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皮鞋休闲质量还要好的,中国什么品牌的皮鞋好?质量好的,耐穿的还好看的?

2020-12-04 14:47:36 字数 3999 阅读 8106

1楼:匿名用户

1、camper

西班牙著名休闲鞋品牌。鞋从外表看很简朴。设计者认为,穿着这样的鞋子,就好像与自己进行有趣的对话。

这个想法在camper鞋底上反映了出来。过去,有些鞋底上印有诗句和寓言。camper的雇员要想知道附近有多少camperr的顾客就在海滩上看鞋印。

为什么要对鞋底如此关注呢?“鞋底是鞋的灵魂”弗朗萨说,“我们把很多都注册成商标,这是一项投资。”

2、汤姆斯布鞋

tt&mm是著名的休闲鞋品牌,总部是美国汤姆斯国际控股****,产品设计出自美国才华横溢的设计师blakmas。blakmas在一次往阿根廷的旅程中,他发现当地华丽高雅、热烈奔放的“探戈”舞,可唱可跳,可演可奏,是一种集**、舞蹈、歌唱和诗歌于一身的综合性艺术形式。mas受华丽高雅、热烈奔放的舞蹈精神所启发后,以阿根廷当地传统布鞋取的灵感,结合当今时尚的eva材料创造了tt&mm这个著名的休闲品牌。

中国什么品牌的皮鞋好?***的,耐穿的还好看的?

2楼:抱暴君

轻人如果不是穿正装没有很大必要选择皮鞋.....相对休闲鞋的舒

适美观感还要更好一些,既没有运动鞋的随意,也不会有皮鞋给人的老气感,当然如果是非要选择皮鞋,我建议tba男鞋、百丽belle,哈森的不错,***,款式不错,像奥康,蜘蛛王,红蜻蜓,森达...都比较老气,当然也有些地方品牌鞋也会选择到比较好一些的,比如在重庆,很多人就会选择科尔士(主要面料采用小牛皮,穿着比较舒适,美观)梦柯达,还有双陵(主要采用老牛皮,比较耐穿,但亮度及款式差一些)

3楼:匿名用户

皮鞋论好看那绝对是英伦风抢眼。***的看价位,上千的基本差不到那里去。品牌的话一些大品牌我就不说了,一搜大把。

就说说以前入手过的一家小品牌的鞋子,在实体店买的,名字是叫和鞋共处,这名字真有意思,好记。好到什么程度呢,我所有皮鞋里唯一不穿袜子穿也舒服就是这个品牌的了。前年过年还给家里那些叔伯们一人搞了双,现在还穿着。

去年不知道咋了就没开了,幸好我还有店长**,去年过年又定制了双鸵鸟皮的,贵但是比市面上卖的还是便宜很多,鸵鸟皮本来市价也是蛮贵了。耐得住穿就是,第一双买的现在差不多三年了还在穿。

4楼:匿名用户

***的皮鞋品牌不只一个哦

什么品牌的皮鞋质量方面好?

5楼:

年轻人如果不是穿正装没有很大必要选择皮鞋.....相对休闲鞋的舒适美观感还要更好一些,既没有运动鞋的随意,也不会有皮鞋给人的老气感,当然如果是非要选择皮鞋,我建议百丽belle,哈森的不错,***,款式不错,像奥康,蜘蛛王,红蜻蜓,森达....

6楼:中捍坠落

这个我觉得那种真皮做的皮鞋会比较好,选品牌皮鞋

7楼:萨好慕仝金

我经常买鞋子,有点经验,具体说还是皮质软的鞋子好。

条件允许尽量买品牌鞋子,比较软的皮子有思加图的鞋子现在还比较不错。bata也可以。还有一些大品牌。

如果条件不允许,也要去商场买打折的鞋子,因为品牌鞋的做工很好,角度很好,有的时候真的能碰到200元以下的,我经常这么买。尤其品牌鞋角度非常关键,角度影响脚型。

一些批发或者小店的便宜鞋子,其实也不太便宜,有时比品牌鞋更贵,这样何不去商场呢。经济实惠。

这是我的建议,不知道满意不。

哪个牌子的休闲皮鞋耐磨,***?为什么我的皮鞋穿了几个月,鞋底都烂了[流泪]。

8楼:眺望

木林森,富贵乌,红青晴,意尔康,……这些品牌皮鞋都不错。

我买鞋要买**,很据我工作环境来选择鞋底,一般只要正宗橡胶大底都耐磨,pu鞋底有强溶液的地方不能踩,但pu底的鞋底比较软,很舒服。千万不能选tpr底的皮鞋,嗅脚,底容易煅裂。望参考。

9楼:爱花婆

买鞋就买牛筋底的,轻便又耐磨。

10楼:真水无香芬

现在好一点的牌子做的休闲款都挺好看的,而且耐穿,金利来就很不错,买两双换着穿更好。

11楼:奇思妙想

鞋子不能一双天天穿着,换着穿这样才耐穿

12楼:凌卿倩

找鞋匠在鞋底加定个脚掌。

或者定制皮鞋,叫师傅在脚底多加点料。

13楼:w取个名字很难

意尔康,红蜻蜓都不错啊

男士休闲皮鞋哪个牌子的***

14楼:匿名用户

yrc,you're chic,时尚度很高,还是国货

15楼:通云德丰雪

目前国内的知名品牌皮鞋,都生产休闲皮鞋,比如国内的品牌奥康红蜻蜓

康奈吉尔达

七品芝麻

意尔康百丽

蜘蛛王等等,专业的休闲皮鞋品牌有

爱步木林森.........

