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到底是培训好还是自学好,软件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自学步骤是什...

2020-12-04 18:05:37 字数 2656 阅读 9479

1楼:匿名用户

有足够自信和专业知识,自学也是一种方法。

毫无基础就要培训。

软件开发是根据用户要求建造出软件系统或者系统中的软件部分的过程。软件开发是一项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设计、实现和测试的系统工程。软件一般是用某种程序设计语言来实现的。

通常采用软件开发工具可以进行开发。软件分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并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与这些程序相关的文件一般也被认为是软件的一部分。软件设计思路和方法的一般过程,包括设计软件的功能和实现的算法和方法、软件的总体结构设计和模块设计、编程和调试、程序联调和测试以及编写、提交程序。

2楼:北大青鸟建大it学院

如果想学的比较深的话,建议还是到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一下

软件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自学步骤是什...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培训好了。培训的话,你如果有哪不明白,可以直接问老师,而如果是自学,你不懂的地方,可能不知道问谁,或者要花费很多时间或者精力才能弄懂。

有条件的建议去培训学习,这样速度会比较快;没有条件的可以选择自学。自学要准备好学习的书籍,电脑,并安装好对于要学习的软件,按照书面上的步骤一步一步学就好;同时建议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建个群,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群里讨论。

软件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好

4楼:北大青鸟建大it学院

建议还是找学校系统的学习,自学的话很多东西领悟的不是很到位

5楼:半世迷离

感觉更偏向培训,因为软件开发,有些编码或者程序不是自学可以学会的,参加培训会让你少走不少弯路!

6楼:四川新华高飞

选择好学校就是靠谱的,对于零基础小白来说报培训班是转行最快捷的方式,能够系统的学习技术,还有学校帮助推荐就业。

7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个人感觉可以找家专业的电脑学校学习

因为自学的话花费的时间会比较多

有老师指导的话可以少花时间然后又学到专业的技术

学软件开发究竟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8楼:it学生网

有条件的话自然是接受培训好,有人教有人指导自然是学得快,学习效率高可以更快的学成就业,早发展啊。

软件开发自学和培训哪个好点?自学难么?

9楼:吾美大叔控绮

学不到什么东西,白交钱,自学把,不懂的花一点钱在某宝找个一对一,叫tom编程的不错

10楼:智汇云校

是自学还是去培训机构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具体分析如下:

1、时间

如果有足够多的固定空闲时间或者可以脱产学习,那培训班效果肯定比自学要好。如果只有碎片式的时间学习, 那就建议偏向于自学,只是学习难度大一点,进度慢一点。

2、自身编程基础

自身没编程基础的话,自学入门还是不错的,因为入门都是很浅显的知识,只要认真的学,入门是没问题的,这也方便以后进一步的学习。

3、学习能力

自学能力强的,自学肯定没问题,自学能力差的,那还要多多依靠培训机构了。毕竟编程还是要系统的学习的。

具体是自学还是去培训机构学习,得自己综合分析后决定。

学习编程需要注意的地方:

1)一定要空出时间补充理论知识,边做项目边学习。在这种方式中,不断犯错,改正……学习效率非常高。

2)不要太纠结于无意义的问题,比如什么框架好,xx语言比xx语言好啦这种问题。前期确定了练手项目,就去专心积累**量,积累基础知识。

3)学会发问。好问题是建立在自己已经实践或者思考的基础上问出来的,这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学软件开发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11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肯定是培训要好一些呀!不然自己学习都可以成天才了!

12楼:石家庄新华

学软件开发培训的比较好一点,自己学的话你不知道该学**,从**学起?要是培训的话有老师从基础开始教你。

13楼:y1然很随欲

找个专业的电脑学校学习比较靠谱,自学学不到什么的

14楼:house大先生

我身边好像没有自学的,不是大学毕业就是培训的,还有就是大学毕业再培训的。

15楼:

培训要好一些,自学的话学的东西很浅而且难度较大

学习java编程到软件开发培训好还是自学好

16楼:育知同创教育

参加java+web+大数据混合开发实战课程实训,以目前企业开发最需要的javaee为主要技能点,再加上web前端开发和大数据开发内容,学员学习后比只懂得java开发的人员相比增加了很多竞争力。

17楼:热血java男

自学不如不学,除非你真的很天才,当然要培训的话也要找正规的培训机构。

学软件开发是自学好还是找培训机构好

18楼:匿名用户

找培训机构吧,不是说培训机构好,自学除非你的自制力很强。

软件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自学步骤是什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是培训好了。培训的话,你如果有哪不明白,可以直接问老师,而如果是自学,你不懂的地方,可能不知道问谁,或者要花费很多时间或者精力才能弄懂。 有条件的建议去培训学习,这样速度会比较快 没有条件的可以选择自学。自学要准备好学习的书籍,电脑,并安装好对于要学习的软件,按照书面上的步骤一步...

学习软件测试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软件测试自学和报培训班的区别,有必要去报班学习吗?

1楼 匿名用户 尽管软件设计了助人的东东西西,但是在某些方法还是不能替代人的作用,尤其作为传道,授业,解惑也的特别一簇,其码现在还不能做得完美。个人关点,代表个人看法。 2楼 匿名用户 培训和自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决定,各有利弊。个人自制力和毅力比较高 自学能力较强,可以选择自学。培训可以让你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