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精装版奇鲁利安怎么进化成艾路雷朵

2020-12-04 13:07:30 字数 2409 阅读 6922

1楼:未来软件园

使用觉醒石进化为艾路雷朵

2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雄性的奇鲁莉安用觉醒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口袋妖怪是不是只有雄性拉鲁拉丝才能进化成艾路雷朵

3楼:一滩新约

是拉鲁拉丝的第一进化型“奇鲁莉安”雄性才能进化为艾路雷朵,而任何性别的拉鲁拉丝都能进化为奇鲁莉安。

相关介绍:

奇鲁莉安:

奇鲁莉安的身体是白色的,看起来像穿着芭蕾舞短裙一样,它有很瘦的绿色的双腿。奇鲁莉安的头发没有像拉鲁拉丝的那样完全挡住眼睛,而是有垂肩的刘海。它的两个红色的角也变了位置,看起来就像发卡一样。

虽然雄性和雌性的奇鲁莉安都可以进化为沙奈朵,但只有雄性的奇鲁莉安能进化成为艾路雷朵。

扩展资料

奇鲁莉安的能力和拉鲁拉丝相似,只是更强。当奇鲁莉安运用它的超能力时它周边的空间会扭曲,产生不存在的东西的幻景。奇鲁莉安也有预知未来和在空间维度上制造裂缝的能力。

奇鲁莉安的进化型艾路雷朵是礼仪和剑术大师,它们保护弱者不受伤害。艾路雷朵会激烈地猛攻敌人。艾路雷朵偏下方的身体是白色的,有粗且圆的臀部和强壮的双腿。

它的躯干很瘦,在颜色上既有它上方身体的绿色也有下方身体的白色。和沙奈朵一样,艾路雷朵的胸部和背部有尖锐的红色突起。

4楼:匿名用户

艾路雷朵(日文︰エルレイド erlade,英文︰gallade)是超能力系和格斗系神奇宝贝。

奇鲁莉安觉醒之石(雄性)→艾路雷朵

艾路雷朵的民间译名有超能斗士和艾尔多。

艾路雷朵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等级提升学会刀叶的非草系神奇宝贝。

因为艾路雷朵对应的是沙奈朵,所以在同人原创作品中他们的身份常常是恋人或夫妇。有趣的是,也有雄性的沙奈朵存在。

日语 エルレイド erureido 来自 アール(伯爵)、elbow(肘) 与 blade(刀刃)。

中文 艾路雷朵 来自日文名音译。

英语 gallade 来自 gallant(英勇的)与 blade(刀身)。

法语 gallame 来自 gallant(英勇的)与 lame(刀身)。

德语 galagladi 来自 galant(英勇的)与 gladiator(斗剑者)。

意大利语 gallade 和英文名一样。

西班牙语 gallade 和英文名一样。

韩语 ellade 来自日文名直译。

5楼:暗黑快龙

是,需要雄性且使用觉醒石

6楼:点过阿尔周四

都一样,拉鲁拉斯22级进化成奇鲁莉安,之后30级进化成沙奈朵,或者用觉醒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拉鲁拉丝怎样进化成艾路雷朵?

7楼:辣鸡仙女啦啦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拉鲁拉

丝进化成艾路雷朵具体情况如下:

1.拉鲁拉斯在30级时,用觉醒石可进化为艾路雷朵。

2.注意的是,拉鲁拉斯在30级是会自动进化成纱奈朵的,这时你要按b键取消进化,或者携带不变石避免拉鲁拉斯进化。

3.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买到。

8楼:匿名用户

首先拉鲁拉斯20级进化成奇鲁莉安,然后用觉醒石进化成艾路雷朵也可以升级到30级进化成沙奈朵。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感知兽怎么进化成艾路雷朵?

9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为七代环境

雄性奇鲁莉安使用觉醒石进化为艾路雷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为什么我的拉鲁拉斯进化成沙奈朵 怎么不是艾路雷朵

10楼:心金水君

应该是对拉鲁拉丝用了月之石,或者让其升到了30级,这样做只能进化成沙奈朵。

艾路雷朵正确的进化方法:

漆黑的魅影4.5版本拉鲁拉丝用日之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漆黑的魅影5.0版本拉鲁拉丝用觉醒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日之石流星瀑布里太阳岩搜带,或者去梦世界梦之城买到。

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买到。

11楼:匿名用户

拉鲁拉斯20级进化成奇鲁莉安,然后到32级进化成沙奈朵,或者用觉醒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12楼:大海贼福尔摩斯

漆黑的魅影是可以得到艾路雷朵的。你也可以搜索漆黑的魅影怎么进化艾路雷朵,就能找到相关答案。

使用月之石进化成沙奈朵

使用日之石进化成艾路雷朵

13楼:火影佐助

奇鲁莉安要通过觉醒石才能进化成艾路雷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