多牛奶,有些狗狗喝过牛奶之后会出现腹泻的现象。狗狗2个月大后则不用继续喂软食,食量根据狗狗年龄的大小及运动情况来定(参考文章:狗狗每天吃多少最健康)。

除了**,主人也可以给狗狗吃一些零食,不过不能太多,泰迪属于中小型犬,吃太多会导致狗狗发胖,进而影响狗狗的品相和健康。同时,不要给狗狗吃你吃的食物,人类的食物对于狗狗来说含盐量和含油量都过高。此外,狗狗饮食也有一些禁忌,你必须知道哪些东西是狗狗不能吃的(参考文章:

你想不到的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如果狗狗没有断奶,那么主人可能要多花些时间在狗狗身上了,因为它们每六小时就需要喝一次奶,想做一个合格的狗妈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三、免疫与驱虫 为了让狗狗拥有健康的身体,主人需要在特定的时间给狗狗进行免疫和驱虫。(参考文章:正确的免疫程序和驱虫程序)

四、运动 对于三个月以内的泰迪,室内运动已经能满足它们的需要,每天陪狗狗做个游戏不仅可以让它们的身体得到锻炼,还可以增进狗狗和主人之间的感情,一举两得。当狗狗三个月大后,主人就可以带狗狗出门了。一开始,狗狗可能会比较抗拒走进外面的世界,主人要慢慢引导,不必操之过急。

等狗狗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好玩的时候,它们就会每天吵着要出去啦!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室内运动还是室外运动,主人都不要让狗狗玩得太疯,以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五、训练 狗狗的训练是从小就开始的,1月龄到4月龄的狗狗最适合进行社会化学习,它们在这段时间能最快地学到以后要用的一些生存本领和社交技巧。为了让狗狗更好地进行社会化学习,主人最好事先做好功课,多咨询专业的宠物医师和身边的宠友,他们的经验能让你的训练事半功倍。

泰迪犬生小狗的前兆

13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泰迪是61天的时候,6号晚上11:30生的,一共四个直到凌晨2点,她也是第一次生,事前我和你一样紧张,在网上查看了很多资料也做了很多准备,结果都没有用上,泰迪不属于难产类型的狗狗不必担心。

生那天她就不怎么吃东西,连她平时最爱吃的**也只吃了一颗。检查她的乳房,在生的前2天用手可以挤出少许清亮的乳汁,生的那天她的肚子和乳房**会发红,生之前她会在屋里走来走去寻找生产地点,用爪子刨垫子会更频繁,尿频但量不多,只是这两天你家里一定要留人,一旦发作起来会很快的,你只需在她发作的时候把她抱到事先准备好的地方(最好用个大纸箱,上面可以挂个40w的灯泡),人远远的陪着她就好了,她会自己料理一切的,她表现得非常娴熟连我都不相信她是第一次做妈妈。可能是第一次做妈妈她会特别护崽连最亲近的人她也会很凶,所以根本不可能靠近她的宝宝。

刚生的那两天除了上厕所和吃东西(食物还要放在她看得到宝宝的地方她才放心)她都不会出窝,尽心尽责的照顾宝宝。你要做的就是照顾好狗妈妈的饮食让她有足够的奶水喂宝宝。

14楼:匿名用户

配过后,母狗若超过标准的63天,1、2天后尚未生产,还不值得担心。只要它饮食正常,身体健康,外险部没有有色分泌物,除了通便以外不会用力使劲,那都没关系。不过,饲主若觉得有异状,或是小狗在2小时之内还生不出来的话,那就要立刻找兽医。

随着产期接近,母狗就显得不安宁,食欲大减,还有常常喘气,准备自己的睡铺。也就是说,母狗若是打转,选择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焦躁地用它的前脚搔捉地板。还有,兜圈了完后躺下来,你以为它要睡觉,突然它又站起来。

这种分娩前的状况,大概持续2周小时左右,视情形有时可能更短,甚至有时会拖到1、2天,这些都算正常。只要母狗不再用力使劲,外险部没有有色分泌物,其它各方面都很健康的话,这些都还算是正常。当你看到母狗开始用力使劲,或是有颜色的分泌物(通常是暗绿色)流出时,这就是即将分娩了。

从这个时候开始计时,正常的话,小狗应该1个小时以内就该诞生了。最初生现的是还有羊水的胎膜,母狗会伺机将它舐破。然后就会出现包着胎膜的小狗。

小狗是从后脚先出来的,这不是骨盘位生产,所以不需要担心。

一旦小狗生下来,母狗会用牙齿咬掉胶带再继续生产。若是母狗没这样做的话,特别是小狗的脸还被胎膜覆盖住时,你也可以试着去帮忙。将胎膜从鼻孔和脸清除起,然后切掉脐带。

这时,你千万不要用剪刀。将脐带放在二指间,用力掐断。距离肚脐4公分处掐起就可以了。

然后,立刻将小狗还给母亲。

每生完一只小狗,母狗或许要休息几分钟或者几个小时。这个间隔会随着分娩的进行而渐渐缩短,有时这种间隔不见得有规则性。

异常状态

从一开始使劲算起,生每只小狗所花的时间不同。但最长不得超过2小时。这2小时的算法是从母狗开始分娩到将小狗生下业的时间而不是指生下小狗后的2小时。

经过2小时还生不出小狗的话,那就要找兽医帮忙了。一胎生4只至8只小狗,平均大概共需六小时左右。

一般说来母狗生产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不过,有意外状况时,请兽医帮忙,或是用药物,或是用帝王切开术助母狗生产。帝王切开术是要做全身麻醉的,通常用在分娩已延续十二个小时以上。

