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黑白相间,身体带一点彩色的蜘蛛是什么蜘蛛

2020-12-05 07:10:00 字数 2338 阅读 9306

1楼:nerve米粒

你好,你最好应该上图,这样才知道更清楚,如果按照你描述的,只能推测了,有可能是横纹金蛛,这种蜘蛛就是彩色,各种颜色组合,也有很品种的

黑白相间的蜘蛛叫什么?(附图)

2楼:幻之龙鳞

这不是华丽雨林,这就不是捕鸟蛛。应该是某狼蛛

3楼:冰飞血舞

华丽雨林捕鸟蛛 看起来有点像花边华丽雨林 也有可能是印度华丽雨林

野外蜘蛛黑白颜色

4楼:艾丝凡

注意通光、通风就好了,蜘蛛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估计是里面见光不太好,有点潮的缘故

黑白相间的很小的蜘蛛

5楼:大花猫与小老鼠

该蜘蛛属于肖峭科蜘蛛,在草丛、田间较为常见,墙角也时有出现,对人体无毒。但专家同时提醒,如果遇到平时少见的、模样怪异的蜘蛛最好避开,不要触摸,因为罕见蜘蛛往往有剧毒。

这是什么蜘蛛,黑白相间的条纹,超扁平的身体。

6楼:匿名用户

拟扁蛛拟扁蛛,拟扁蛛科,

本科包括4属189种。本蛛不会结网,常徘徊在丘陵地的林木、树枝。本种分布于北部山区,常栖息于树皮或墙角里,以捕捉小昆虫为食,雌蛛有护卵的行为。

拟扁蛛的本领:

1、自由下落

多年来,yanoviak和同事们一直在寻找能够精确滑翔的昆虫。为了寻找到这样的昆虫,研究者们使用一个简单的测试进行判断:将小生物从很高的地方空投下去。

“空投测试”表明,许多蚂蚁能够“滑翔”,像未成熟的螳螂和蚱蜢一样飞行。不过研究团队第一次测试蜘蛛时,就以失败告终。

科学家们最后选择了大型蜘蛛拟扁蛛进行测试,有些拟扁蛛亚种就生活在美国热带地区。虽然大的拟扁蛛能有罐头盖那么大,但厚度却不及五分镍币,有些甚至更薄。

2、猫一样的身手

接下来,研究团队在拟扁蛛身上撒上荧光粉以便更好的辨认,同时防止其依附在容器内壁无法倒出。

然后,科学家们在秘鲁和巴拿马的雨林中分别进行了实验:将蜘蛛从离地20到25米的高度空投下去。

实验表明拟扁蛛比猫还要敏捷,被科学家从容器中倒出后,拟扁蛛转瞬之间就调整好姿势,头部朝下地向着附近的树干上滑翔。

3、惊人的滑翔才能

拟扁蛛能够滑翔令一些没有参与本研究的科学家也大为惊诧。

sarah crews是一位独立生物学家,同时也是研究拟扁蛛的专家。她表示自己对研究结果“深信不疑”——拟扁蛛也能够像昆虫一样飞翔,不过是用不同的方式。

“对于蜘蛛来说,结果确实令人惊诧。”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行为生态学家、《蜘蛛行为》一书的编辑marie herberstein说道,“蜘蛛一般会将蛛丝当作安全索,以防跌落。”她说道。

参考资料

互动百科:

http://****baike.***/wiki/%e6%8b%9f%e6%89%81%e8%9b%9b%e7%a7%91

7楼:nerve米粒

你好,这

是白额高蜘蛛,是蟑螂的主要天敌,这种大蜘蛛不结网,夜行活动,专门捕杀蟑螂,每天晚上能抓很多蟑螂吃,是最好的生物防治,这种蜘蛛毒性很小,极度怕人,所以你不用怕它,可以当宠物养,也可以让它离开,最后家里没有蟑螂了,它会自动消失

黑白相间的蜘蛛是毒蜘蛛吗

8楼:蓝天下的烟花

有毒,所有蜘蛛都有毒,但是在中国发现的蜘蛛(特别是在老百姓的家中发现的,除了黑寡妇)一般不会死人,所以不用怕

9楼:匿名用户

无毒,我被咬过,都3年了都没是

10楼:2000残影

不会有毒的,我家也有很多。 我经常抓它来玩

今天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蜘蛛 10

11楼:匿名用户

几乎所有蜘蛛种类都有黑白相间的蜘蛛

一般居住环境常见的有 园蛛、跳蛛、蟹蛛等

可能是屋子杂乱不通风, 外带潮湿造成的

12楼:血天使

你是**人?还有关于这蜘蛛,越详细越好

提高悬赏我还可以考虑一下帮你去查昆虫志

13楼:胡斯鹅黄

金蛛http://baike.baidu.***/view/1946189.htm

黑白斑纹,背上有鬼脸的是什么蜘蛛?

14楼:薛进泽

有鬼脸的一般常见的有‘金蛛’和‘棒络新妇’等,楼主可以自己对照一下。

今天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蜘蛛,今天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蜘蛛 10

1楼 匿名用户 几乎所有蜘蛛种类都有黑白相间的蜘蛛 一般居住环境常见的有 园蛛 跳蛛 蟹蛛等 可能是屋子杂乱不通风, 外带潮湿造成的 2楼 血天使 你是 人?还有关于这蜘蛛,越详细越好 提高悬赏我还可以考虑一下帮你去查昆虫志 3楼 胡斯鹅黄 金蛛http baike baidu view 19461...

黑色带白点的蜘蛛是什么?有毒么,有一只黑色的蜘蛛,身上有一点白色的丝,而且会飞,这种蜘蛛有没有毒啊?(越快越好!)

1楼 吉浩信创意庆典 都 了你还上网来问 去医院看看吧 也不一定是蜘蛛造成的 也很严重了好不好 主要楼上的还说不要紧的 汗啊 2楼 峰之恋平 不要紧的,它的毒还不如蜜蜂,蜘蛛的只是用来捕猎的,只对小虫起作用 有一只黑色的蜘蛛,身上有一点白色的丝,而且会飞,这种蜘蛛有没有毒啊? 越快越好!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