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用嘴呼吸时嗓子很不舒服睡不着怎么办

2020-12-03 20:31:54 字数 2317 阅读 1271

1楼:意滋尔在昆山

为什么要用嘴呼吸啊,一直用嘴呼吸会造成嗓子干燥啊,鼻子呼吸会有湿润的作用

2楼:蓓宝安全座椅

就因为你用喉咙呼气, 才导致喉咙的干燥吧, 建议换鼻子试试呢

嗓子不舒服,睡觉都睡不着怎么办

3楼:小熊贝贝手

多喝点水,吃点温和的含片, 慢 严 舒 柠 青橄榄 含片,及时缓解咽喉不适,清爽咽喉。

睡姿总是觉得不舒服,睡不着觉,怎么办

4楼:欧碧诗祛斑

五大方法教你快速入眠

5楼:匿名用户

要从生活方式上进行干预,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多运动,增强体质,睡前要放松.

晚上睡觉呼吸的时候,呼吸道总是凉凉的,不一会儿就觉得嗓子很干,(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这样已经很长时

6楼:匿名用户

一是肺金不足,中医的说法是肺失濡养,呼吸道的津液缺乏,即使你喝水也是不能解决喉咙干的问题。由于一,引出二:慢性咽喉炎,这种病一般在晚间发生较频繁,伴有喉咙发痒想咳嗽等。

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经常熬夜,睡眠不好,同时运动不多造成的,也有的是先天因素,比如小的时候体质弱运动少,肺功能没有很好地建立起来。

解决的办法:一是一定不要熬夜,不要太紧张,二是要多做深呼吸最好早上7点到9点期间慢跑或者做扩胸并深呼吸达半小时。不要吃太多辛辣,等。

仅供参考。

7楼:匿名用户

这是这季节的正常想象,第二天醒来喉咙还干,同时一张大嘴说话嘴唇两遍像是要裂开似的,快春季了,风多,水分吹走不少,这现象正常,多喝水,有加湿器的睡前开一会会好点

8楼:那话龙行天下

朋友:这是正常的生理现像,可能你平时少喝水的原因吧!以后注意点就行了。祝你好运!

9楼:龙泉天下第三

这是慢性咽炎的症状,特别是抽烟的人士,喉咙会很不舒服,建议尽早戒烟,多吃点清火的食物。

怎么改掉用嘴呼吸的坏毛病 50

10楼:匿名用户

平时就有意识地闭嘴呡嘴,睡觉时不要睡正面,这样可以避免用嘴呼吸。

11楼:匿名用户

侧睡。若做不到 就睡觉前把你的嘴用医用胶带或者是创口贴封起来,一两年后应该就能改掉这个毛病了。

嗓子稍微有点难受的话,到晚上睡觉时,就感觉心烦意乱。睡不着觉。恨不得把自己掐死。我这属于什么病了?

12楼:妃一秘

焦躁症。嗓子不舒服是身体方面的原因,要及时买药或去医院看,把身体上的病症延伸到心里这就成了两方面,要心情舒畅,别有太大压力,嗓子不舒服减少说话分贝。

13楼:匿名用户

属于想太多的病,没事多出去走走,多运动运动,别跟自己过不去呀

14楼:year是我的

有心事啊这是!想开点!顺势而为

几年前有得了鼻窦炎所以晚上睡觉一直都是用嘴呼吸,现在说话声音太大了嗓子就会不舒服,而且唱歌也越来越

15楼:老中医健康会馆

耳鼻喉相连,鼻窦炎导致的黄涕倒流,会刺激咽喉,且用嘴呼吸,也会有灰尘进如嗓子引起炎症,不一定是咽喉炎。不过还是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更准确。鼻窦炎是化脓性球菌、杆菌、厌氧菌导引起炎症,导致鼻粘膜充血肿胀,建议通过中药消肿化瘀、消炎杀菌**。

如果现在有黄涕或者脓涕,还需要配合盐水洗鼻辅助**。含有麻黄碱或者血管收缩剂的喷雾或滴液不能经常使用,以免形成药物性鼻炎。

16楼:匿名用户

鼻炎会引发多种疾病,比如中耳炎 咽喉炎 假形近视等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去医院检查检查

因为前几天感冒嗓子难受所以晚上总是想吞咽口水,导致一晚上睡不着。现在嗓子不干了但是晚上还是觉得有口 10

18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喉部炎症造成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喉症丸和阿莫灵进行**,禁忌辛辣食物如果症状没有减轻应去医院内科进行检查**祝你早日**

19楼:手机用户

呵呵,你放一片薄荷,或者金嗓子在嘴里。会很舒服。我以前就有过这个问题。第二天就去买了薄荷糖。晚上放嘴里清凉,润喉,第二天口气还很清新。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