用帝王切开术生产并不会影响日后的分娩。

若小狗已有部分出现在外险部,但分娩 的速度进行的很慢的话,可以试着帮忙母狗分娩。首先你要确定你是否将手洗干净了。然后紧紧握住小婴儿,慢慢扭动,轻轻地将它拉出来,在这同时,要稍微按住母体。

应该随着母狗的使劲力来拉出小狗。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告诉你不用害怕哦,我家的狗狗刚生完宝宝,狗狗生孩子之前24个小时就开始不吃东西了,然后会很紧张,焦虑,还会不停地刨窝。狗狗一般会半夜,或者是早上生孩子,他会选择角落生,入床底下。如果发现它有明显的行为异常,就可能是要生了哦,她生的时候躲起来的,所以最好,将你家,床底下,等角落铺点东西,省着她着凉,狗狗一般会自己生产,不用人帮忙的,生的的过程中可能会持续几十分钟,胎盘她会自己舔破,不过很累,你可以帮她,用热毛巾一敷就会脱落,脐带你也可以帮她剪断的,留的大概一公分多一点就可以了。

狗狗如果很长时间生不下来就要去医院,不过这个几率很低哦。你现在要注意给狗狗补钙,还有生完宝宝后一定不要让她出去,她的抵抗力很低的很容易生病的,我的狗狗就是因为生完孩子,我没有照顾好,生病了,一直都没有好。狗狗 的母性很强的,我的狗狗生孩子的时候给我感动得够呛哦,她会用那种很害怕的眼神看着你,不过她还是会坚持生孩子照顾宝宝的。

16楼:匿名用户

刨窝,尿多。晚上精神好,来回的跑动

就是表现的很紧张那种,很多小狗都是凌晨生。这两天自己多注意还有要准备止血钳,线或者橡皮精绑脐带用还有典富来消菌,以免小狗被感染弄成脐带炎。自己会打针的话去买盒催生针吧,我们这里3块钱一盒,再几支针管。

要注意羊水破没破哟,小狗出来先帮它把膜撕开,把脐带绑好以后用医用棉花或者纸巾轻轻擦拭小狗,然后让另外一个人用吹风左右摆动的吹直到把小狗弄干,注意风的温度。小狗的**很脆弱,别把小狗给烫伤了。

17楼:匿名用户

生产征兆

1,体温:

狗妈妈平时正常的体温应在37。5度~38。5度,生产前的24小时内可能会降低至37度左右。

2,食欲:

狗妈妈在生产前1~2天内食欲会下降,厌食、或拒绝进食的时候,则表示离生产的时间很近了。有些则会在生产前有轻微呕吐的现象。

3,体态:

狗妈**腹部会很膨大;在生产前两天,乳腺肿胀,会分泌乳汁;骨盆部韧带变得柔软松弛;臀部肌肉明显塌陷。

4,行为:

临近生产的狗妈妈会变得局促不安、心情烦躁、不断的抓地板;排便排尿的次数明显增加;行为更加小心翼翼,经常躲在偏僻阴暗的地方。

当主人得知狗妈妈就要生产了,要尽量陪伴其身边,安抚舒缓它的情绪,这样狗妈妈会觉得比较安心,毕竟在狗狗心里,唯一可信赖的人就是你!

泰迪狗小便口有绿色液体是什么?

18楼:步绯胭

尿呗,难道你没有仔细观察,或者尿液颜色正常,就悬挂的那一滴绿?

尿液要是黄绿色的,肾炎,或者胆道胆囊的炎,要是真的跟你说似的,应该是尿道炎吧,

不过可能那脓液都绿了,你才发现,而且他也不难受啊

母泰迪狗化妆从尿道口流出的绿色的东西腥臭味怎么回事?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母泰迪狗从尿道口流出绿色的液体,那么很有可能是他得了尿道炎或者是子宫里有炎症,这个已经很严重了,已经成绿色发臭了,抓紧带他去医院。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是一种炎症,你可以试一下给他消消炎或者是清洗一下,这样可能会好一点或者说再改变一下。

男人28岁了,没有存款,正常吗,如果一个男人到了28岁还没有一点存款,甚至对自己以后也没有什么很好的规划,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一些 研究玉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能片面做出认识 要正确看等问题 没有存款确实是不好 只少表明你的经济状况比较差 但并不代表没存款的人生活就不幸福 现在很多年青人 都是三光 吃光用光花光 一样过得非常快乐 有句话叫 钱财及身外之物 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 存那么多钱干什么 开心最重要 2楼 匿名用户 正常啊,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