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在城市,怎么给女朋友送花啊

2020-12-04 10:48:55 字数 3213 阅读 1970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可以了解一下当地的花店有没有异地付款的方式,如果有,你可以通过汇钱然后让花店直接帮你送过去。这只是我的一种想象,不知道能否实现!

2楼:匿名用户

110 112 119 这3个还是免费滴

3楼:匿名用户

你是**的?你女朋友是**的?没有具体地方就全中国而言很难!~

4楼:匿名用户

ems不错的啊。很有保障呢,我都试过

5楼:匿名用户

ems 很快的!!

和女友不在一个城市,想给女朋友送花,有什么办法?

6楼:匿名用户

去网上 找她那个地方附近的花店就可以帮你送的

7楼:**来的鬼神

给她附近的花店打**,不就行了吗

想给女朋友送鲜花,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给同城的他送到鲜花

8楼:qyh豪哥

订一束花,然后知道他的地址,最后快递

9楼:老伙食

外卖哦,把位置订到她的城市

10楼:匿名用户

快递,520那天,我们班的男生集体之前在网上买了玫瑰,送了喜欢的女孩

11楼:莪緬朝天

可以在美团上订,给送

12楼:尊极爱

上28同城!包你满意!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异地订花还是很方便的,roseplans蛮好的,方便而且超前预定这种方式更有心意。

和女友分别在两个城市,怎么给异地恋女朋友送花?

14楼:匿名用户

网上**订花了解一下,或者贴吧找当地花店**联系,等等

15楼:默默无闻

用快递就能

很快到她住的地方

16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现在网购很方便的,大众点评就有,直接选择她所在的城市,选择她附近的花店,订个鲜花,写个话语及收货人。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太简单了,很多种方式,外卖都可以的,建议不如本人去比较好,那种方式诚意不到,给女孩一个惊喜最好

18楼:妖孽的梦不可动

美团,小红书,大众点评应该有同城送花相关的信息,你可以联系当地商家。

既然送花了,你也可以拜托别人送点礼物,然后可以送吃的之类

19楼:水晶湖郡换手机

在网上订购呀 网上很多的巧克力玫瑰

20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呀,如果你可以过去或者方面过去,到女孩住的附近买花,亲自送过去,如果不方便,直接网上买走快递,建议你看一下《快速把妹攻心术》可以帮助你更好解决情感问题

21楼:火星上那抹阳光

现在手机上高德地图啊外卖啊一般都可以找到你女朋友附近的花店,在上面找到**比较容易,地点手机收花人一说,成功搞定

22楼:匿名用户

一、网上订花

异地恋最常见的订花方式就是通过网上订花,很多鲜花**都是全国配送,只要线上下单订花,一般1-3小时就能送达。网上订花可以较为便捷的选择喜欢的花束或礼盒,**也较为透明。

二、**订花

和女朋友不在一个城市,怎么送花给她!?**等解答啊

23楼:坏蛋鼠

连锁的花店就有这样的业务 或者邮局的送花业务 你网上看一下

24楼:谁与我评论

呵呵让我的朋友帮你啊

什么软件可以给不同城市的女友送花

25楼:安徽宏昌驾校

**啊,**能够给不同地方的人送东西买东西

26楼:伤执陌央

美团 定位在她的城市就好了啊

27楼:匿名用户

roseplans,关注下就可以

不在一个城市怎么订餐给女朋友送去

28楼:匿名用户

把订餐软件的定位改了,换成你女朋友那边的。在查看附近的店,就可以了

我想给我妈妈送花,但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怎么办

29楼:水杯有水呦

你可以去**上买啊,协商你家地址就可以了啊!

30楼:热火朝天

当然可以啊、、现在很多**上都有这业务的啊、、你搜索下你妈妈所在地的花店、、找到就可以下单啊、再告诉他们哪一天给送过去就好了啊、、很方便的、、**上就有、、

3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查查你们那里的快递公司,进公司官网找**然后咨询下有没有你要的这种服务,具体的情况你得自己去咨询咯!

怎么送花给外地女友

32楼:匿名用户

鲜花毕竟不同于其实物品,讲究的也是一个新鲜,快递过去不说能不能保持花束的整体美观,送到了也少了本有的新鲜和美感了。 给就目前来说异地送花也就这几种方式:

一是让异地的朋友帮忙买花送花。

二是通过114这类的**查询服务、网络搜索、地图类应用查到当地花店**, **订购。

三是通过鲜花**直接下单订购。网上下了订单,他们就会安排当地的门店包好花,在你指定的时间送到指定的地点。

你可以根据你的情况选择,建议你可以考虑第三种,算是最为方便和安全的了。

33楼:匿名用户

外地送花快递肯定是不现实了,我订过一次,第二天收到花都焉了。其实,现在全国的订花平台那么多,可以找大型的鲜花平台订花,也可以通过移动手机端订花,比如roseplans的这种,既能全国订花,又有与众不同的浪漫的,都是好的选择。

34楼:lovessss_吱吱

女朋友所在地的花店,选择网上购买。我有同学这样做过。

35楼:百花居鲜花配送

可以考虑到我们百花居鲜花预定** ,全国配送

送花给女朋友,见面就给,还是送她回去分开时给

1楼 奔跑中的愤青 这个最好是见面看你女朋友的表情 再去送花的。 不要在很生气的时候。送花。 情书应该在什么时候送?刚见面?还是要分开前? 2楼 匿名用户 明天不正好是情人节吗,约她出来,带着她快快快乐乐的,然后在分开的时候把情书给她,让她回去了再看,如果她接受了你,那么你再约她出来,这样对于你们而...

给女朋友送花,我是给她送花的人,我该说些什么话,最简单

1楼 快乐滴小吃货 让我成为你一生中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为你送花的男人,请我最爱的丫头接受它也接受我,一辈子。 2楼 匿名用户 收下我的话,成为我的女人 3楼 爱薇安黛丝 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4楼 sunny小小邸 一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让你开心 520给女朋友第一次送鲜花,插在鲜花的卡片上应...

情人节送花表白卡片怎么写,情人节送花给女朋友卡片写什么

1楼 蓝色的特快列车 愿你和花一样美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情人节送花给女朋友卡片写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生命中有你,才有阳光,亲爱的,我会一直守护你,陪着你,直到永远,有你,足矣,我爱你! 3楼 戏焉 1楼的无敌了 不过我觉得这个不好。 你可以写 这是我陪你的第x 个情人节,希望以后的情人节我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