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带白点的蜘蛛是什么?有毒么,有一只黑色的蜘蛛,身上有一点白色的丝,而且会飞,这种蜘蛛有没有毒啊?(越快越好!)

2020-12-02 05:13:21 字数 932 阅读 7345

1楼:吉浩信创意庆典

都**了你还上网来问....去医院看看吧.**也不一定是蜘蛛造成的,也很严重了好不好.主要楼上的还说不要紧的...汗啊

2楼:峰之恋平

不要紧的,它的毒还不如蜜蜂,蜘蛛的只是用来捕猎的,只对小虫起作用

有一只黑色的蜘蛛,身上有一点白色的丝,而且会飞,这种蜘蛛有没有毒啊?(越快越好!)

3楼:匿名用户

蜘蛛总是有毒的,但对于我们来说,绝大部分的蜘蛛不构成威胁,完全不必对它们感到敏感。

黑色带白点的蜘蛛是什么蜘蛛?是否有毒?

4楼:英27男

黑色带白点的蜘蛛应该是白额高脚蛛,这种蜘蛛是无毒的蜘蛛,即使被咬也不会造成严重伤害。

白额高脚蛛是室内最大型的蜘蛛,平常白天喜欢躲在屋顶、橱柜缝隙等处,夜间出来觅食,捕捉蟑螂或飞行的昆虫。 体长约20mm~30mm,全长(包括脚)约100mm~130mm,张开脚时约有cd的大小。全身密生黄灰色毛,其额区有一条白色横带,此为白额高脚蛛名称的由来。

雄蛛背甲有一个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纹,雌蛛则没有这个斑纹,且体色较深,体型也较大。白额高脚蛛是夜行性动物,喜欢出没于稍微阴暗的地方。

白额高脚蛛是无毒的蜘蛛,即使被咬也不会造成严重伤害。白额高脚蛛主要以捕食蟑螂、苍蝇、蛾等昆虫为生,可算是益虫。 食量不小,可连续捕食多只蟑螂。

放任家中白额高脚蛛生存,可达自然杀蟑之效。

专家给解释这是什么蜘蛛有毒吗?全是黑色的蜘蛛纯黑的,爪子很长,就肚子两侧个一小白点

5楼:哈雷慧星

不管有没有毒都不要碰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6楼:匿名用户

蜘蛛很大很大一部分(≥90%)都是有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