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青海玉是真的吗,能值六千块钱吗,谢谢懂的人

2020-12-03 17:15:00 字数 2063 阅读 8374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真伪的角度来说,是和田白玉手镯,真品无疑问。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这属于青海料,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结构致密度一般,白度尚可,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元左右。六千购买,估计是在商场买的,贵了不少。

2楼:匿名用户

是青海玉这种玉价值很低,值不了六千最多能值两千

懂玉的有嘛说是青海玉 帮我看看 价值如何

3楼:

玉质细腻油润,确实是和田玉青海料带翠玉牌,**在1000元左右。类似质地玉牌如图所示。

4楼:匿名用户

玉质细腻,带点绿翠,有化龙点晴之妙,八百元左右

5楼:济南名士多

是的,这是一件带翠头的青海料

6楼:小贩

光看**鉴定不出来的

懂玉的大神给看看,朋友说是青海玉,**多少?

7楼:凌乱着爱

我有一个跟你一模一样的

8楼:枫·忆

看着像青海玉,两千左右

9楼:gazette双鱼

久了很值钱青海玉非常有灵性,青海玉是昆仑山玉,是灵气十足的昆仑仙境的之地开采的玉种,昆仑玉如同仙器宝器。

10楼:匿名用户

青海料,看样子大约300左右成本

帮忙看看这块青海和田玉值多少钱,听说青海玉会越带越干灰,是真的么,卖家说那不科学来着。

11楼:灰迹仙踪

三四百左右比较合适。和田玉都会越戴约润,青海料也是如此

12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出自新疆。

青海有昆仑玉、乌兰玉、祁连玉,但绝对没有和田玉。

青海产的任何玉都不会越戴越干灰,只会越来越温润。

帮忙看看青海玉是真是假? 5

13楼:酒歌飞扬

是真的,这个就是一般我们说的和田玉山料。

和田玉山料

没有风化面表皮的或风化层很薄的玉石荒料,多为从矿山露头或掌子面上开采的原生矿石,又称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宝盖玉”,指的是产于很高的新疆地区雪山上的原生玉矿。

这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啊,懂行的人能不能帮我看看,谢谢 10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面上卖的和田玉并不都是以前所称谓的和田玉,真正的和田玉只产于新疆.

目前新疆\青海\俄罗斯\韩国等出产的白玉鉴定证书都标注为和田玉.

这是白玉白菜挂件.从**看,属于青海料,与新疆和田比,色偏青,通透度高,油性\润度\白度都不如新疆料.只能说是广义的和田玉.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和田白玉.

1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白玉雕件;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白玉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16楼:

证书是武汉地质大学的吧,证书没问题,您的玉是“和田玉”,但不是正宗的和田玉,系山料,两种可能,一;青海料,二,韩料,如果是青海料您的**不算太贵,但如果是韩料可能就太贵了,我是雕刻的,看工艺不是太精细,韩料可能性最大,证书只能说明不是合成的,不能代表一定是正宗和田玉

17楼:北ji鱼

看海料,不值钱,工也不好

哪位懂的帮忙看看这款玉是什么料的?大概能值多少钱?谢谢!不懂的就别跟着瞎掺和,谢谢了! 40

18楼:匿名用户

初步从**上判断符合和田玉的特征

19楼:巨龙妖精

青海玉 俄罗斯玉的概率大

哪位懂翡翠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都是天然的翡翠吊坠 1 黄翡颜色虽艳但是很自然不属于夸张性 2 黄翡有色块 而且是以云雾状呈现 描述如下 第一个细豆种黄翡年年有余吊坠 种 嫩新 新坑料子 水头 短 介于半透明一分水3 mm 5mm之间细豆地 接近糯种 玉质 比较粗糙 颜色 深 柠檬黄色 雕工 一般化 是手工打...

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这类金镶玉产品是真和田玉一般没问题,就是玉质差 一般用韩料或青海料,没什么价值。吊坠价值看 含量而已,建议不要入手这类产品。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吗 说是和田玉 值多少钱 有证书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碧玉 ,925银镶嵌,水滴吊坠,从鉴定的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能帮我看看这个是玉还是翡翠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象软玉 但应该是翡翠,油青色带点黄翡 但这种价值不高的 一百以内玩玩 2楼 翡翠满堂精品店 翡翠,价值不会太高,市场价可参照当地工费 3楼 哲云 首先明确一点。翡翠也是玉,且翡翠被称为玉石之王。广义上的宝石分为宝石 晶体具有格子构造 和玉石 没有格子构造 。这是翡翠的。 几百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