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软件测试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软件测试自学和报培训班的区别,有必要去报班学习吗?

2020-12-04 18:05:37 字数 4569 阅读 7664

1楼:匿名用户

尽管软件设计了助人的东东西西,但是在某些方法还是不能替代人的作用,尤其作为传道,授业,解惑也的特别一簇,其码现在还不能做得完美。个人关点,代表个人看法。

2楼:匿名用户

培训和自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决定,各有利弊。个人自制力和毅力比较高、自学能力较强,可以选择自学。培训可以让你快速的进入这个行业,凭借老师经验让你

少走些弯路,那么多人参加培训证明的确是快速进入it行业的捷径。培训可以帮你入行,为以后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到底能走多远,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网页链接

软件测试自学和报培训班的区别,有必要去报班学习吗?

3楼:千锋教育

自学的时候可能惰性就会出现,没有在一个学习的氛围下学习,很容易产生惰性;

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能被及时解决,导致问题搁置,一下就会打乱了你的学习节奏。

自学的唯一好处就是时间自由。

如果想认真的对待这个行业以及这份工作,还是需要接受系统的学习和指导。

希望能帮到你,无论你的选择如何,也祝你学习成功。

希望采纳谢谢~~

软件测试自学能找到工作不,没有啥基础,还是说必须报班学习?

4楼:木头石头

看你找什么样的工作,技术含量不高的应该没问题,如果是比较高深的行业就有点难度了,一般软体和设计类的工作要求都比较高,工资也美丽,都需要相关经验。

想做软件测试工程师,有必要报班培训吗?

5楼:蜗牛学院

对于零基础想要做软件测

6楼:匿名用户

建议要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毕竟每家机构都有自己的优势。可以先确定自己的计算机等级后再进行学科的选择,每个课程的难易度和未来发展方向都不一样,确定下来后再进行选择,也避免了别人说什么好就去搜索,浪费大量的时间呢。

学软件测试到底有没有必要参加培训班

7楼:未知知不知道

参不参加培训班,还是看自己,如果不着急就业,那就先自学,慢慢摸索,总有天也能摸索清楚。如果是就业,那还是参加吧,毕竟培训班的目的性很强,学完了就就业了,早点积累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就是钱呢。

8楼:小夭**逃

有必要,因为培训是唯一能快速入行的唯一途径,这样不仅能省下很多时间和经验,也就是花钱买经验,总之能用钱买到的经验就没必要用时间去交换,这样不值。培训不仅能快速入行也能累积行业经验提高薪资,现在软件测试行业人才缺口大,但是功能测试已经可以算是普遍饱和的状态,唯一缺乏的是技术人才,所以不太建议自学,如果自制力极强可试试

9楼:匿名用户

软件测试不太难,自学就是不好找工作,很多公司不认可,培训班的话,基本一套,后面就业会提供服务。如果学习为了就业,还是报班吧。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学习能力强,可以自学。比如有的人会归纳知识体系,动手能力又强的那种。

如果自学能力不行,建议培训,省去不必要的时间。

我一个大学同学是学习能力不行的,看书很久才能看懂,看懂了但是写不出**。后面在成都汇智动力,现在华为。

11楼:蜗牛学院

给大家列举一些甄别法:

一、教育背景

蜗牛君认为首先应该考察是否具备教学资质,一家优秀的培训机构是需要长时间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并且审核通过后颁发相关的培训资质,不然可能存在教学质量不佳,跑路,换壳经营等风险哦。

二、授课方式

既然都要参加培训了,最好还是找一家好的线下面授机构,面对面的学习有问题可以及时询问老师,请教和解决,这样更能保证学习效果。如果觉得自己的自控能力和学习能力都没有问题,那就没必要花这个钱了,某宝上几块钱就可以买一套教程,是吧?

三、课程体系

一家负责的培训机构,课程都是会不断更新的。java培训机构的技术体系决定就业的方向、优势与发展的前景。课程是否为最广泛应用的技术,是否有最新技术,实现广泛性与领先性的完美结合。

是否为企业级大型真实项目,项目有多少,**量多少等等。与企业贴的更近,才能让学生学到更多的实战,容易找到好的工作。

四、机构口碑

真正办学好的培训机构,都是有自己的口碑。能从他以往的学生**了解到他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成绩,就业就是最好的体现。有熟人可以私下问问,一个人说好,可能是托,每个人都这样说的那这家口碑可能是真的好。

当然没有也没关系,多实地考察,真实的试听一下这家机构的水平。

五、就业保障

我这里说的就业保障,是指的真正的就业保障,而不是夸大吹嘘的那种,可以真实的落到实地。比如:敢不敢保证就业?

