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以后的宝宝能不能吃水果,半岁的宝宝可以吃哪些水果泥或水果

2020-12-04 19:40:13 字数 2320 阅读 6599

1楼:国际妈咪娅

你好,半岁宝宝可以吃的水果有苹果、香蕉、葡萄、西瓜、草莓、橘子、橙子、猕猴桃等。半岁的宝宝因为刚开始添加辅食,所以吃水果的时候不要整个给他吃,可以做成果泥、果汁给宝宝吃。祝宝宝身体健康。

2楼:文刀玉白水

瞎说,西瓜,橙子,猕猴桃是绝对不能吃的

3楼:

: 可以给宝宝吃些黄香蕉苹果,香蕉,火龙果,选择比较软和的水果,用热水泡一下,然后用小勺刮下来,喂给宝宝吃

4楼:病态怼兽

可以,多吃水果对宝宝和妈妈都好。但是不要吃寒性水果,吃温性的。

温性水果:山楂、樱桃、石榴、荔枝、青果、木瓜、白果等。

5楼:匿名用户

打成水果泥或者水果糊,从4个月就可以添加果泥作为辅食了。

6楼:匿名用户

建议8个月以后,再吃。

半岁的宝宝可以吃哪些水果泥或水果

7楼:群主你是猪吗

你好,半岁的宝宝一般只要是新鲜的水果泥和水果汁都可以吃,但要是刚给宝宝添加的话,一次不宜太多,以免宝宝出现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在给宝宝添加的时候要由少到多,有一种到多种,在宝宝健康,消化功能正常的的情况下逐步添加。要按时给宝宝喂奶,只要肚子保暖,多晒太阳。

宝宝半岁可以吃水果吗

8楼:windy漂浮星空

可以,但应用小勺刮水果泥给宝宝吃,比如苹果、香蕉、猕猴桃、火龙果等,西瓜、橙类可以榨汁。果肉有韧性硬脆的水果不宜给没牙不会咀嚼的宝宝吃,比如葡萄、鸭梨、山竹、红毛丹等。

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9楼:跨境电商蜜芽

虽然六个月的宝宝,还不足以独立吃一些水果,但经过处理的水果泥,还是非常适合宝宝食用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反季水果和寒性水果。反季水果,在储存和种植方面,都会采用一些非常规手段。

宝宝半岁可以吃什么水果

10楼:阿朱

可用果汁机将水果如苹果、梨打成汁,适当的喂小宝宝。供参考。

11楼:长寿三平小学

应该可以哟,不过要把水果弄碎

12楼:石太炎凉

半岁,还是不要让他直接吃水果,最好榨汁,然后用瓶装,让宝宝喝,具体喝什么,换是一不刺激,橘子,柠檬这一类就不要喝了,而且量一定要控制,最主要换是以吃饭为主

13楼:士白翠丹洮

宝宝半岁了,可以吃很多水果了,比如:香蕉、苹果、弥核桃、火龙果、橙子等等,每吃一种新水果,一定从少量慢慢的喂,以免过量引起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等。

半岁可以吃哪些辅食了 什么水果

14楼:蜜芽母婴电商

一周岁以内的宝宝还是应该以母乳或者奶粉为主。奶粉是除了母乳以外,宝宝最容易吸收营养的食物。可以喝到三周岁。

可以给宝宝吃水果,香蕉,猕猴桃,草莓,这样的软的水果可以直接给他吃点,葡萄,苹果,梨,菠萝,橙子柚子这样的硬一点的水果,可以做成果泥或榨汁儿给他吃。要注意的是,不要给孩子吃反季的水果。

不管吃水果还是吃辅食,都一次只吃一种,这样宝宝要是有不良反应,你就会准确得知道是吃哪一种食物引起的。

鸡蛋是宝宝辅食添加的最理想营养食物,从4个月就应开始先添加蛋黄,每日喂1次,从1/8个→1/6个→1/4个→1/2个→1个,逐步增加添加量。有些宝宝吃鸡蛋后可出现**瘙痒、湿疹、荨麻疹等过敏反应,这是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善,鸡蛋中的抗原物质进入血中而致,而鸡蛋中这些抗原物质并不存在于蛋黄中,因此开始添加辅食时不要蛋白,只添蛋黄。一周岁以后可以逐渐加蛋清。

至于米粉,我觉得里面还是还是会有一些人工合成的添加剂,其实只要有时间,完全可以自己在家煮一些营养粥,里面可以加各种蔬菜末,核桃、花生、杏仁(要碾碎)紫菜,瘦肉丁,鲜虾仁,动物肝,不含添加剂,大人和宝宝都可以吃。

半岁了可以吃什么水果

15楼:匿名用户

用勺子刮香蕉,苹果,,一般的水果,能用勺子刮着喂的,我儿子小的时候我就这样喂他的。

半岁的婴儿能吃水果吗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给宝宝吃些黄香蕉

苹果,香蕉,火龙果,选择比较软和的水果,用热水泡一下,然后用小勺刮下来,喂给宝宝吃,吃水果的时候一天只能添加一种,也要看看宝宝有没有出现不适的情况,不要一次加好几种,这样如果宝宝出现腹泻的情况,就不知道是哪种水果引起的了。

半岁可以吃哪些辅食了什么水果,六个月的宝宝可以吃哪些水果

1楼 蜜芽母婴电商 一周岁以内的宝宝还是应该以母乳或者奶粉为主。奶粉是除了母乳以外,宝宝最容易吸收营养的食物。可以喝到三周岁。 可以给宝宝吃水果,香蕉,猕猴桃,草莓,这样的软的水果可以直接给他吃点,葡萄,苹果,梨,菠萝,橙子柚子这样的硬一点的水果,可以做成果泥或榨汁儿给他吃。要注意的是,不要给孩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