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有些数学符号不能识别,wps word有些数学符号不能识别

2020-12-04 11:17:29 字数 2604 阅读 2174

1楼:匿名用户

怀疑是公式编辑器出现问题,我用的是2013抢鲜版的wps,能够正常显示,不知你用的什么版,建议你换这个试试

2楼:晓熊

解压,把所有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 文件夹中如果提示文件重复,选择 覆盖。

重新打开文件,应该就可以了。

这是字体缺失导致的问题

复制的时候,不包括文件夹,只复制23个ttf文件

wps不能显示数学符号

3楼:夜空里的守望者

wps不能显示抄数学符号的处理方法:

使用微软office软件编辑的文件在wps上面打开时可能显示不了数学符号,此时就使用微软office进行打开;

将该文档转换成pdf格式的文档,这样打开时就可以显示出数学符号;

将数学符号剪切成**插入到文档里面,使用wps打开时即可看到。

wps里面word中的数学符号如何显示出来? 10

4楼:雨落归尘情

wps里面中的数学符号显示的步骤:

①wps同样也有插入

“符号”的功能:“插入-符号”,选择“宋体”,自己筛选所需数学符号。

②实际上,一般输入法都带有软键盘,可以开启“软键盘”中的“数学符号”,应能找到所需要的根号、分号。

③如果软键盘上没有所需要的,可以采用输入法的自定义短语功能,将使用第①种方法找到的各类符号以“一条短语”的的形式保存起来,需要时可以方便地输出。

如:可以通过“插入——符号”菜单,选择“宋体——拉丁语-1”便可以看到×÷号了,选中符号后,单击插入,或者直接双击,就可插入到文档中

word文档的数学符号为什么显示不出来?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变量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小写希腊字母和符号都采用“symbol”字体,一般情况下windows系统都默认安装这两个字体的。如果用户的系统中缺少“symbol.ttf”字体,去别的电脑上下一个。

在弹出的“定义风格”对话框中,点选“高级”,这时您可以看到公式编辑器关于字体的设置,特别注意“变量”和“小写希腊字母”还有“符号”这三项的设置,如果这里是您的系统不支持的字体,那么公式编辑器是不能正确显示数学公式的,最简单的办法是点右边的“工厂设定”把它恢复为默认设置。

如果字体文件安装之后仍不能解决问题(一般数学符号显示没有问题了,但用公式编辑器编辑的公式还是显示为乱码),这时您应该检查您的公式编辑器中有关数学字体的设置是否有问题。首先打开试卷(或课件),双击有显示问题的数学公式,这时公式编辑器会自动启动。在公式编辑器的界面中单击“样式——定义”。

此外,有些时候,我们在word中看到的是乱码。不过,当我们进入公式编辑器后,所看到的却是正确显示的公式,退出公式编辑器后又变成了乱码。事实上,这主要是由于我们在公式编辑器中自动用了您的系统支持的字体显示公式。

不过,它并没有更新到word文档中,这时您只需要在公式编辑器中单击“文件——更新 文档...”或按快捷键“ctrl+s”,将公式字体更新到文档中,退出后就可以看到公式已经正常显示了。

6楼:匿名用户

伙计,人家原文是word编辑的,你整个wps当然不显示了。换个office办公软件,或者换个装有word的电脑就ok了。

7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用公式编辑器打出的数学符号,你试试升级下公式编辑器

8楼:桂博徐若翠

在word里面,要点击

插入->

对象->

microsoft

公式3.0,然后就可以编辑数学公示了。

9楼:局韦嬴丽华

我以前解答过的一个问题,看这里吧:使用公式编辑器时,设置一下: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95635727.html

10楼:斛火童令枫

公式编辑器没正常安装。

wps抢鲜版显示不出word文档中的数学符号 5

11楼:匿名用户

双击公式,在公式编辑器样式——定义中,设置符号字体为:symbol

12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系统里面符号数据缺失,先找到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电脑,把他的电脑c:\windows\fonts的文件拷到u盘里面,再把这些文件(注意不是文件夹,是里面的文件)粘贴到自己电脑里面的c:\windows\fonts里就ok了。

wps word 中的公式编辑器符号的灰色的,不能编辑公式,是怎么回事啊?

13楼:东北林子

<;/a>或者http://e.weibo.***/wpswfw

我的office word不能正确显示数学符号,重装后还是一样 10

14楼:大家好呀

数学符号还是阿拉伯数字呀?要是是数字那我就不知道,如果是符号,可能是你的输入有误,要是编辑公式的话,像什么根号了,就得用公式编辑器了,蛮好少的一个软件。

用任意数学符号,但不能加数字能将1怎么才能等于

1楼 匿名用户 1 1 1 6 2 2 2 6 3 3 3 6 4 4 4 6 5 5 5 6 6 6 6 6 7 7 7 6 8 8 8 6 9 9 9 6 3个1如何不加数字只用符号最后等于6 2楼 匿名用户 1 1 1 ! 6 3的阶乘 3! 1 2 3 6 请问一下大神谁能做出来三个11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