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Copyright后面那个符号怎么打出来的

2020-11-18 21:40:05 字数 3181 阅读 7611

1楼:匿名用户

搜狗输入法-》ctrl+shif+b-》特殊符号-》第3个**的第1个-》

后边的那个符号有谁知道怎么打出来

2楼:匿名用户

可以打开搜狗输入法中的工具箱(下图中红圈),选择“日文字符”(箭头处),点击红框的字符即可。

有谁知道这个符号怎么打出来

3楼:多元老人

**中符号太小,看不清楚。现用ps放大处理如下:

多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法(多元码)可以直接打出万国码花的图形符号【】+或右上角覆盖符号(这里用泰文符号代)【 】。合并为【】。

版权符号怎么打

4楼:匿名用户

1.搜狗输入法查找

。直接用搜狗输入法输入“版权”二字,可以看到第五个符号便是,如图,这也是打出版权符号最简便的一种方法。

2.搜狗输入法 - 特殊符号查找。右击搜狗输入法,选择“表情符号”—“特殊符号”,在弹出的“特殊符号”表里,输入“版权”,进行搜索,得到的符号便是,如图。

5楼:深航小伙伴

在网上复制一个,然后再粘贴就可以。这个小基数很有必要。

6楼:

点中搜狗菜单或者(ctrl+shift+m)→软键盘→8标点符号。

7楼:匿名用户

方法1:搜狗输入法-输入版权你就会看到

8楼:匿名用户

或者用输入法也能打出这个符号,自己选吧!

9楼:匿名用户

在word里,按art+ctrl+c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儿长6和稳定大度尺店影 caabbb丶で ǒ 拿,去,吧,不,谢

谁知道名字后面那个符号怎么打出来的,或者让我复制一下

11楼:死火求虐求教育

不知道读什么,但我能用讯飞输入法打出来,在在文字表情里就有

有谁知道 打勾 这个符号 在键盘上怎么打出来吗?

12楼:q王小年

【键盘输入法】

左手按住键盘上的alt键,右手在小键盘上点击41420,即可输入“√”。

此方法不限制输入法,中英文方式,即点即用。

【插入法】

1、以搜狗输入法为例。将光标停放在要插入“√”的位置处,打开输入法。

2、在输入法显示框上点击右键,选择“软键盘”——“数学符号”。

3、在出现的软键盘上找到句号所在键位,用鼠标点击,即可显示“√”。

13楼:匿名用户

在输入法按v1然后翻页找就可以找到了。

1:利用word中的“符号”插入钩和叉。打开word文档,打开菜单栏的“插入”中“符号”,在弹出的“符号”窗口中的“字体”的下拉列表中选择“wingdings”,然后将鼠标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见 “√ 钩”和 “×叉”了,选中后单击插入即可;

2:利用word中的“特殊字符”来实现。同样打开word中“菜单栏”-->插入-->特殊符号,在弹出的“插入特殊符号”中单击“数字符号”,在下面你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钩钩”和“叉叉”了;

3:利用输入法在word中打钩。无论你是“**输入法”还是“搜狗输入法”,都可以打钩和打叉。调出输入法,然后按键盘上的“v”,然后接着按“1”,然后翻页就可以找到钩和叉了。

14楼:墨垄

您好请问您说的是不是"√"这个符号~..在输入法按v1然后翻页找就可以找到了~望采纳

15楼:闲窗听雪

alt+41420(小键盘输入)

16楼:自己独一无二

√用智能abc,输入v1,下翻几下,就会看到

17楼:匿名用户

使用输入法的软键盘,在符号里面有

大家有知道这个后面的符号怎么打出来的嘛帮帮我谢谢啦

18楼:沟里农家女

你发上来是一幅**,

**上的文字、符号等,

都是制图软件制作的,

制图软件上的文字工具里,

可能有这种符号,

通过点击键盘可以打出来。

如下图:没有找到你图中的符号,

只是说明可以用这种方法打出符号。

19楼:柚木吐司

打开搜狗输入法,点击软键盘,用希腊文,看看y对应的那个符号是不是。

20楼:54程太太

这个你可以直接输入火星文查找呢

21楼:匿名用户

括号:()、、[ ];

省略号:......

破折号:——

逗号:,

句号:。

问号:?

顿号:、

分号?;

冒号::

引号:“”

书名号:《》

.......

22楼:无地自容射手

在软键盘里打开特殊符号你找吧。很多的这种符号

2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上网搜一下这种特殊符号,然后复制粘贴在名字里就可以了。

**底部版权符号怎么打出来

24楼:无可奈何

可以使用html**转译出也可以直接去复制去

“版权符号”怎么打?

25楼:匿名用户

1.搜狗输入法查找。直接用搜狗输入法输入“版权”二字,可以看到第五个符号便是,如图,这也是打出版权符号最简便的一种方法。

2.搜狗输入法 - 特殊符号查找。右击搜狗输入法,选择“表情符号”—“特殊符号”,在弹出的“特殊符号”表里,输入“版权”,进行搜索,得到的符号便是,如图。

26楼:俞同方晁樱

按住alt

键不放,再依次按小键盘上的数字16

9,松开

alt键即可。

注意,小键盘要是数字输入状态,也就是

numlock

灯要亮。

请问名字后面那个符号怎么打出来,微信名字后面的符号怎么打出来的? 50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找作者要吧,一般会给你的,祝你成功! 微信名字后面的符号怎么打出来的? 50 2楼 匿名用户 2 点击你的头像。 3 选择昵称这栏。 4丶长按带有特殊符号的字母。 5丶点击右上角保存按钮。 3楼 能力者钟国 在昵称后面添加小字的方法如下 2 选择 上标生成器 小程序,并点击进入。...

有谁知道红色图案在微信里怎么打出来吗?急急急

1楼 为学习而以 应该是美篇我没事的时候看了一下美篇它可以把文章最重要的地方用红色图出来 2楼 明媚ru初 个人设置性别,女士都是红色的 3楼 山那边了云 红色图案?我还没发现来,去研究研究。 4楼 至尊宝妈驾到 这个只要设置成女生就好了啊 5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请大家告诉我们 6楼 自由如风 红...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这个符号,怎么打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按住alt键,再按小键盘的43366就可以打出来了 注意一定要是小键盘的数字 网页显示因为字体原因可能和你的截图有区别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个符号是怎么打出来的吗 2楼 寂寞的马六 除非是特殊自造的符号打不出来,一些常用的符号隐藏在输入法中。比如谋狗输入法,你可以在输入法按钮上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