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玉吊坠越带越白,没刚买的时候绿?是假的吗

2020-11-19 08:21:23 字数 3632 阅读 7737

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有人工的成分,时间长了,颜色浅了。我以前的红玛瑙佛公挂件就有类似的现象,翡翠还没遇到过。

我的玉吊坠刚买的时候前面有这条绿,现在后面也有了,是不是假的啊

2楼:匿名用户

一般正规商场买的应该不会有假,可能是佩戴经过时间或者什么东西印染造成的,不放心可以拿到商场去鉴定,如果在一些小店买的就不能保证质量了

我想买一块纯真的天然吊坠玉,大家知道怎么辨别玉的真假么?有的人说玉越带越白有的越带越绿,那种是真的

3楼:盘古工场

几块钱到千万以上,都有真的,真假问题是其次,主要是玉质,哪个品类,玉石那么多种,每种有每种的特点,这都是综合判断分析的,概念区分不开,认知就会笼统。

玉,越带越感觉里面花了,有点白暗,怎么回事?是假的吗?

4楼:红杨桃

玉是有灵性的,如果你带了感觉变的更清透更漂亮那说明这块玉对你有利,适合你。如果你带后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说明这块玉不适合你,应该尽快摘下,应该不是假。

5楼:匿名用户

花了有点白暗是什么意思?请说的具体点。

6楼:蓝眼睛

首先这玉是不是真的;其次是不是你的身体状况有所下降,俗话说:人养玉、玉养人

玉石吊坠买回来是乳白色的怎么戴着变成青色了呢

7楼:文玩宝

染色的,现在市场上玉石造假是最多的

8楼:依竹听雨

如果是纯白色就不会变色,那样的估计是染色

9楼:玉玲珑熹悦儿

变色,那样的估计是染色

我有一块玉佩越来越白亮是不是真的玉

10楼:匿名用户

1。玉制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色泽会有所变化(以前看书上说的),大致是因与空气、人体汗液、人体分泌的油脂等物接触,有些物资就慢慢沿玉表面的毛细孔进入到玉石内部,导致玉石的色泽、光泽发生变化,一般随人随久,应该是变的较以前温润。

2。如果玉器短时间就发生变化,要回忆一下当时购买是商家是否有“宝玉石”的鉴定证(必须是有资格的鉴定才能出具),如果没有可以问商家要,并保留好购物,以便以后投诉用。

3。玉器中有很多假货,行话叫b货、c货,都是用劣质玉石经强酸强碱处理,去掉玉石中的杂质,然后用胶和染料处理或者激光打色进去的,这些b/c货,外观上象a货(真货)一样,外行人不易辨别(b货/c货卖几千几百,实际就几块钱),但其颜色短时间就会失去刚买是的色泽,不绿了也不亮,颜色发暗发黑,敲它听声音也发死,不如a货清脆。好的a货还要看水头,透度和绿头,最好请专人辨别一下。

4。如当地有质量鉴定的话,可以先委托其进行鉴定以求安心。

或者也可以自己根据下边鉴别一下

中国的玉分为软玉和硬玉两类。

硬玉,我国俗称“翡翠”,是我国传统玉石中的后起之秀,又是近代所有玉石中的上品。常见的翡翠颜色有白、灰、粉、淡褐、绿、翠绿、黄绿、紫红等,多数不透明,个别半透明,有玻璃光泽。按颜色和质地分,有宝石绿、艳绿、黄阳绿、阳俏绿、玻璃绿、鹦哥绿、菠菜绿、浅水绿、浅阳绿、蛙绿、瓜皮绿、梅花绿、蓝绿、灰绿、油绿,以及紫罗兰和藕粉地等二十多个品种。

软玉称真玉,如白玉、青玉、清白玉、碧玉和墨玉等,它们均具有蜡状光泽,纯洁乳白,从历代玉器看,我国用玉以软玉为主,古软玉在我国被称为传统玉石。软玉常见颜色有白、灰白、绿、暗绿、黄、黑等色,多数不透明,个别半透明,有玻璃光泽,软玉的品种主要是按颜色不同来划分的。白玉中最佳者白如羊脂,称羊脂玉。

