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回,事胜昔是什么意思

2020-12-03 20:38:31 字数 503 阅读 9656

1楼:为爱头破血流

这是一挂签,帮你查了下,自己看看。

【圣意】名晚成,利迟得。病渐安,讼终息。孕无惊,婚姻吉。行人回,事胜昔。

【东坡解】席珍待聘,休嗟未遇。忽际明时,青云得路。好音一来,得意高步。凡事必得,皆有佳趣。(“步”一本作“举”。“得”一本作“谐”)

【碧仙注】险阻之间却似流,此心忧处不成忧。文书得力消多少,自有容颜作话头。(一本作“几载青云志未酬,此心忧处不成忧。庚辛得遇真知己,破浪乘风作胜游。”)

【解曰】此签有文书之喜。谋事先难后易,先忧后喜。图名必高,求财必得。婚姻吉,行人回,讼者胜,病渐安,功名有望,百事皆吉。

【释义】士人时运未至,但当兀坐青灯黄卷之间,养晦待时,不可妄动。科举时“秋光”正好,杜诗云:“家书抵万金。

”秋光之好亦抵“万金”。“活计”一作“决许”。“渡北朝”者,决许其高掇科头,北面事君也。

凡事先难后易,有文书诏赦之喜。财物谷粟,至秋盈溢,盖秋主金旺也。

不要着急 韬光养晦 肯定能成功

行人即至是什么意思,“婚姻慢成行人即至”是什么意思

1楼 battle唯一的牛 行人即至的意思是 出行的人或出征的人就要回来了 婚姻慢成行人即至 是什么意思 2楼 天才一年级 原文应该是 《学问满腹入场围 从今解去愁和烦 喜报三元运气强 交易出行多得意 婚姻慢成行人即至》坤四上上《三元及第得意回 且喜平地一声雷 谋望求事大吉祥 是非口舌皆无妨 走失可...

行人迟至什么意思,求签“行人迟至”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送行的人到得迟 这是亲人送家人参军的句子,因为不愿离别所以迟迟不来 求签 行人迟至 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求签 行人迟至 的意思是在外要回家的人也是不能很快就归。行人是指在外出行的人,迟归就是延迟归来。 这段话出自观音灵签第六十九签 梅开二度 原文如下 此签家宅欠利,自身作福,求...

君子常行胜言,小人常言胜行.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想意思应该是 谦谦君子常常多行事少说话,而奸佞小人则只会说,不会做。 大概是指,君子属于那种注重实际的人,多做少说,只看最后成效 而小人则刚好相反,这些人没有什么实在的能力,只会站在一边说说,真正要做了,却又缩到人群之后,十足一个嘴把式! 2楼 匿名用户 品德高尚的君子常常重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