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哪儿有什么好玩的,还有好吃的拜托各位了3Q

2020-12-04 10:22:30 字数 775 阅读 2338

1楼:残鸢灬

香港主要的旅游景点有维多利亚海港、金紫荆广场、大屿山青铜大佛、太平山顶、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 大屿山需要一整天时间去,坐机场快线铁路到东涌站,转乘昨天才正式启用的360度环回缆车观景会比坐汽车去更写意和舒服。 如果想见识香港的夜景,那最好尖沙咀海傍或太平山顶,另外弥敦道的夜晚繁华得晶莹透彻,车水马龙,但人也很多。

去迪士尼最好花一天时间,因为人多,经常要排除等玩游戏,飞越太空山是非玩不可的玩意。晚上八点有星梦奇缘烟花汇演,然后闭场。 海洋公园内除了五层楼高的海洋馆外,还有鲨鱼馆和每天三场的海洋剧场(海豚和海狮表演)。

香港的饮食多元化,芸集世界各国的食品种类和风格,只要肯花钱,几乎没有吃不到的东西。但香港没有国内城市常见的街边小摊,因为这是不合法的(郊区或码头有这些走鬼档),吃东西只能入店。也就是说,在香港你找不到小食档,但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的新奇美食,当然,价钱也不菲。

想在饮食方面省钱的话只能到麦当劳或大家乐之类的快餐厅,这是提供最便宜饮食的所在了(比国内的同等产品贵一点),18-25元/餐左右。 买东西要视乎档次需求 高档货(几万元买件泳装水平或以上)要去太古中心或金钟廊等 中档货(七百元买对运动鞋水平)去朗豪坊、海港城、时代广场等地。 低档货(一百几十元买件t恤水平)应该到铜锣湾一带的专门店逛逛,碰上换季减价幅度会很大。

街边货:(一百元几件水平)要到通菜街(女人街)、花园街........ 想买妆品到sasa或卓悦吧,虽然以销售廉价品牌为主,但拿到国内卖就是中高档产品。

太古中心或崇光百货那些世界级产品去欣赏好了,天价的。

希望采纳

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托各位了3Q

1楼 唯美嫙嵂 1 杭州茶乡风情休闲a线 灵隐寺 梅家坞 云栖竹径 大清谷 2 杭州茶乡风情休闲b线 茶叶博物馆 龙井山园 满陇桂雨 大清谷 3 杭州乡村休闲a线 未来世界 龙坞 西溪风景区 4 杭州乡村休闲b线 梅家坞 灵山幻境 风水洞 大坞溪 5 杭州钱塘新景游 钱江三桥 滨江新城 萧山经济技术...

为什么有老鼠?拜托各位了3Q,为什么老鼠叫老鼠,不叫老虎呢?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燋花 用中山市东升镇富达电子厂生产的大功率驱鼠器吧 他们的产品都是大功率的产品 而且信用好 效果又 国内很多大型企业用户都有用开他们的产品呢 科学驱鼠 安全 环保 驱鼠效果就是好 他们的联系 是 0760 8502059 1 什么叫超声波? 答 人耳的听觉范围是16hz 至 20000hz 任...

茶梅能插的活吗?拜托各位了3Q,雀梅可以秆插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百度用户 茶梅 茶花扦插皆能成活,生长强势品种扦插易成活且成活率高,长势迟缓品种扦插成活需要较长时间且成活率偏低。 查看原帖》 2楼 msjy哦是 高压压接对于一些个体的商业性质以及一些难以常规扦插成活的花木比较适用 主要应用于木本植物 ! 12 查看原帖》 雀梅可以秆插吗 拜托各位了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