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原玉玉佩有值钱的吗,岫原玉玉佩有值钱的吗 10

2020-12-04 21:29:07 字数 3145 阅读 2572

1楼:陶心斋主

岫原玉玉佩直径小于10厘米的,带褐色玉皮的,黄白色 ,市场价值在100元左右。

2楼:匿名用户

花纹虽然是玉的判别标准之一

但是不能光看花纹

还要看很多东西

我是做玉的

我在**上的名字是 钰泽楼 您可以去看看或许会有您喜欢的东西

3楼:岳昆仑

为什么老是讲值多少钱,重要的是你喜欢不喜欢。喜欢的话,便宜也无所谓,不喜欢,值钱又有什么用。

就料子来讲,岫岩玉是比较差的一种料子。所以岫岩玉做的挂件通常都很便宜。

4楼:寒天穗

是岫岩 非岫原啊 描述不详细 谁知道长啥样 值多少钱

岫岩玉的老玉佩挂件不知是否值钱?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人常说**有价玉无价,你要到专业的机构去鉴定一下。然后才能谈价值是多少。

6楼:xpz_lg念吾

还是需要到专业机构去鉴定一下,在这里看不出来的。

几百年的岫玉玉佩会值钱吗?

7楼:血海三轮经

这个东西本身就是几万几十万年前成型的,所以年代相对不是那么重要,除非是极具时代特征的,而现在做旧很多,价值也就一般

岫岩玉为什么不值钱

8楼:帅哥都是我们的

岫岩玉本身就是具有很**值的玉石品种,它的储存量在居国居于首位、产量大、分布广、硬度低、光泽弱、结构水容易丢失导致颜色变浅,所以使得它的**是很低廉的。

岫玉历史悠久,是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特产,是我国最早发现、开采、利用的玉石,距今已经有超过7500年的历史了。始于奴隶制社会,进入封建社会以后,岫玉成为了皇家和权贵们最喜爱的玉种之一。

拓展资料:

岫玉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人体长时间的接触岫玉就会令岫玉散发的波动与人体细胞产生共鸣,所以佩戴岫玉之后的人体细胞会变得十分有活力。

同时佩戴,岫玉还能够让人体的血液循环加速,有利于人体新陈代谢的循环,帮助把人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强健。

9楼:匿名用户

说岫岩玉为什么不值钱的楼下都有真解,产量大确实是导致岫岩玉没有和田玉珍贵的条件之一,但是最近几年岫岩玉已经停止开采,岫玉资源已经濒临枯竭,所以收藏价值并不比其他玉种低。岫玉之所以变得比较亲民,是善良朴实的岫岩山城人民不会炒作而已,可能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岫岩玉创造了多少辉煌,我国出土的第一件玉器工艺品——玉龙,就是岫岩玉,距今已经7000多年了,我曾在荆州博物馆见到过本尊,艺术造诣说实话并不是很高在现在开来,可其保存的完整度,以及玉质本身万年不变的晶莹,让人叹为观止!世界开采保存,并雕刻成工艺品的玉石,就来自于岫岩县哈达碑镇,2018奥运会的金镶玉奖牌也是用岫岩玉制作了,由此可见,收藏价值和玉的好坏就不言而喻了吧!

在这说这说这么多,并不是想说岫岩玉有多好,我是岫岩人,我为岫玉正名!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10楼:匿名用户

蚰岩玉是属于玉石之种品质最差的品种,不论是它的含杂质量还是手感圆润度都不能和其它玉相提并论。

11楼:百年树人大本营

岫岩玉以产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而得名,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广义上可以两类,一类是老玉(亦称黄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称作河磨玉,属于透闪石玉,其质地朴实、凝重、色泽淡黄偏白,是一种珍贵的璞玉。另一类是岫岩碧玉(亦称瓦沟玉引)属蛇纹石类矿石,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据了解,在过去几年,岫玉的河磨玉原料从原来的400多元/公斤**到20000元/公斤左右,连原来被用来做座的普通料,也都被用来制作摆件,**从原来数元一公斤**至近百元甚至一百多元一公斤,到现在普通稍微好一点的已经达到了2000一公斤,很好的甚至上万。市场人士认为,涨幅至少有10倍的岫岩岫玉还有**空间。

