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们有没有谁知道这个高数符号怎么在的中打出来啊

2020-12-04 11:16:24 字数 2461 阅读 2627

1楼:

这个就是英文字母的大写l,字体为:kunstler script

2楼:屁屁踢大师

这个符号怎么读呢?帮你找找看

高等数学的符号在word中可以打出,为什么在网上试卷中打不出??

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在word中打印后复制后粘贴。试试

4楼:

这个不是电脑的问题,是软件的问题,可以用office2007或2010,里面的高数符号比较好加一些。在公式里。

有谁知道“打勾”这个符号在键盘上怎么打出来吗?

5楼:匿名用户

在输入法按v1然后翻页找就可以找到了。

1:利用word中的“符号”插入钩和叉。打开word文档,打开菜单栏的“插入”中“符号”,在弹出的“符号”窗口中的“字体”的下拉列表中选择“wingdings”,然后将鼠标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见 “√ 钩”和 “×叉”了,选中后单击插入即可;

2:利用word中的“特殊字符”来实现。同样打开word中“菜单栏”-->插入-->特殊符号,在弹出的“插入特殊符号”中单击“数字符号”,在下面你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钩钩”和“叉叉”了;

3:利用输入法在word中打钩。无论你是“**输入法”还是“搜狗输入法”,都可以打钩和打叉。调出输入法,然后按键盘上的“v”,然后接着按“1”,然后翻页就可以找到钩和叉了。

6楼:况承鲜于奇

你个猪笨死了

我发**消息给你.

7楼:_sunshine_木木

在输入法中按v1,然后翻页查找就可以找到了。就像这样“√”,注意要在汉语模式下哦。

符号如上图。

高数里的数学符号在word怎样打出来?

8楼:匿名用户

在输入法的工具栏里,有数学符号这一栏,可以打出≠≈±‖∠≌∩等等的数学符号

在word中 ,选择“插入”菜单,里面有个“对象”的选择,点击,里面有一个"公式编辑器"

9楼:匿名用户

装个公式编译器啊或者用word自带的编译软件在插入对象里面有的

高等数学里的符号怎么在word里打出来呀?特殊符号里面有些没有

10楼:·灰羽

单击“插入→对象”命令,打开“对象”对话框,在“对象类型”中找到“microsoft公式3.0”,选定后,单击[确定]按钮,在文档中就插入了公式编辑窗口,此时文字与公式处于混排状态,如果你勾选了“显示为图标”前的复选框,在文档中插入的是“microsoft公式3.0”的图标。

11楼:匿名用户

在baidu里搜有一个专门打数学符号的软件.不大但很好用.下一个!

怎样在word里输入高数所用的符号

12楼:寻觅青苹果

首先要安装公式编辑器.安装完后,在"插入"->"对象"->"microsoft 公式"选择后确定就可以编辑公式了.

启动word,右击工具栏,选"自定义"选项打开"自定义"对话框,点击"命令"标签,在"类别"栏内选中"插入"的选项后,在右边的"命令"栏内找到"公式编辑器"选项,按住左键将他拖到工具栏上,关闭上述对话框.在插入office安装光盘,按工具栏上"公式编辑器"按钮,按提示操作完成,以后用时按下公式编辑器就行了(也可以执行"插入-对象"命令)

13楼:匿名用户

看看特殊符号里有没有。

数学求和的那个符号的上面和下面的数在word里怎么打出来啊?

14楼:匿名用户

用公式输入数学符号,特别是好些高等数学符号。

1,office2003中:执行“工具/自定义/命令/插入”在左边的“命令”列表中把“公式编辑器”拖到“常用”工具栏或“插入”菜单中,点击可用。

,2,office2000中:插入→对象→公式

15楼:匿名用户

用公式输入数学符号,特别是好些高等数学符号。

office2003中:

执行“工具/自定义/命令/插入”在左边的“命令”列表中把“公式编辑器”拖到“常用”工具栏或“插入”菜单中,点击可用。

office2000中:

插入→对象→公式

16楼:匿名用户

在公式编辑器中输入.菜单:插入-对象-公式

17楼:孟淑兰修香

很多情况是借助于输入

法来完成相应的符号的录入的,你在中文输入的时候,是不是看到输入法上有一个小的键盘,用右键单击一下,你会看到很多的键盘,选择你所需要的,输入即可

搜狗输入法

按ctrl+

shift

+b数学符号

有谁知道Copyright后面那个符号怎么打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搜狗输入法 》ctrl shif b 》特殊符号 》第3个 的第1个 》 后边的那个符号有谁知道怎么打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打开搜狗输入法中的工具箱 下图中红圈 ,选择 日文字符 箭头处 ,点击红框的字符即可。 有谁知道这个符号怎么打出来 3楼 多元老人 中符号太小,看不清楚。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