什么牌子的休闲皮鞋好一点呢

16楼:

1、两只鞋的皮质不一样,一只牛背部的皮质平整、光洁、挺实,而腹部的皮质却是柔软且很多褶皱的。如果

两只鞋恰恰用了完全不同的两种皮质,那效果实在有点奇怪。挑选的时候,一定检查要检查两只鞋子的皮质是否一样。

2、两只鞋子有色差。黑色的皮革较少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在挑选棕色及更浅的颜色的鞋的时候,就一定要在光线强的地方下仔细的分辨一下,两只鞋子的颜色是否相同。

3、检查鞋子皮质的柔软度。好的皮鞋皮质软硬适中,挺拔而不生硬,柔软而不变形。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用手压一压皮面,如果手感感觉很吃力,说明皮质过硬,脚在里面会不舒服,但若轻轻一压就扁,就说明皮质太软,穿不了太久就会变形。

红啊的皮质应该是用手压下去,感觉有点顶劲力,手一送、松,又很快恢复原形。说明这皮质有一定的韧性和弹力。

17楼:匿名用户

名牌,比如说,红清廷,金盾,老人头,黑蜘蛛,,.,............

18楼:匿名用户

零度,奥康,马丁,帕洛帝尔,红蜻蜓,犀牛,simul,爱步,米斯特因,迪奥,****,意尔康,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19楼:言智理

骆驼牌的好,休闲,轻柔舒服。361。也比较便宜,适用。

20楼:匿名用户

买一双安踏,或是361。很实惠的。谢谢。

21楼:建泰清淦桀

康丽的,是内增高的那种,

比如clarks,很舒服,还有达芙妮的.暇步士的.

欧版鞋有气垫的,不过买什么休闲鞋什么品牌也好,只要自己觉得穿着舒服就好了~!!

男士休闲皮鞋什么牌子的好呢?

22楼:水瓶金色太阳花

德赛帝伦、奥康、骆驼、红蜻蜓

23楼:白湛蓝让江

kama的不错,我前天刚买了一双,好看,大品牌的也挺多的,你去**看看,总有你喜欢的

24楼:我是蓝儿乖乖

一般的话创

一、奥尔康、红蜻蜓、zara也行

25楼:匿名用户

今天全是活动去天猫***看看应该有你喜欢的

男士休闲皮鞋选购都要注意什么啊,哪种牌子的比较好

26楼:手机用户

** 龙派*** 这个家 还不错 ** 比较便宜

27楼:众佳广告

款式,搭配,舒适度。澳伦,让走路成为享受。

28楼:我会真诚相待

我认为首先要注意鞋底是否柔软,走起路来会觉得轻松,透气性是否好,透气好的相对于对有脚气的朋友来说穿着会很舒服,还有就是鞋的大小也很重要哦!

29楼:3220王

得,质量很好,东西也很全,还有售后保障,你从百科搜一下luckigo就有详细介绍,对比一下吧。225

运动鞋什么牌子的好看耐穿又便宜,哪个品牌的鞋子好看又耐穿又便宜

1楼 匿名用户 安踏的吧国内牌子中算性价比高的了耐穿耐磨, 也不贵而且款式也好看 2楼 mklio时代 解放鞋 回力 bai鞋 回力鞋是中国鞋业的老牌du子。创建zhi于1927年,距今已有80年的dao历史。 回力 版商标注册于1935年,权1997年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1999年被认定为中国...

什么牌子的鞋子好看又便宜又,哪个品牌的鞋子好看又耐穿又便宜

1楼 抱暴君 安踏和李宁 tba男鞋 质量和 方面都很好 2楼 匿名用户 草鞋,十块钱三双, ,舒适透气,还有青草得芬芳! 3楼 匿名用户 好看又便宜的鞋子多着呢 4楼 江川奈奈子 vans不错!专业的板鞋,而且上脚很舒服 5楼 戋丠ero戋 足力健老人鞋,出门脚冻没,走路易摔倒 鞋底变向打滑,暴力...

银手镯什么牌子的好,什么品牌的银手镯好

1楼 匿名用户 老凤祥 周生生 周大福等等 我们这的就是没名气,但是都是自己做的。但是工艺 不差 2楼 葛圣孙秀华 银是有没有牌子都一样的 主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 不过银手镯买999千足银的好 上有一家叫 畅想银饰 的还不错 卖的就是千足银的 什么品牌的银手镯好 3楼 匿名用户 市场上大部分的都是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