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雪花秀木莲花气垫13号和17哪个适合我啊

2020-12-04 07:37:30 字数 2708 阅读 7434

1楼:abby樱桃

13吧就算白,很快也会贴合**的

因为气垫bb都会暗沉

白一点暗沉就不会明显

雪花秀木莲花气垫13号和17号,哪个色更适合和兰芝紫隔搭配使用

2楼:红豆奶茶

这也要根据的肤色决定,不过你用的是紫色隔离

紫色主要有提亮,改善偏黄肤色,所以我觉得17号比较合适

**偏白的适合用13号呢

雪花秀木莲气垫13号和17号 哪个比较适合比较白的人?

3楼:

13号吧,如果你是**白的话,用17号会更加白,而13号就较自然有血色一点。你可以去一些网页分享看看,我就是经常去哟 西看的,很多人会分享买家秀的。

4楼:匿名用户

17号吧。总共有17 23 25 三色呀

5楼:晚熟少女集

七老七点美肤霜很好用。

雪花秀木莲花气垫17号和经典13号哪个白

6楼:匿名用户

经典13号白,但是木莲花的比较清透,比较亮

想买雪花秀**木莲花气垫 想要白皙效果的 是用13号好呢 还是17号好呢? 10

7楼:生菜是维尼的爱

看你**的,木莲花13号是偏粉的,17号偏黄白,如果你底子很好,**白皙建议买13号,一般亚洲人都有点偏黄,建议买17号,我在用17号,非常好。

雪花秀气垫13号和17号哪个显肤色亮

8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看你**的,木莲花13号是偏粉的,17号偏黄白,如果你底子很好,**白皙建议买13号,一般亚洲人都有点偏黄,建议买17号

雪花秀气垫bb17和13区别

9楼:匿名用户

区别:1,颜色不同:17号色是浅米色,偏黄的色调,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13号色是浅粉色,由于是偏粉的色调,所以上脸后会显得比较有气色。

2,适用肤色不同:17号适合原本肌肤必有有血色的暖白皮的妹子,没有13号色上脸那么显气色,但对于暖白皮来说确实刚刚好的色号。13号非常适合冷白皮妹子使用,打造粉嫩裸妆。

扩展资料:

一,使用方法

1,妆前洁面护肤。用洗面奶洗净面部,进行常规护肤。

2,妆前防晒隔离。使用防晒产品进行防晒,隔离产品作为妆前打底。

3,把气垫bb霜翻个面。很多气垫bb霜都是水润的,自然就会有沉淀的过程,这样水分就积在了气垫的底层。用气垫bb的之前将气垫翻个面儿,然后挤压一下,这样用起来更水润,妆感也更加细腻服帖。

4,妆前遮瑕。准备妆前乳或提亮液、遮瑕膏(液),目的是修容即提亮肤色或是遮住部分瑕疵。

二,注意事项

1、气垫bb霜不等于裸妆

使用气垫bb霜,并不等同于裸妆,只能说是裸妆的必备用品,让裸妆看起来更加自然,白皙。

2、快速上妆不可直接涂脸上

快速上妆确实是气垫bb霜的一大优势,但并不可以直接涂拍到脸上。应该说,任何底妆产品最好都不要直接涂脸上。因为bb霜和隔离霜不同,建议先隔离彩妆,这样,才能快速打造一个自然清新、又不损伤肌肤的裸妆。

3、轻薄润肤也要卸妆

气垫bb霜滋养润肤,质地轻薄,你以为抛头露脸、风吹日晒就会消失,这都没有错。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残留的,如果清洁不干净,毛孔舒张后就会导致毛孔阻塞,要是肌肤出问题了,那再好的底妆也百搭。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再用洗面奶洗干净,最后用湿巾纸检查是否已干净。

4、轻薄易吸收勿多涂

虽然气垫bb霜质地轻薄,服帖,使用方便,但也不能过量,毕竟不是遮瑕产品,有些斑点涂再多效果也不大,针对这种情况还是要使用专业遮瑕霜,不然**负担过大。

雪花秀_产品介绍

10楼:信仰日记

国内上市的只有两款气垫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15gx2,**400,没有17号色;

雪花秀致美润白气垫粉底液(俗称木莲花版)15gx2,**450,有17号色。

13号色:浅桃色,适合肤质白皙打造粉嫩提亮效果;

17号色:浅米色,轻装质感,淡妆的就可以了;

21号色:自然藕色,适合肤色自然打造韩式自然提亮裸妆效果;

23号色:自然色,适合偏黄自然肤色打造自然肤色;

25号色:深米色,适合肤色偏暗打造健康妆效;

雪花秀气垫13和17还有21那个好

11楼:信仰日记

13号色:浅桃色,适合肤质白皙打造粉嫩提亮效果;

17号色:浅米色,轻装质感,淡妆的就可以了;

21号色:自然藕色

,适合肤色自然打造韩式自然提亮裸妆效果;

23号色:自然色,适合偏黄自然肤色打造自然肤色;

25号色:深米色,适合肤色偏暗打造健康妆效;

**白适合雪花秀木莲花气垫哪个色号

12楼:匿名用户

木莲花17号或者13号都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21号,可以搜一下色号图,对比自己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