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古玉一克多少钱,高古玉目前一克能卖多少钱,能卖多少钱一克

2020-12-04 20:41:49 字数 779 阅读 8501

1楼:匿名用户

高古玉不是宝石,没有按克卖的,按件,以年份、工艺和材质论价。

高古玉目前一克能卖多少钱,能卖多少钱一克

2楼:匿名用户

一万到两三万不等,看实物

3楼:五丈涧主人

高古玉不按克的,要看时代、器型、玉质、雕工等等而定,条件不同**不同。

高古玉目前的市场大概能值多少钱一克

4楼:一孤出品

古玉不是按重量和大小算**的。不同年代不同造型**不一样。清代普货一两百元也能淘到,玉质工艺上乘的几十万也有。高古玉**也从几百到几百万都有。

百度一下高古玉多少钱一克

5楼:一孤出品

高古玉什么时候也没按克卖过。具体看玉质和做工好不好。宋代以前的玉都可以叫高古玉。最贵的汉代玉璧几百万,最便宜的红山文化玉斧一两千元。

商周时期玉器高古玉值多少钱 ** 在**可以出手

6楼:欢乐天使

明代玉器的市场**,通常在确切到代的前提下(仿的现代品除外),以:材质,工艺,大小(克重),以及保存现状进行市场**的确定。

粗大明,是明代流传在民间的多数玉器制品的特征,当时主要用于出口。一般和田玉材质,雕工规范,保存完好,克重在四十克以上,目前市场**在万元的**线上。某些大块头,又或是雕工精美,玉质上乘的可以到十万位。

高古玉一克能值多少钱,高古玉目前一克能卖多少钱,能卖多少钱一克

1楼 淘众福寻星 中国有四大名玉,新疆的 和田玉 河南南阳的 独山玉 陕西西安的 蓝田玉 及辽宁岫岩的 岫玉 。高古玉一般是指战国和汉以前的玉器,明以前的玉器称为古玉,汉以前的玉器称为高古玉。高古玉以和田玉为主,历来万里挑一,留存至今大部分在慱物馆及少数藏家手里。 十分难得!具体价值要看藏品来定! ...

这个高古玉多少钱值,高古玉多少钱一克 好的高古玉 如果是2000多年前的

1楼 威 真品的话价值不菲,打算出手吗,可以收的 2楼 渝一家 你可以去万和源 的古玩看看 高古玉多少钱一克 好的高古玉 如果是2000多年前的 3楼 匿名用户 高手不是,学习认识,好的高古玉,可以与钻石,翡翠媲美 4楼 陶心斋主 高古玉器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 看看就知道。 高古玉价...

沉香多少钱一克,现在一克黄金多少钱一克

1楼 西林 要看料,看产地,看结香程度 真正意义上的结满满沉香的。 3 5万一克,一串珠子没百八十万下不来。 现在一克 多少钱一克 2楼 匿名用户 280一290元。如果是工艺饰品还要多20元左右。 现在 多少钱一克一克 3楼 匿名用户 2017年12月16日是星期六 不交易 本周投资 约26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