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完就喝水,喝完水就吐,狗狗喝完水就会吐,是怎么回事?

2020-12-05 07:29:49 字数 5846 阅读 1234

1楼:im于某某

狗狗多大了?

翻过肠子吗?

是不是在外面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你先给他吃点消炎药,剂量不要太多。

观察下,是否有好转的迹象。

如果还未好转,就给他少喝点肥皂水,一定要少量。

继续观察,还未好转的话,快去医院吧。咱自己在家弄不了了。不要耽误了。

另外,狗狗是不能缺水的。就算他吐也要给他喝,水量可以少点,但不能断了。

2楼:电二南林小宝

吐就12小时不要给水,吐会掉失钾离子,会造成机能紊乱,拱背应该肚子痛,驱虫?吃错东西,胃反转?

3楼:承诺辗转一瞬间

被人打了?细小了?别让会窝了

狗狗喝完水就会吐,是怎么回事?

4楼:蚊子的4点半

1.狗狗是耐饿不耐饱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时,它就会产生呕吐的行为!

呕吐的时候,您要观察呕吐物的颜色及形态,才能在看病的时候让医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么了,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时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来,这种东西,如果吐出来的是唾液,大多数是食道的问题,如食道异物(食物卡在食道内,通常是骨头居多数),或是心脏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动脉弓,这点可以由医生的检查得知!

2.如果吐出来的是食物,而且又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后就没事了,这样的呕吐是属于生理性的呕吐,也就是类似反刍的呕吐,这样的呕吐是不必看医生的。

3.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这类的呕吐以急性胃炎的情况为最长见,但是如果吐完以后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医生,只要禁食12小时就可以了,如果呕吐持续,那还是要看医生,因为也有可能是胃肠道阻塞异物等等问题或是是肝脏问题或是肾脏问题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呕吐!

4.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黄黄绿绿的,那代表的是胆汁被吐出来了,通常看到这种颜色的呕吐是要看医生的!因为这代表的状况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肾胰等问题以外,还有胃肠道的溃疡问题!

还有一种状况是吐出来的是黄黄绿绿的,但是多发生在尚未进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后狗狗整天都正常,这就是胆汁呕吐症候群如果吐出来的呕吐物颜色为咖啡色,不是饲料或是食物的颜色,而是胃液的颜色是咖啡色的时候,这就代表着胃部有出血,最常见的是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

5.如果是鲜红色,那么别再犹豫了,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医吧!整体看来,虽然狗狗常常在呕吐以后就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除了生理性的呕吐问题以外(反刍),最好都带去医院看看,如果加强轻微的只要吃吃药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觉得它看来还满好的,而不带它去医院看的话,它可能会由单纯的发炎转而变成严重的溃疡或是出血,到时候的难受的却是你那心爱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头,尤其是鸡鸭类的尖锐骨头。因为犬吞入这些带有尖角或锐边的骨头容易造成胃内黏膜损伤,进步可发展成急性胃溃疡,病犬突然现呕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状,延误**会发展为慢性胃溃疡。

狗狗一直喝水然后吐

5楼:四月青年不再

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像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时在上面加的奶油,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来,这种东西。吐出来的是唾液,大多数是食道的问题,如食道异物(食物卡在食道内,通常是骨头居多数),或是心脏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动脉弓,这点可以由医生的检查得知!

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这类的呕吐以急性胃炎的情况为最长见,但是如果吐完以后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医生,只要禁食12小时就可以了,如果呕吐持续,那还是要看医生。

平时可以去e宠给狗狗买些肠胃保护剂,如谷登益生菌之类的,帮助狗狗肠胃消化,缓解肠胃不适呕吐的情况

6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13岁了,今早吐了几坨粘液现不吃,站不稳打晃,吐的没力气了。想喝水但一喝就吐咋整,谢谢是老了吗

7楼:可爱多呀哦

请问你的狗是什么原因这样的,我的狗也有同样的问题,一晚上了。

8楼:花有意随水流

可能遛狗时吃了鼠药或者蟑螂药.

