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8岁了,没有存款,正常吗,如果一个男人到了28岁还没有一点存款,甚至对自己以后也没有什么很好的规划,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一些 研究玉

2020-12-02 09:14:16 字数 4640 阅读 6466

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能片面做出认识.

要正确看等问题.

没有存款确实是不好,只少表明你的经济状况比较差.

但并不代表没存款的人生活就不幸福.

现在很多年青人,都是三光 吃光用光花光,一样过得非常快乐.

有句话叫:钱财及身外之物,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 存那么多钱干什么? 开心最重要.

2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现在的好多都是月光族,好多人都是在成家以后才开始有存款的。

3楼:匿名用户

我都40了,也没有存款,没感到不正常额

4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人有存款的真不多了。

如果一个男人到了28岁还没有一点存款,甚至对自己以后也没有什么很好的规划,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一些 研究玉

5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问出了这样的问题,那你配不上他,离开吧

6楼:司文郎

不值得 让他改 如果改不了 就分手 不然后悔一辈子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爱他,你就永远支持他,相信他可以成功!

8楼:匿名用户

他有说服让你留在他身边的理由吗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利益的时代连少林寺的和尚都知道要“走出去”,光念经虽然饿不死人,但也不会长久。研究玉和剑道本身没有错,但需要有经济支持。如果想在这方面有所建树,请在饿死之前完成。

28岁的男人存款为零,是不是很

10楼:匿名用户

28岁的男人存款为零,是不是很没面子?

不是的。28岁的男人存款为零,这很正常。社会上许多高级白领也是月光族。

没有存款不等于就是穷。有时恰恰相反,正是有出息,有本事的表现。正因为这些人有稳定的收入,才不怕当月光族。

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他们也不敢当月光族。所以,28岁的男人存款为零,没有什么不光彩的。比起许多28岁的男人存款为负的人,强多了。

男人28岁在上海月薪五千多没有存款,想法也不够成熟是不是这辈子就这样了?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值不值得交往?主要是看你们两人之间是不是有缘分?一个人值得交往,并不是因为一个人特别的有钱,而是一个人要有担当,有好的品质,有未来发展的潜力,你想想5000块钱在上海这个工资收入是不可能有太多存款的,但如果你要省吃俭用,也会有一定的存款收入,看来还是稍微,大手大脚一些。

其次,你一个女孩子已经奔三了,感觉考虑结婚不太现实,那你们已经在一起多久了呢? 如果觉得不太适合,那还不赶紧放手吗?一个女孩子都已经奔三了,再不抓紧就没有更好的机会了。

最后,祝你们都能有各自的幸福。

12楼:方方正正

如果现在在上海工作和生活,每月工资五千多块,应该说是很艰难的。上海的消费水平一个月的生活费也差不多要之么多钱的。

我觉得男生在上海只拿五行元左右的工资,不如换地方发展,三线城市如果是这个工资标准还是可过的。

这就看你们如何规划人生了,或自己创业,或换消费低的地区发展,这样呆在上海,如果自己的工资水平不改变,前途比较艰辛。

13楼:小小鱼儿你来了

不一定呢,有的人早熟,有的人晚熟,人只有经历的事多了,自然就会成熟了,慢慢就好了,尤其是有了负担就会加快成熟了

14楼:侯劲松最帅

这主要还是要看他自己对未来的抱负,除了远大理想外还要有为追求理想不懈奋斗的动力才可以改变他的命运,俗话说:我命由我不由天,不相信自己命运就是哪吒的命!

