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吊坠上的编号和证书上的编号不一置是假的吗

2020-12-04 21:28:01 字数 2086 阅读 9597

1楼:自在啼

玉吊坠上的编号和证书上的编号不一置,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和玉吊坠本身是真是假,毫无关系。

玉吊坠上的编号,通常是出厂方或商家自行设定的标注,而证书上的编号往往是鉴定机构对所鉴定的玉器自行设定的编号,各有各的编号特点和编号套路,两者之间并没有必须相同的要求。

请把玉吊坠拍几张清晰的**,上传上来,我可以给你判断真假,评估**。示范:

请问,和田玉吊坠吊牌的编号和认证证书编号应该是一致的吗?

2楼:美世缘

不一致。

吊牌是商家的编号。

证书的编号是珠宝鉴定站的。

证书编号0108014279420和田玉挂件是真的假的

3楼:匿名用户

证书编号你可以到一个国家**上去专门查。只要查到这个编号。就说明你这个挂件是真的。如果查不到编号号码,那么这个挂件就是假的。

4楼:自在啼

从证书检索来看,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算真品,可以放心佩戴。

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

与新疆和田玉相比,它透性大,料质嫩,油性糯性表现欠缺。个头不大,雕工一般。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综合评估,目前玉器市场**在300~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和田玉吊坠,证书编码102071198166676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5楼:自在啼

和田copy玉吊坠,是真是假,价值多少钱,不能单纯给一组证书编号,这样无法查询,更无从回答。

和田玉吊坠的**,由:白度,料质,油性糯性,雕工和器形综合决定。

需要楼主把和田玉吊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示范: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证书编号是:99002151096不知道怎么查真假求大师指点。

6楼:在水伊人

你好可以查验到

天然和田玉金镶玉佛公吊坠真品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今天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他们说是假的,怎么能看出来是不是假的,查询编号!bj102291122

7楼:匿名用户

用微型显微镜看看如果杂质较多或者有气孔在玉里就可能是假的编号没多大用处的。

8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个地方出的鉴定证书,别的地方查不着呀

吊坠上的珠宝鉴定证书编号是s1404-154089能帮我鉴定一下是真假吗

9楼:在水伊人

您好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

只要实物重量称量和证书标注总重量一致就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哦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在珠宝鉴定行业中一个证书编号是唯一的吗,按证书号查询出来的颜色不一样,是不是假的啊!!??、

10楼:在水伊人

只要是国检机构官网可以查验的

证书编号都是唯一的,和手中的实物或实物证书是互相对应的证实方法是称量重量就可以了,已经精确到小数点,不存在作假可能证书照不足以说明什么,由于拍摄光线亮度问题,会产生色差和实物有差异另外证书描述是按照实验室检测到的色泽,如有的翡翠外表无明显翠色,但玉质里面有色根

证书上写明是绿色,不过实物确实没有绿色,这个都是正常可以理解的请以重量为准,且要最先看这个鉴定机构有无国检权威资质也可以把鉴定机构全称发上来

帮您查验分析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11楼:小yu遇

对下重量和图的细节撒,如果一样就不纠结啦。如果不一样,就可能有问题了。

我想问下刚买的玉佩 想找人鉴定下是不是真的 给我的鉴定证书上只有检验编号和验证码

12楼:心远地自偏

真的。翡翠a货观音。网上查到的证书图

从**看,观音的种水一般,估计价位就是小四吧。(1000——3000元之间)

周大生玉坠怎么没有鉴定证书是假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周大生的玉,应该问题不大的至于证书的话,真假都能开到证书的一张证书也就40到60块钱只要有发票就可以,不会卖你假玉的,太砸招牌了要是为赚你这几千块,砸了招牌,也太划不来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有鉴定证书的就一定是真的,如果是翡翠,主要看是否a货,再者品质和品种,鉴定书也不能明确标明市...

为什么我的玉吊坠越带越白,没刚买的时候绿?是假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有人工的成分,时间长了,颜色浅了。我以前的红玛瑙佛公挂件就有类似的现象,翡翠还没遇到过。 我的玉吊坠刚买的时候前面有这条绿,现在后面也有了,是不是假的啊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正规商场买的应该不会有假,可能是佩戴经过时间或者什么东西印染造成的,不放心可以拿到商场去鉴定,如果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