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园地下花鸟鱼虫市场没了吗,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好还是老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好?

2020-12-04 07:43:00 字数 1839 阅读 6167

1楼:回龙观东单

这个多少的问题,恐怕要因人而异了。我昨天还去过,觉得还是有几家卖宠物的,也是颇热闹的。至于之前有几家,是不是更热闹,倒不是很清楚。

如果只是想买狗、猫、貂、鼠、鸟、蛇、龟等等,倒还是可以一逛。

2楼:妖精·龙

还在啊,紫竹桥那个。另外看路标好像那里有两个,但我只知道紫竹桥路边上那个,另外一个没找到过。商家相比原来阜成门那边是略微少了些。

3楼:高节竹

没了,具体转移**还不清楚。

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好还是老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好?

4楼:冷雨画街寒

紫竹桥那边有个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是地下一层不通风,休息日人很多。卖的东西还行,倒是大部分的东西都有。北洼路那边也有个叫老官园花鸟鱼虫的,那边的商家很少,不推荐去。

花鸟鱼虫市场内包罗万象,大到家居摆设,小到虫蚁草本。一些较大规模的市场内更是集宠物、咸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艺、鸟雀、工艺品等相关配套种类于一体。使观光者和广大爱好者深深感受鸟语花香、奇峰叠翠、鱼乐无穷、花花世界的休闲时光。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现在还有吗 有一部分还是都没了

5楼:匿名用户

搬到紫竹桥东北角下的新官园市场,不过才开没多久。据说老官园拆迁后,80%的老官园商家都搬到那里了。前几天去看了一次。

还有很多没开但在装修中。地址是紫竹桥东北角的广源大厦地下一层。红色的招牌很醒目的!

6楼:wangyanqiang鱼

那的平房也该拆了,很乱。潘家园、十里河那边有很多店铺。

7楼:春去无芳

早己搬到紫竹桥了、外面有点另**、

请问新官园在哪?就是那个花鸟鱼虫市场

8楼:掀开猪脑壳

刚从那回来!老

官园在从紫竹桥十字路口香格里拉酒店对面(北洼路路南)再向西走个200来米,有老官园花鸟鱼虫指示牌,再往南走几步就看见了 新官园直接紫竹桥十字东北角广源大厦旁边有大牌子写着新官园!红字儿!地下一楼~ 不客气

9楼:莪怕沒冇

紫竹桥十字路口香格里拉酒店对面

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在哪?

10楼:匿名用户

海淀区西三环紫竹桥广源大厦(近紫竹桥东北角),在地下,有两层

11楼:不可全戒

西三环紫竹桥的东南角,广源大厦地下一层。

12楼:匿名用户

做87路在紫竹院下车就找的到。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新地址

13楼:匿名用户

新**市场在西三环紫竹桥的东南角,广源大厦地下一层

在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买到假货可以退换吗?

14楼:铁不张

你好,可以退换只要是证明在它这个店内买的,可以拨打12315维权,祝您生活愉快,满意望采纳谢谢。

官批是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吗?

15楼:匿名用户

二环东边那些平房的花鸟鱼虫市场,早就拆迁了,都搬到紫竹桥东北角的新官园市场了。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是卖服装的市场了。

17楼:匿名用户

哦。谢谢。再问:官批几楼有卖宠物用品的?

请问新官园在哪?就是那个花鸟鱼虫市场

1楼 掀开猪脑壳 刚从那回来!老 官园在从紫竹桥十字路口香格里拉酒店对面 北洼路路南 再向西走个200来米,有老官园花鸟鱼虫指示牌,再往南走几步就看见了 新官园直接紫竹桥十字东北角广源大厦旁边有大牌子写着新官园!红字儿!地下一楼 不客气 2楼 莪怕沒冇 紫竹桥十字路口香格里拉酒店对面 新官园花鸟鱼虫...

门头沟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怎么走,做地铁4号线怎么到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

1楼 魂牵梦萦 门头沟470米步行至桑峪口 39站乘坐892路 洪水口 地铁苹果园站 在桑峪口上车,在侯庄子下车10米步行至侯庄子 3站乘坐快速直达专线137路 冯村西里 航天桥西 在侯庄子上车,在航天桥西下车 150米步行至航天桥西 3站乘坐特8内 航天桥西 航天桥西 在航天桥西上车,在紫竹桥下车...

新官园在哪,坐地铁怎么去,做地铁4号线怎么到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

1楼 关于背景 新官园在北京化工大学西校区南边 地铁4号线在国家图书馆下 往西穿过紫竹园公园直走过紫竹桥再向西直走400米就到了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了 如果你嫌麻烦的话 我给你找一条公交线路 坐114 334 347 360 360快 437 489 632 689 714 特10 运通104 运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