15楼:烟火一瞬间了

这不是大多数人的现状么,那么大的城市开销够大了,看看呗,你觉得不合适就没必要在一起

16楼:糊涂乃智慧

五年没有存款可以理解,毕竟上海消费贵,但没有上进心,你就得引导他的上进心,要有这个能力才有后望。

17楼:鏆栫緤馃尀

我认bai为这个男的

是真的不行,反正du他目前的状态看zhi起来是真的dao不行,专首先呢,你看他属

没有存款,在上海怎么立足上海这么繁华?买房子买车都是难题,以后上学孩子上学也比较麻烦,但是他性格还可以说明日子应该还好过,它需要一颗上进的心,她必须要继续往上爬,要不然不值得托付

28岁的男人还没多少存款,而且还没有小轿车是不是混的很差

18楼:游梦寻己

跟你一样的人多的是。但是他们还没有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只能说,你开始改变了,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峻,28岁,不小了,但是还能奋斗,加油吧

19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有个稳定的工作。能对人家那孩子好才是真。现在不看钱的女人很多。你还没有遇到而已

20楼:业火传说

当你开始反思这些的时候,就说明你已经渐渐成熟了。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就改就好 。分析下自己的原因,发现走错了路及时停止就是进步,慢慢改变自己,加油兄弟!

21楼:放晴飞吧

自己开心就好了,没必要和别人比

现在加油还不晚的望采纳

22楼:匿名用户

你只看到人家好的一面,背后付出多少你知?都是人家努力付出得来的,

请问28岁的男人应该有多少存款才算是正常水平啊?为什么啊?谢谢

23楼:娃娃123456温柔

按照现在毕业年龄,有个三到五万好像不错了,这还是按月收入3000多算

24楼:永夜

这要看你能力了,还有家庭背景,像王思聪已经有花不完的钱了

25楼:省就是赚

最基本的能照顾自己的生活,有家了还要能养家

26楼:无名处长

不应该有,三十五之前的存款都应该用来打点关系,积累人脉

27楼:不想这样

额! 只要一家人过得开心就好 一般三十多岁 二十八急啥

28楼:df5网盘加否北

现在的人不是说,没有百八十万,不叫存款吗?呵呵!

一个奔三男的没有存款,这个男人真的有可能改好吗

29楼:念衾倾城

总是有点问题的,不然怎么都奔三了还没有存款,而且也说明他的生活方式可能只看重当下,对需要考虑的未来并没有多大打算

30楼:牵丝戏

送你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决定权就看你的了。

28岁的大叔,无车无房,无存款,正常吗?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31楼:匿名用户

正常,重要的是有老婆

32楼:一拳打碎慧星

你这二十八年在干什么

3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房没车没有关系,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这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一身就毁了

34楼:匿名用户

既然什么都没有,那就抓紧时间奋斗。很现实的社会。

35楼:手机用户

善良,诚实,乐于助人。

36楼:手机用户

我跟你一样啊,不要怕,什么都会有的,我想问下你有老婆吗?有老婆的话那还怕什么啊

37楼:怎么隐藏瞬间

一点也不正常,都28了,一点存款没有,指什么呢,还能有老婆?!

38楼:哥扁你啊啊啊

正常.才28岁 无车无房无存款难道不正常吗?你是有多小啊....

39楼:百事花生

我还不是跟你一样,生活在这个时代,真尼玛痛苦!

40楼:多情的人伤的深

太正常了,重要的是人各有命!

41楼:匿名用户

重要的是有没有事业心,有事业心有没有能力,一个人的品质,和学习力很重要

42楼:匿名用户

正常,最重要的是你没有责任心。

43楼:浩丶哥灬霸气

正干,不和不三不四的人混一起

44楼:求佛想

太正常了 男人一辈子 最好的创业时候

45楼:乖儿伦宝

很正常啊,对你来说是大叔,其实对男人来说正是创业的好年龄,在这个年龄阶段很少有事业成功的,所以说要看这个男人的未来!

28岁了还无房无车无存款的男人是不是很难找到对象

46楼:雨后看彩虹

不一定,关键是要看你这个人的能力和成就

47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是城市还是农村,这把年纪无房无存款是很难找到对象

48楼:大脸猫

也不是。有个稳定的工作。能对人家那孩子好才是真。现在不看钱的女人很多。你还没有遇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