9楼:小钰月

我家狗狗打了2天针了,但还是一吃就吐,是不是医院的药物不管用

狗狗一喝水就吐 5

10楼:鲖城人

疑似细小病毒,细小病毒是犬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如果如果狗狗出现拒食,呕吐就要小心了。

要量**温,如果体温超过39度可能就发烧了,立刻送医院确诊(化验)。细小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顽固的剧烈呕吐,一般在发病第二天和第三天出现,狗狗会不吃不喝会用尽全身力量使劲呕吐。因为是从肠里吐出来。

有时吐的无色,后期会拉红色液体。

防治措施:

第一,平时应做好免疫接种。国产犬六联苗临床发现免疫保护力低,建议注射进口犬二联疫苗,幼犬45天以上健康状态下即可注射,根据品牌的不同,分别需要注射一针或者两针。二联疫苗为犬细小病毒与犬瘟热疫苗,这是犬类最基础的疫苗,无论如何都很重要,**也不高,所以请广大的狗主人注射。

注射疫苗后7-15日为免疫期,因为二联疫苗是弱毒苗型疫苗,所以在这个时间内,狗狗的免疫力是极弱的,不要给狗狗洗澡,不要外出,尽量通风,保持狗狗居住环境的卫生。这是最重要的。

第二,当犬群暴发本病后,应及时隔离,对犬舍和饲具,用2%~4%烧碱、1%****、0。5%过氧乙酸或5%~6%次氯酸钠反复消毒。

第三,适当用药,不要滥用抗生素以及其他药物:这段请大家务必仔细看

犬细小病毒分为两种,一种会导致母狗难产,这种症状是大部分细小病毒属的共同点,大部分细小病毒都会造成宿主难产,死胎等。第二种为我们最为常见的,分为肠炎型以及心肌炎型,心肌炎型多见于幼犬,幼犬发病率相当高,在10%上下,无明显症状,前期症状偶尔有呕吐,轻微腹泻等,但是突然发病身亡。本人养狗的时候,不幸碰到过心肌炎型,狗狗突然变得特别蔫,不吃东西,不喝水,而且拉稀,第二天突然好转,第三天早晨甚至可以吃东西,但是中午突然暴毙身亡。

这是部分特征,参考用。

另一种为肠炎型,肠炎型出现症状后为发病的第二天,主要为呕吐白色泡沫或者未消化食物,腹泻,粪便为黄色半成型,带有腥味,部分肠炎型狗患者腹泻后为白色的稀便,少数免疫力极差的狗患者初期就会出现便便为透明状液体,带有血丝。根据本人经验应该是肠粘膜脱落。随着病情发展呕吐愈发严重,呕吐白色泡沫,便便为咖啡色或者绿色果冻状便便,腥臭。

然后发展为最明显的特征:喷状粪便,腥臭极其重,颜色为咖啡色或者绿色或者番茄色,为肠粘膜脱落,肠道出血引起。肠炎型细小病毒最重要的是对症下药,肠炎型细小病毒会引起酸中毒,肠道大出血,肠道吸收毒素,所以必须尽快抑制酸中毒,止血。

抑制酸中毒药物主要是医用碳酸氢钠,止血药物为止血敏针剂或者其他止血药物。如果对症下药,缓解症状,病好的几率还是很大的,而且会终身免疫犬细小病毒。

11楼:匿名用户

请到专业的宠物医院去,住院观察

12楼:御龙磨高卓

狗狗吐黄水的几种情况:

1、长时间饥饿,胃酸过多引起。以后多喂点就行了

2、长期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前消化道炎症(食道炎、胃炎)。调整喂食习惯和喂食量,外加一点消化道消炎药(可以用人用的庆大霉素、阿莫西林等,但必需注意用量)

3、吞食异物引起,这时一般食欲会减退。如果不能自然吐出尽快带医院检查,必要时手术。到医院时一定要说清楚细节,如果遇到没问俩句就让作检查的医院,别多说了,抱着狗就走。

4、病毒性:病毒性肠炎、细小病毒(细小会伴随腹泻,有时候血便)。这必须到医院**了!病毒性的会传染的,要及时跟别的狗隔离开。

总的来说,狗狗偶尔吐黄水问题不大,一般注意一下饮食就会自然恢复。但是如果连续许多天一直没有恢复,或是常常犯,就有必要让医生开些**和调理胃肠的药了,以免耽误病情。最好是在饮用水里面加入一些肠胃保护剂,如e宠上的谷登益生菌之类的,这样的目的是可以尽量的减少对狗狗胃部的刺激帮助修复狗狗的肠胃

狗喝水后吐什么原因?

13楼:钥匙心记录

引起呕吐的原因很多

但肯定是胃部反应!

1.寄生虫感染(呕吐物白色粘液可能带虫体!粪便里会有 寄生虫卵 以及寄生虫组织等

2.长期不良饮食结构造造成的急性慢性胃炎(一吃就吐-黄色胆汁胃液混合物 -调整饮食结构是必要

不好消化的食物(喂食完 过段时间出现呕吐

3.口吐白沫一般是中毒现象..(是否经常喂食廉价** 和有无乱用维生素 接触过什么异样东西 自己回忆下)(天气过热和消耗过多也会有这样的现象 要区分

4.疾病引发并发肠胃疾病(狗瘟 细小 冠状病毒感染等...