敢不敢保证底薪?敢不敢不满意随时退?敢不敢没就业退全款?

又敢不敢把前面的承诺写进合同里?

最后再说一点,学习一定要主动,不要让老师追着你学。好的程序员除了有头脑,也是靠**和项目喂出来的,没有天生的程序员,只有后天的不断努力。加油吧,骚年!

想学习软件测试报培训班靠谱吗

12楼:深圳中公优就业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有79.53%的被调查者是通过px方式转行进入软件测试行业的,也就是说目前软件测试从业人员中,每十个测试工程师就有八个人参加过专业的软件测试px。

所以,我们不难得出两点结论:

1、 现有的软测工程师大多为px出身;

2、 也存在五分之一非px出身的软测工程师,排除本身就有基础的大学专业学习的和从开发转行的,有不到十分之一的自学成才的软测工程师。

那么这样看来,报px班还是满靠谱的。

但是,必须要说清楚的是,报px班固然靠谱,但并不是报什么培训班都靠谱。

13楼:夔斐蒉忆灵

要从背景,师资,实力,就业等因素来考察。如今打着培训的名义骗取钱财已经是屡见不鲜的新闻了。如果要学软件测试,在成都推荐睿峰。

14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自学能力,如果自学能力不错可以自学。如果不行,培训也可以。

男生学软件测试需要报班学习吗

15楼:优就业林夕老师

首先学习软件测试不分男女,其次报不报班跟性别也毫无关系。报不报班主要看个人,比如毫无基础,自控力自律性又比较差,那就报班学比较适合,学的会比较系统,也能节约不少时间,时间有的时候真的很重要,而且遇到困难也能及时获得解答;如果自身基础好,科班出身,那就自学,也能学的会。没有绝对,要结合自身情况来做判断。

16楼:尊敬的用户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网络上教材一堆,不需要报班进行系统学习的,然后就是,软件测试可以细分的,你这个方向太模糊建议你网上查找详细资料后再做决定。

17楼:离离合合情最浓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入it行业,对于一些不想成为程序员来说,软件测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对于学习软件测试的人来说,自学和培训是通常选择的方法,尤其是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这样能够更好地掌握好软件测试技术。

18楼:优就业lily老师

报不报班看自己吧,报班的话能带你多做一些项目,找工作的时候好找一些,有些项目经验。

1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需要的,南昌有很多电脑学校 有这个专业。

想学软件测试,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学好?

20楼:我努力的方式

我也是学习者,刚接触这个领域一年时间,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经验。我的建议是先自学入门,再报班学习。

21楼:匿名用户

是目前这方面的自学系统还是不完善的

22楼:爱喝白开水

自学对于自身要求比较高,如果对自己有信心,自律性比较强,当然可以自学,不光可以节省了培训费用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学的的知识比通过课堂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更牢靠,劣势就是消耗时间比较长,当遇到问题长时间解决不了容易半途而废,而且缺少更多的项目实践机会。

而参加培训班的好处就是:

1.网上的查询到的资料为几年前资料,很多技术可能当前已经不适用,比如很多资料里面还在讲的开发模式,测试模型都已经过时,现在很多企业都已经采用scrum敏捷开发,在培训机构可以学习到当下最新的技术。

2.培训机构会把软件测试所需掌握的知识更系统的梳理总结,根据大纲可以更准确快速的学习,学习周期相对自学来说更短;

3.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会得到及时的解决,比如自己安装调试软件遇到问题,自己去查资料解决可能需要几个小时,但是经过指点几分钟就得到解决;

4.培训班都会有真实项目用于测试实践,理论知识学的再好也需要项目实践,这也是企业要求有工作经验的原因;

5.就业保障,培训班一般都会签约保障就业协议,和企业有合作,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只要跟着学习,毕业完成之后直接入职就业;

当然劣势就是需要支付培训费用。

软件测试自学和报培训班的区别?

23楼:杭州欣洁月嫂

报培训班有实际操作的,感觉不一样,条件允许的话,报个班,也不差那几个钱!

24楼:丹钓的升过

培训的还是算了,人傻钱多啊。

建议你自学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