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喜干还是是喜湿,请问这个是什么植物,喜干还是喜湿?

2020-12-03 17:26:00 字数 1766 阅读 4208

1楼:匿名用户

海棠花。 海棠这东西,其实挺容易活,但是要它漂亮还是挺要花点功夫的。 我的养海棠经验:

1。半阴环境,放阳台内侧,朝东或朝西窗口 2。浇水要泥土干了再浇,每次浇到水流出为止 3。

要多摘心,不要心疼花蕾,不断地把各个枝条的顶端摘掉,它才会不断分支,变成球状,而不是一根长得长长的,不仅花少难看而且容易折断。开过的花也要及时修剪掉。 4。

要经常转动花盆方向,不让它向一个光照方向歪长。 5。叶子太密了要摘掉一点,通风不好容易发霉病

请问这个是什么植物,喜干还是喜湿?

2楼:钢都花圣

芦荟,耐干旱,水多易烂根,光照强了叶子变黄色,

3楼:匿名用户

观赏凤梨!观赏凤梨为凤梨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中、南美洲的热带、**带地区,以附生种类为主,一般附生于树干或石壁上,性喜温暖、潮湿的半遮阴环境。

4楼:模棱若愚

像芦荟,,,,,保持水分,放窗台都可以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啊喜干还是喜涝

5楼:夫子

卷柏(herba selaginellae),属卷柏科 selaginella tamariscina (beauv.) spring 蕨类植物,又名九死还魂草。根能自行从土壤分离,卷缩似拳状,随风移动,遇水而荣,根重新再钻到土壤里寻找水份。

因其耐旱力极强,在长期干旱后只要根系在水中浸泡后就又可舒展,故而得名。卷柏既是一种观叶植物,也可作药用,有止血、收敛的功效,**便血、尿血、鼻出血等效果显著。

所以说旱涝均可!

6楼:海之声仙桃店

呵呵,不好意思,邦不到你。

这是什么花?喜晒还是喜欢潮湿?

7楼:蓝拓爱女

看它厚实多汁,辛苦储水,是在干地方生活惯了的。喜晒。

8楼:宝贝我爱你

迷你多肉植物 沙漠雪莲观音莲 现代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喜旱还是喜湿?

9楼:薛进泽

龙血树可以偏湿一点。

龙血树喜温暖、怕严寒,喜光照而怕烈日曝晒,最适宜在温暖而又不酷热的环境中生长。春夏秋三季,是龙血树生长的旺盛季节,这段时间,莳养者必须充分满足它对水分、养分、温度和需要,使之健壮生长。

10楼:匿名用户

龙血树,性喜湿,但浇水时要见干见湿,不能使盆内有积水。最好是叶面喷水,不要被阳光直射。

茶花应该怎么养?喜干还是喜湿?

11楼:匿名用户

喜半阴、忌烈日。喜温暖气候,生长适温为18~25℃,始花温度为2℃。略耐寒,一般品种能耐-10℃的低温耐暑热,但超过36℃生长受抑制。

喜空气湿度大,忌干燥,宜在年降水量1200mm以上的地区生长。喜肥沃、疏松的微酸性土壤,ph以5.5~6.

5为佳。

不能过施肥过量,不能施浓肥.否则会损害根系,减少花朵的数量,山茶花的基肥最好是用有机肥,如经过发酵的鸡鸭粪和动物脏器以及豆饼、鱼骨粉等。这些有机肥中氮、磷、钾等成分俱备,比较全面,而且肥效很长。

施用时,可以将其晒干,碾碎成粉末,先和5—6倍的干土混合起来,然后在翻盆装盆土时撤在离植株根部2—3厘米处。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都差不多,但是比较湿一点好。

请问这个是什么植物,喜干还是喜湿

1楼 钢都花圣 芦荟,耐干旱,水多易烂根,光照强了叶子变黄色, 2楼 匿名用户 观赏凤梨!观赏凤梨为凤梨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中 南美洲的热带 带地区,以附生种类为主,一般附生于树干或石壁上,性喜温暖 潮湿的半遮阴环境。 3楼 模棱若愚 像芦荟,,,,,保持水分,放窗台都可以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喜...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喜旱还是喜湿,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1楼 薛进泽 龙血树可以偏湿一点。 龙血树喜温暖 怕严寒,喜光照而怕烈日曝晒,最适宜在温暖而又不酷热的环境中生长。春夏秋三季,是龙血树生长的旺盛季节,这段时间,莳养者必须充分满足它对水分 养分 温度和需要,使之健壮生长。 2楼 匿名用户 龙血树,性喜湿,但浇水时要见干见湿,不能使盆内有积水。最好是叶...

大神们这是什么树适合种植哪它是喜阳喜阴?喜汗喜湿

1楼 匿名用户 南天竹,别名 南天竺 红杷子 天烛子 红枸子 钻石黄 天竹 兰竹,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 ,小檗科南天竹属植物,是我国南方常见的木本花卉种类。由于其植株优美,果实鲜艳,对环境的适应性强,常常出现在园林应用中。南天竹性喜温暖及湿润的环境,比较耐阴。 也耐寒。容易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