市场行家认为,这是岫岩岫玉的“趁风补涨”,岫岩岫玉是四大名玉之一,名声本比黄龙玉、昆仑玉高得多,但是由于黄龙玉、昆仑玉的炒风大盛,令岫岩岫玉相比逊色,岫岩岫玉的市场**因此“不进则退”。而随着岫岩岫玉产地岫岩县决定封矿,才使其开始“金贵”起来。

12楼:我爱品评

岫岩玉很不错物美价廉,做的玉镯戴着很舒服,手腕疼腱鞘炎都**,做的擀面杖用着好,擀的面皮好吃,同时活血化瘀,对于手的保健有好处

想花二千多买个玉坠,买和田玉呢还是买岫原玉好

13楼:疏

肯定是买和田玉,虽然岫岩玉也是我国四大名石之一,但目前国内市场上认可的玉石主要就是翡翠和田玉这两种,所以建议还是买和田玉的好。 不过如果是一个金镶玉的和田玉玉坠两千多,还是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和田玉选择。

有人知道这个玉佩值钱吗?

14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前两张**看着有些像是岫玉,不过种水不好,底子也不干净,不算好的。后一块太干了,而且雕刻也是机器的,工艺不高。都是一般的货品

15楼:雀举连元绿

糯种翡翠,水头尚可,不知尺寸,无法估价。

16楼:蒙力卜妤

你这个寿桃玉佩品质还不错,**500元左右。

有的玉卖很贵,有的很便宜,有什么区别吗

17楼:匿名用户

a级别的玉石指缅甸云南老坑种原石里开出来的翡翠,基本以万计数,而其他如果是人工合成的就比较便宜,几百就有,就像金刚石和煤都是碳元素一样

18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bai解答:

玉是宝du石里的一个大类zhi,分硬玉和软玉,种类也dao非常多,再根据

内品质的不同,容**当然不一样,但只要是天然的,其实保健功能都差不多。如果不是天然的,比如翡翠里的b货c货,戴久了甚至对人体有伤害

希望能帮到你

19楼:summer莱州小林

坑定是不一样的,玉石的色泽,质地都是不同的。玉石分很档次,价钱也不一样。俗话说金有价而玉无价,玉石的价值标准也往往因个人看法不同而不一样。

不过话说回来,好的玉终归是好的,它的价值也是**不离十的

岫岩玉值不值钱,岫玉是最不值钱的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高,通常一个镯子在100元左右。经常有人用岫岩玉中的绿玉或黄玉冒充翡翠。但是做一些大一点的器件,可以节省成本。 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2楼 那看什么时候的,老玉就还值钱,新的要是大块的也行,有次我去岫岩那个大市场看了,小的像玉佩 项链 指环等都是十几元到30元不等 岫玉是最不值...

这个玉龟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这个玉龟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10

1楼 煌求凤 你好,这是消毒工艺,只能说泥巴图的不够狠在抹点来鉴定,这个肯定是在路边上的老年人那里买来的,建议以后不要在买这样的货,根本就和文物不沾边 2楼 欢 一点不值钱,地摊货。 3楼 坚守的男人 石头的,街头诈骗常用。裹上泥巴就拿到街头卖,说是刚挖出来的 老师给看看我的古玉,玉龟年代价值多少?...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玉值钱吗,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玉手镯的红沁色不能确定是天然的。材质上都不算是高端料。建议找玉器专家看实物鉴定年代。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2楼 在水伊人 你好 目测看 这是一款翡翠材质貔貅雕件 机雕工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懂玉的朋友们 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大楷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