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比较懂玉石的朋友可以帮忙看看这手镯是不是真的

2020-12-03 16:44:12 字数 4089 阅读 8761

1楼:匿名用户

是真玉但不是狭义上的和田玉,看肉质光泽应该是广义和田玉的青海料,价值不大

2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可放心佩戴。

刚买的玉镯子,有一处裂纹,刚发现,懂得朋友看看,能带吗,不细看,看不出来,这是真的吗

3楼:布衣刀妹

佩戴玉镯,有没有瑕疵是没有关联的。就看个人接受不接受它的瑕疵了。重点看玉镯的**,值不值得让你接受它的瑕疵。

比方,这个有点小瑕疵的,要1万块,那自然就不接受它的瑕疵了。因为这个价明明是能买到这种品质无瑕疵的。

4楼:151这个人

怎么不能带?有点瑕疵没啥大不了的

5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翡翠a货,可以带。

在地摊上买了一个玉镯两百块钱,求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是不是玉镯如果带了对身体有无害处

6楼:布衣刀妹

不管哪买的,不管嘛**。只要它是纯天然a货的玉。带了对人体有益无害。相对的,如果是经过人为加工出来b货,带它就是一个致癌的宝贝。

7楼:南宁市委员

害处就是手变重了,其他没事

朋友(打工的)十年前别人送给她一个手镯,她最后把镯子送给了我,有懂得朋友帮忙看看这镯子是真的吗? 60

8楼:二货茶烧包

首先你要感谢这位朋友对你的这份心意,其次我们再说说玉石。俗话说得好:盛世的玉、乱世的金。

**是世界货币永远保值,而玉石呢?是介于玉和石头之间,本身没有实际价值,是靠人们的炒作来衡量它的**。因此你不用知道它的**,只要是朋友的一份心意就好。

9楼:yeah周小呆

朋友的一份心意,楼主就收下吧。至于真假,现在玉镯除了翡翠a货基本上都不值钱的,玉髓什么的都不时兴了。如果这个镯子是翡翠,那么就会自然发凉,很沉。

不过要是想确定,还应该去相关部门鉴定。

10楼:匿名用户

镯子是真的,但是不属于翡翠,看起来好像是山东昆玉,东西不值钱的,50封顶。

11楼:鹿ai哒

不管真与假这都是一份难得的情谊,好好收藏,珍惜。世间难的有真情谊,当然如果你想知道它的成色,还是找个懂行的人给看看哇,或者去珠宝店让服务人员给看看成色,她们应该还是比较懂的。好好珍惜哇!

12楼:精灵

镯子不分真假的吧?只是看你的这个镯子玉的成色哦。好的玉就值钱。但其实你也不用纠结真假咯!因为你想卖得话也不值啥钱。但是情谊比这贵多了。

13楼:匿名用户

镯子是真的,岫玉材质的镯子,岫玉在市场上总体价值不高,像你这样的镯子新的**差不多在几十元左右吧

14楼:饮乐多爽爽

一看是玉,但是一看就不值钱,但是朋友送的小礼物,也是心意留着呆着玩吧

15楼:草根智者

第一:油润度

行内有句话叫:翡翠看种,和田玉挑润。这里所谓的润,说的就是和田玉的油糯性。所谓的油糯性,表现出来的,其实就是和田玉质地的细腻与滋润。

第二:密度

这点很难掌握,也很难用文字描述。我一般用侧弱光看结构,说不见结构是夸张了,只有假料不见结构。室外自然光下看不到内部的结构,我觉得可以了。当然,是越细腻越好。

第三:色泽

颜色尽量要正,白的最好能不发闷,假如还能不闪青就完美了。把玉放在洁白的纸上,我觉得是看白玉很有效的方式。我们不是一定要跟白纸去比,至少感觉到它真实的颜色了。

碧的青的最好让人感觉鲜艳。我们的文化传承中,玉总是跟白联系在一起。同等情况下,白玉的确比较畅销。

玩皮色的,尽量选巧色,白玉上面带巧色就更好了。

第四:纯度

干净是选择产品的第二因素,尽量不要有杂质,棉,侵染,石性(巧雕除外)。这个相对容易辨别,争取室外肉眼难以发现。实在没法避免的,力争正面或者要部位没有受到影响。

第五:型(雕工)

