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千足金比较好,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质量最好?

2020-12-02 10:52:10 字数 1128 阅读 1365

1楼:喵哼之歌

周大福、老凤祥、周六福、周生生等老品牌,工艺确实比较好,但是其品牌价值很高。导致产品**也很高。消费者选择什么品牌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

**最好的十个牌子是什么牌子的

2楼:匿名用户

老凤祥周大福

周生生六福

老庙百泰首饰

中国**

什么牌子的**最好?质量最好?

3楼:双子文欣

老凤祥的最贵 其实**千足金都一样,只要是正规金店购买

4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都是一个样的 ,无非就是品牌的做广告多,费用大,卖的贵。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千足金是285快钱一克。其实哪个牌子的都可以,含金量是国家规定的,各个品牌有所不同只是根据加工工艺不通而已、。

6楼:free奔跑吧

买**饰品不一定非要认准哪个品牌,在挑选过程中,只要纯度、色质达到了一定的要求,就是很不错的**;但在购买时,要注意防止假冒伪劣的产品进入自己的口袋,所以可以在买之前进行真假的辨别,辨别**真假的方式如下:

看色泽:

根据**的不同光泽和颜色即可大体区分纯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黄色(黄红色)为佳,成色在95%以上;正黄色成色在80%左右;青黄色成色在 70%左右;黄色略带灰色成色在50%左右。故有口诀为“七青八黄九五赤、黄白带灰对半金”。

若对长时间的**首饰来说,则有“铜变绿,银变黑,金子永远不变色”的说法。

掂重量:

**比同体积的银、铅、锡重一倍左右。真金拿在手上有坠手感,而铜或其它只有重感而无坠感。

什么牌子的**好一些?

7楼:匿名用户

中国金店**好,有亿足印比老庙老鳯祥还要好

8楼:中汇雪儿

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都可以啊

千足金首饰什么牌子的好?

9楼:温柔_璯樖灉

上海老凤祥的啊。还有周大福的都不错 款式新,做工精。

最好的黑糖是什么品牌,哪个牌子的黑糖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世间没有最好,只有适合,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幸福圈子黑糖适合我,我觉得是最好的,可以尝尝! 幸福圈子就要你幸福! 幸福圈子西部圈,祝你好运! 2楼 台胞小妹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知道台湾的几个,比较有名的黑糖就赤崁糖,台湾上青,九份 茶铺。 3楼 匿名用户 俺近喝的冠典黑糖茶就...

什么牌子的珍珠首饰比较好,珍珠首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1楼 随心而遇啊 我给女朋友买过南宫珠,我觉得可以你可以了解一下。 2楼 米小姐 您好 每个牌子都各有定位 吧 如果您不缺钱追求品牌 可以选御木本 田崎之类的 也可找天猫的几个大佬就可以了 黛米 海蒂 慕梵等等 都是大众零售网络品牌 如果自己有兴趣 可以深入去了解珍珠 再就是鉴别真假了。鉴别真假的简...

哪家牌子的血脂检测仪比较好用?最好是家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血脂检测仪多少钱个 2楼 刘 美国卡迪克血脂检测仪精准度高,和医院的生化分析仪测量效果一致 3楼 匿名用户 欧姆龙的吧 我家就用的挺好的呢 买血脂仪哪个牌子好 4楼 管亭晚书君 购物硬件0回答 7秒钟前 5楼 匿名用户 血糖仪和医院的大型生化设备相比,缺点主要是 1 准确性不够。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