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帮看看这个物件如何,年代价值玉料,里面刻的字是什么

2020-12-04 20:42:55 字数 1419 阅读 5066

1楼:云林山人

不论什么物件,就是一只现代工艺品而已!千万不要以为是什么所谓的古玉,建议放弃最好……

请合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古玉吗?上面刻的字是什么?价值多少?万分感谢!

2楼:鍘屾棫涓筐煃

现代玉那黄色的叫皮本来一块玉的整体都是这样但是为了雕出形先切在打磨抛光

大神看看,这个怎么样,什么料,什么年代?价值多少

3楼:自在啼

这是和田玉,但尽管细微处看得到毛孔,但并不是籽料。

请注意,毛孔可以仿,料质不能仿,新疆和田玉从来都不透,无论再差的料子,都不显透。只有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才会这么透闪。

青海料,是现代玉料,当然属于仿古雕件,而且功底有限,目前玉器市场上,这类一眼明的仿古,仿籽料吊坠。一般不超过600元。

新疆和田籽料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的年代,材质,价值

4楼:陶心斋主

玉器品种,真品是汉代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要超过50000;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玉佩是不是合成料,价值如何

5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真品冰种玉品,建议白天发清晰自然光判别。

6楼:天际飞星

很明显的一种装饰品!要想知道真假很简单!关灯后用强光手电筒抵住玉石照射,发现里面有许多点点暗斑的就是真品!如果没有是透明的就是赝品和装饰品了!

7楼:home仰望

买的话顶多买个470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价值多少,是什么料,谢谢! 20

8楼:大鹏偶

籽料的形状~角度~弧度很特殊也很自然首先你那玉形状都不对,还有那狗是新式立体机雕的不是很细致,还刻了个大师印,还有料子发死但看着油润,多半是烤热上的油,别的就不说了~~~河田玉让人又爱又恨

9楼:御园结玉缘

俄籽料,质地不错,俄料里面的精品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上的文字是什么?

10楼:小鹿老师

考据当代臆造品有意义吗?应该是信宫左,上边的文字估计制作者都不知道,都是蚌埠一带文化水平很低的仿古玉雕技工作的东西。

大神们,谁帮我看看,这个玉挂件的材质,年代,价钱,谢谢谢谢

11楼:夏商周战国

清晚期司南佩,600元以上

12楼:玉缘微

和田籽料老的哪个年代的不知道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个挂件是什么年代,有无收藏价值

1楼 半x伴农 看 感觉像是一个现代的仿制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2楼 小鹿老师 当代,仿古做旧玉器,慎重收藏。 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玉簧是什么时期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所谓的玉簧,就是一件现在加工的伪造品,基本上就是毫无价值。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汉代玉璧是否到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