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小便疼痛不知是怎么,药也吃了还是痛

2020-12-05 07:29:48 字数 1469 阅读 1884

1楼:醉生梦死

男的女的,尿黄还是白,尿频繁吗,腹痛还是尿道痛,最近什么天气,吃过什么,腹胀气吗

2楼:小洋人

应该是感染了,去配些药!祝你早日**!

3楼:涔杒un鈥唍

应该是前列腺发炎,吃消炎药

你好!因为我前几天小便带有酸痛 ~吃了几天药~还感觉不舒服~检查结果~尿道感染~还有滴虫~请问怎么

4楼:手机用户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很可能是**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您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尤其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好卫生。

我是男人.这几天小便后疼,但平时也疼这是咋回事

5楼:秋至露水寒

膀胱及***官炎症 做个相关检查 然后针对用药**

6楼:乐观的天地仁和

建议去当地医院看看吧!

7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检查。可能是尿道感染

今天解小便的时候有点痛,我原来有这样的.情况吃药就好了,忘记了不知道是什么'药?

8楼:幸运的大宇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怀孕,是尿路感染可以用三金片和左氧,不过最好做个尿常规看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尿道炎,小便时尿道刺痛,还流一些粘粘的东西,而这几天还感冒的,我想问下吃什么药最好

9楼:手机用户

问题分析:

您尿痛应该是有炎症的,尿道炎往往有尿频尿急尿痛或者发痒或者血尿,您专应该不厉害,往往是细菌属的感染;最近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每天都洗一洗会**位注意清洁,多喝水,

意见建议:

可以口 服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试一试,就应该可以的;一段时间后还是不好,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我最近几天小便是感觉烧烧,尿管感觉还有痛感,是什么病?要吃什么药啊!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最近几天小便是感觉烧烧,尿管感觉还有痛感,是典型的急性尿道炎症状;建议尽快到本地的正规医院,系统**,以免贻误病情,造成不良后果;千万不要听信小广告!

这几天小弟弟有点痛,小便的时候很痛,快要结束的时候最痛,请问该吃什么药好得快,打什么针好得快 40

11楼:假哭假哭

……建议去医院看看,我在电视上看过,可能是尿道感染细菌了,还是以医院检查为准,你最好赶紧去医院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你得了淋病,建议尽快去医院专家

13楼:默然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只从外面看不出什么病,这关系到你的幸福,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