5.喂食完运动导致肠胃蠕动异常

.......

再好的医生都需要详细病思考**方向 做详细检查确认**!只要确诊**后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无意义

参考应急措施

禁食 让肠胃得到休息 必要时候禁水 点滴生理盐水和营养液

禁食 少量喂水+云南白药 粉剂)

用药参考 斯达舒-调整胃蠕动 土霉素-调整菌群紊乱 盖胃平-保护肠胃黏膜 这些药物只是**表面病症的!找到**才能针对彻底有效的**

14楼:earth呵呵

1、狗喝水都吐要注意一下发现的时间和频次。低频次下一般情况并不要紧。

2、看一下狗的水是不是有问题,如果是陈水隔夜水要把水给换掉。

3、看一下狗的**是不是变质坏掉了,也许是因为**变质了导致小狗呕吐。

4、狗喝水呕吐也可能是自然的反应,太饿了或者是吃的太饱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对于狗在一天内频繁呕吐而且没精神,要马上去宠物医院进行诊治,避免狗因为生病而造成生命危险。

扩展资料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属于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犬科动物。中文亦称“犬”,狗分布于世界各地。狗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在中国文化中,狗属于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15楼:惜惜颜颜

肠胃出问题了吧。或是打过预防针后的反应

狗狗特别能喝水,喝多了就吐是什么情况

16楼:醉竹有情

去医院,查查,突然大量饮水很可能是疾病的体现,例如糖尿病,胰腺病等等

狗狗吐白沫后自己喝了大量的水然后又吐了出来是为什么

17楼:老齐

狗狗生病了,快带它去看大夫。

18楼:匿名用户

赶紧带它去看看吧,不太好的现象

狗不吃东西只喝水 但是喝完了过一会还吐是怎么回事

19楼:钥匙心记录

引起呕吐的原因很多

但肯定是胃部反应!

1.寄生虫感染(呕吐物白色粘液可能带虫体!粪便里会有 寄生虫卵 以及寄生虫组织等

2.长期不良饮食结构造造成的急性慢性胃炎(一吃就吐-黄色胆汁胃液混合物 -调整饮食结构是必要

不好消化的食物(喂食完 过段时间出现呕吐

3.口吐白沫一般是中毒现象..(是否经常喂食廉价** 和有无乱用维生素 接触过什么异样东西 自己回忆下)

4.疾病引发并发肠胃疾病(狗瘟 细小 冠状病毒感染等...

5.喂食完运动导致肠胃蠕动异常

.......

再好的医生都需要详细病思考**方向 做详细检查确认**!只要确诊**后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无意义

参考应急措施

禁食 让肠胃得到休息 必要时候禁水 点滴生理盐水和营养液

禁食 少量喂水+云南白药 粉剂)

用药参考 斯达舒-调整胃蠕动 土霉素-调整菌群紊乱 盖胃平-保护肠胃黏膜 这些药物只是**表面病症的!找到**才能针对彻底有效的**

狗狗突然不吃东西,拉肚子,呕吐,只喝水,喝完水又吐,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吃了腐败或者有毒的东西,狗狗的自救就是喝水自己洗胃,建议及时就医!要不适当给点硫酸庆大霉素针剂口服 放水里 ! 2楼 匿名用户 闻闻狗狗的身上有没有腥味,如果发现可能是细小,这种病拖久了不好 ,特别是小狗,还有一种犬瘟对狗危害也大,最好去买试纸检查一下,或者去宠物医院,花小钱总比...

狗狗不吃东西也不拉粑粑,有时还要吐黄水。怎么回事?怎么办

1楼 天平小大师 狗狗吐黄水,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前几天吃得特别猛的情况下,有时,狗狗会出现连着几天胃口特别好的情况。那几天,无论主人做多少,狗就吃多少,并且还会吃零食。那几天之后,狗会偷偷地在晚上吐了一地黄水,这些黄水味道很重,这是胃炎的表现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狗狗会变得食欲不振。这时,最好的方法...

狗吐沫子抽搐摇头,狗狗吐白沫抽搐是怎么回事

1楼 aman曼 我觉得应该也是脑炎,不然换家宠物医院看下吧,同样的病每个医生有不同治法 2楼 匿名用户 犬瘟热,犬瘟热多发于寒冷季节,狗狗感冒得不到及时 也会诱发犬瘟热,还有狗狗接触病犬也会感染病毒,末期症状就是犬身体痉挛抽搐。 3楼 匿名用户 去各个宠物医院看一下吧,每个医生都有不同的诊断。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