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木莲花气垫13号和17号哪个色更适合和兰芝

2020-12-04 07:37:30 字数 2169 阅读 3370

1楼:红豆奶茶

这也要根据的肤色决定,不过你用的是紫色隔离

紫色主要有提亮,改善偏黄肤色,所以我觉得17号比较合适

**偏白的适合用13号呢

兰芝气垫13号色雪花秀用几号

2楼:匿名用户

恩 也是13号,我用的就是13号,不过雪花秀的不如iope的最白号白

3楼:行实舒己

应该可以的,13号基本只有润色没有遮瑕什么的,适合**白皙又没什么大**问题的人群(不论品牌都如此)不过雪的13号属于藕粉色,润色效果是很好的,只是没有兰的那么美白提亮

自己用兰芝气垫13色,雪花秀用13色可以吗?

4楼:小沛希

应该可以的,13号基本只有润色没有遮瑕什么的,适合**白皙又没什么大**问题的人群(不论品牌都如此)不过雪的13号属于藕粉色,润色效果是很好的,只是没有兰的那么美白提亮

兰芝紫色隔离霜与雪花秀气垫粉底怎么一起用

5楼:匿名用户

先用兰芝紫隔离后用雪花秀气垫bb。我每次都是用兰芝隔离+vdl提亮液+hera气垫bb,用完**白的自然,而且有光泽

兰芝气垫用13雪花秀应该几号

6楼:pinky可

恩 也是13号,我用的就是13号,不过雪花秀的不如iope的最白号白。

7楼:匿名用户

基本都是统一的,13适合**白,23适合肤色一般的。

兰芝和雪花秀哪个气垫用着好一些?

8楼:子皿女朱

兰芝和雪花秀都属于轻薄型气垫…遮瑕力都差不多…性价比的话还是兰芝吧

雪花秀气垫和兰芝气垫哪个好 雪花秀和兰芝气垫霜使用

9楼:蟑螂花语

这个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自己感觉一下吧。

10楼:烟奕法涤

我的电脑一点击桌面图标就弹出你是不是要把它删除是怎么回事?

兰芝气垫bb霜好用还是雪花秀的好用?

11楼:淚

这两款气垫bb霜都不错,可以到专柜去试用一下,然后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购买版。

气垫bb霜裸妆

权必备,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气垫,它终于成为非常流行的一种技术,创新的气垫粉粒子能脱妆,双重容器还能隔离炎热,使用后即刻就能令肌肤温度下降3℃,使用感的优良是迅速流行起来的一大原因。“气垫”,使bb霜具有了持妆能力,一天下来也没有脱妆。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综合性能来说雪花秀是比较高的。比如说,有的气垫遮瑕和保回湿不能兼顾。但是雪花秀是答遮瑕保湿兼顾比较好的。所以是综合性能非常好的一款气垫。

兰芝气垫应该属于保湿比较好的,冬天或者偏干肤质会更适合。夏天或者油皮妹子用起来会感觉有点油。

所以看你需求点是什么。

13楼:合肥古月辰化妆学校

两款相对来说,雪花秀的评价更高,但是还是要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

14楼:no渣

雪花秀个人觉得适合年长的女性使用。比较推荐兰芝的气垫bb霜,比较兰芝是气垫bb的旗舰品牌,又是主打保湿的护肤品牌,更适合年轻肌肤。我身边好多朋友都在用兰芝的气垫bb,口碑好非常好哦!!!

15楼:匿名用户

兰芝相对更水润一些,不持久,韩妆通病,一般下午脸色会暗沉,遮瑕一般,雪花秀遮瑕效果好,持妆时间长一些,刚上脸妆感会有些重,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

16楼:王露

雪花秀,但是好贵,在韩国,赫拉比较好

17楼:匿名用户

雪花秀吧,那款木莲的蛮有名的。

18楼:朱

应该是各有千秋吧,兰芝气垫 bb用完比较清爽,我都是在夏天用的,而且显得**特别自然透亮

19楼:迦娜吖

看自己的年龄吧 20-30建议兰芝,30+建议雪花秀

请问一下雪花秀木莲花气垫13号和17哪个适合我啊

1楼 abby樱桃 13吧就算白,很快也会贴合 的 因为气垫bb都会暗沉 白一点暗沉就不会明显 雪花秀木莲花气垫13号和17号,哪个色更适合和兰芝紫隔搭配使用 2楼 红豆奶茶 这也要根据的肤色决定,不过你用的是紫色隔离 紫色主要有提亮,改善偏黄肤色,所以我觉得17号比较合适 偏白的适合用13号呢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