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豆豆鸽什么时候进化

2020-12-04 13:09:42 字数 2238 阅读 5851

1楼:福利w信

50级进化成双头龙,64级进化为最终形态的三头暴龙。 lz碍…其实如果你只是为了通关的话真心不推荐练独头龙,第一是它略贫招,n级才学一个小破招,身为龙系准神升级又巨慢。且它的属性为龙+恶,克制它的属性不少,第一和第二形态时双防种族值也略

2楼:谈思真斐棠

我觉得不是很厉害,最重要的是你每当白得一只妖怪的时候,坑爹的事发生了,你变成了一只豆豆鸽(呃,,,算是被豆豆鸽的**覆盖),可能是我的版本问题吧,所以我也很讨厌豆豆鸽。

口袋妖怪豆豆鸽几级进化

3楼:高空坠物

豆豆鸽(灰豆鸽)lv21进化波波鸽(灰羽鸽)lv32进化轰隆雉鸡(灰傲鸽)

4楼:加美拉

21级 波波鸽 32级 灰傲鸽

口袋妖怪白金光豆豆鸽好用嘛

5楼:相忘鳞

不算太厉害,有爱的话可以培养。我觉得雄性第三段进化后的样子看着还是挺帅气的。

但强攻不如椋鹰,辅助不如棉花,(可以当交通工具)

6楼:jys姜懿晟

我觉得不是很厉害,最重要的是你每当白得一只妖怪的时候,坑爹的事发生了,你变成了一只豆豆鸽(呃,,,算是被豆豆鸽的**覆盖),可能是我的版本问题吧,所以我也很讨厌豆豆鸽。

7楼:叶翠岚招明

50级进化成双头龙,64级进化为最终形态的三头暴龙。

lz碍…其实如果你只是为了通关的话真心不推荐练独头龙,第一是它略贫招,n级才学一个小破招,身为龙系准神升级又巨慢。且它的属性为龙+恶,克制它的属性不少,第一和第二形态时双防种族值也略

神奇宝贝第四季豆豆鸽在哪一集进化

8楼:匿名用户

bw22.飞云市!百足蜈蚣恐慌!!(豆豆鸽进化成波波鸽)

nds口袋妖怪黑里面的黑眼鳄,达伽奇,电斑马,毒节虫,豆豆鸽分别是什么时候进化的。

9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黑眼鳄在lv29会进化第一阶成混混鳄,lv40会进化第二阶成流氓鳄达伽奇没有进化型.

电斑马在lv27会进化为雷电斑马

毒节虫在lv22会进化第一阶为车轮球,lv30会进化第二阶为蜈蚣王豆豆鸽在lv21会进化第一阶为波波鸽,lv32会进化第二阶为轰隆稚鸡

10楼:匿名用户

黑眼鳄在lv29会进化第一阶成混混鳄,lv40会进化第二阶成流氓鳄达伽奇没有进

化型.电斑马在lv27会进化为雷电斑马

毒节虫在lv22会进化第一阶为车轮球,lv30会进化第二阶为蜈蚣王豆豆鸽在lv21会进化第一阶为波波鸽,lv32会进化第二阶为轰隆稚鸡

口袋妖怪黑白灰豆鸽几级进化

11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

灰豆鸽21级进化为中间形态、32级进化最终形态!

详细参考下面链接中提供的参考资料:

(包含了黑白游戏中所有新精灵的进化说明)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85221589.html

12楼:心金水君

口袋妖怪黑白里面灰豆鸽21级进化成波波鸽。

波波鸽32级进化成轰隆雉鸡。

注意不要给灰豆鸽搜带不变之石,在进化的时候也不要去按b键,否则会导致进化失败。

灰豆鸽(日文︰マメパト mamepato,英文︰pidove)是一般系和飞行系神奇宝贝。

口袋妖怪黑白灰豆鸽的进化表

13楼:匿名用户

黑白目前只公布了灰豆鸽,并没有它的进化,除了那只粉色的球球(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有一个进化形态,其他所有新公布的pm是没用公布进化形态的

14楼:有空森桑

灰豆鸽?他好像没有进化状态吧…………

15楼:圣石虹光

灰豆鸽(lv21)—灰羽鸽(lv32)—灰傲鸽

口袋妖怪黑白,波波鸽几级进化

16楼:匿名用户

豆豆鸽21级进化为波波鸽

波波鸽32级进化为轰隆雉鸡

17楼:慕云

豆豆鸽进化波波鸽进化鸿龙知鸡

口袋妖怪白金光豆豆鸽好用嘛,口袋妖怪白金光豆豆鸽什么时候进化

1楼 相忘鳞 不算太厉害,有爱的话可以培养。我觉得雄性第三段进化后的样子看着还是挺帅气的。 但强攻不如椋鹰,辅助不如棉花, 可以当交通工具 2楼 jys姜懿晟 我觉得不是很厉害,最重要的是你每当白得一只妖怪的时候,坑爹的事发生了,你变成了一只豆豆鸽 呃,,,算是被豆豆鸽的 覆盖 ,可能是我的版本问题...

口袋妖怪白金光精装版奇鲁利安怎么进化成艾路雷朵

1楼 未来软件园 使用觉醒石进化为艾路雷朵 2楼 匿名用户 必须要雄性的奇鲁莉安用觉醒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口袋妖怪是不是只有雄性拉鲁拉丝才能进化成艾路雷朵 3楼 一滩新约 是拉鲁拉丝的第一进化型 奇鲁莉安 雄性才能进化为艾路雷朵,而任何性别的拉鲁拉丝都能进化为奇鲁莉安。 相关介绍 奇鲁莉安 奇鲁莉安...

在黑白1里狡猾蜥几级进化,狡猾蜥什么时候进化 (口袋妖怪 黑版)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经查询可以肯定的回答您 进化情况 no 559 狡猾蜥 no 560 领头蜥 lv39 是在39级会进化的,无特殊要求 希望对您有帮助,愿好! 狡猾蜥什么时候进化 口袋妖怪 黑版 2楼 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黑白狡猾蜥升级至lv 39进化为奸诈 蜥 奸诈蜥无法再次进化! 狡猾蜥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