青玉呈灰白至青白色,目前有人将灰白色的青玉称为青白玉。碧玉呈绿或暗绿色,有时可见黑色脏点,是含杂质如铬尖晶石矿物等所致。当含杂质多而呈黑色时,即为珍贵的墨玉。

黄玉也是一种较珍贵的品种。青玉中有糖水黄色皮壳,现有人称其为“糖玉”,白色略带粉色者有人称之为“粉玉”,虎皮色的则称为“虎皮玉”等。

初玩玉的人由于不懂玉,最怕遇到赝品。目前市场上玻璃仿玉制品的辨识,恐怕是赝品中最普遍、最简单的一种。常见的是被称为“翡翠”的光溜溜的小圆环、小鸡心、玉牌片等。

这种玻璃制品因为是浇模而成,合范时高温的玻璃液在器物的边沿多少会溢出一点,冷却后成为隐隐凸起的范线。用手摸、眼看都会有所发现。如果拿放大镜映光观察,其中定有大大小小的气泡。

如果不请专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鉴定玉的真假,可从三方面观察:

一、由于玻璃质地十分脆硬,结构排列疏通,缺乏玉的致密和坚韧性,经不起强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圆雕。

二、用放大镜查找气泡,哪怕只能见到一个,也能确认不是玉。

三、玻璃加入氧化铬,色近红宝石;加入氧化钴,色近蓝宝石;加入氧化铬和氧化铜,色近祖母绿……如此等等,还有好多种假玉。但它们的色调总显得单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润、浑厚的感觉。

新玉和旧玉的鉴定不同。新玉的鉴定侧重于真假品种、质地优劣与雕工的精粗。而旧玉的鉴定相对复杂,除了对新玉的几个基本要求之外,还要识别玉器的制作及其历史价值。

为什么我的翡翠手镯戴了两周之后没有买的时候透了,飘花的没有以前绿了,反而越到越浑浊,而且还发白。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可能是脱蜡了,刚出炉的新镯子最后一道工序就是打蜡,如果打得很随便你戴一段时间就会脱落就会显得模糊浑浊,亦或者抛光抛得不够好,原因很多但假货的可能性不大,这只镯子看起来也就是一般料,市场价最多两千多。

12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发现掉色严重就是b货了

青白玉会越戴越绿吗 刚买来的时候是润的好像乳白色可戴了一段时间就变成翠绿色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是玉

13楼:绿水青山俱乐部

由于翡翠是岩石而非单晶,翡翠的物理结构中还存在很多晶体与晶体之间或是矿物与矿物之间的空隙。笔者认为,在没有经过特殊油渗的前提下,这些空隙都是较干枯的,翡翠饰物经人佩戴后,在佩带过程中,人体**的各种分泌物会通过接触而渗进干枯的空隙,增加翡翠的透光度,使得佩戴过的翡翠看起来更加温润,透明度也会略有增加。而在翡翠饰物的佩戴之前,翡翠可能存在某些不是很明显的绿色,由于翡翠的不够通透的质地而不易发现,而经过佩戴后更加晶莹通透的质地会将这些以前难以发现的绿色逐渐显露出来,这就形成了民间“越戴越绿”的普遍说法。

而这是一个可逆的物理过程,如果翡翠较长时间不佩戴后,空隙里的填充物挥发完后就会恢复到未戴前的状态。显而易见,其实这个“绿”不是戴了以后因为某人的“人气”才“生长”出来的,更不是因为佩戴以后身体**分泌物促使发生特殊化学反应而生长绿色。而是戴后使之通透才“显现”出来的。

所以,如果翡翠在佩戴之前连那些“不易发现的绿色”都没有,不管怎样戴都不会“越戴越绿”的,这就是民间所说的“戴不活的玉”。

白玉戴久了,有点绿色怎么回事? 我的是吊坠,原来拿到玉的时候是全白的,后来竟然发现有两小绿点!

14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话不会变色,你的可能以前用药水加工过

15楼:匿名用户

戴了多久呢,我有一个同事一块戴了小二十年的和田脂玉,也长出一点绿线。玉真的是会生长的

16楼:匿名用户

小小的绿点能拍出来么

17楼:匿名用户

看来他是不会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