包含外观,工艺,大小。外观,我们联想一下生活中各种美的器物形状,引申到玉器也是一样。比例得当的玉器,会给人一种美的享受;相反歪瓜裂枣的外形总是禁不起时间的考验。

16楼:

这个是一个岫岩玉手镯,品质一般,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17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是真的玉,从颜色及玉质、里面的白色物质特征来看,这是一只岫玉手镯,玉质不算很好,圆条状比较复古,里面白色棉絮状比较多,价值不大的,估计几百块钱的样子吧,自己佩戴或者先收藏着吧。

18楼:nfu46考拉

用手摸玉石,真的玉石会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比较光滑,而假的玉石表面比较粗糙。把玉放在阳光或者是灯光下,如果晶莹剔透、颜色分布比较均匀就是真的玉  玉石的硬度是比较高的,可用玻璃划玉石,真的玉石没有痕迹,反而玻璃上会留下痕迹,而假的玉石就会有痕迹。

19楼:匿名用户

据我看,应该是玉,但玉质不太好,有杂质,有一点小裂,盛装盒子也可以,没事要泡泡水,玉怕失水,有空可以把玩把玩,对镯子有好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2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一个专家,来帮你看看是不是真的,我们也不知道啊。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玉石没有以前那么贵了,所以玉镯子也很普遍,**也不高,所以基本上都是真的,不用担心。

22楼:匿名用户

去珠宝店拿给她们看就知道,

23楼:匿名用户

真的,主要是情谊无价!

24楼:匿名用户

玉是真玉,絮絮太多。玉分很多种类,价值不高。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和田白玉的还是羊脂白玉的,阳光下照射成半透明状,可以看到里面好像有像

25楼:匿名用户

这是广义上的和田玉韩料手镯,并不是正宗新疆和田玉,有许多商家就利用你是外行,吃你的反应用劣质玉石去冒充上等和田玉,以次充好来获取暴利,你的这种玉是质量最差的,**也最低还不如青海玉及俄罗斯玉,看外表是一种僵白死白无油润的感觉,显得很闷更没有通灵宝玉的质感,你说内部有像棉絮一样的东西,这是因为玉质不够紧密太过疏松,你还说成半透明这是因为玉的致密度不高,加上韩料本身就很水透,虽证书上著名为和田玉,但国家鉴定机构把所有含透闪石阳起石的玉都称为和田玉,并能出此证书所以和田玉并无产地意义,其中就包括了俄罗斯料,青海料,韩料以及加拿大玉等,而真正和田玉十分稀有珍贵,市面上很难见到,正宗和田玉十分致密硬度柔韧性极高,她的摩氏硬度6至6.5密度2.95至3.

1,仅次于翡翠,她能抗击五千多公斤的压力,比钢铁还硬而钢铁的抗压力才三千多公斤,所以和田玉虽是软玉但分子结构十分稳定,那怕几千年都不会变形与风化,打灯看里面是似透非透,精光内蕴且不张扬油脂油很强,拿在手中很压手也很顺滑,是因为她十分硬也很紧密,里面的肉质是呈云片状或者是毛毡状的纤维交织结构

26楼:**店玉乾盛世

目测是广义上的和田玉。

鉴别是不是玉石

27楼:幸运连连

手镯有划痕?那我觉得应该需要好好地鉴定一下了。和田玉黄师傅认为你自己再从下面两个小方法去仔细地查看一下。

仔细检验和田玉的硬度。和田玉的密度是比较大的,也就是和田玉的硬度比较大。所以拿一个小型小刀,再试着在上面划一刀,别担心,如果这块是真的,上面是不会留下痕迹的。

听和田玉的声音。用硬度较低的物体轻轻敲击和田玉,如果这个时候声音是清脆的,一时间难以消散的,那么毋庸置疑,它是块真玉你就可以放心了。

28楼:藌娏

和田玉虽然是软玉,但是硬度也比玻璃还高,不至于那么容易出现划痕吧,那去鉴定一下吧

2016年4月2日在云南大理翠宝玉石城买了手镯送母亲,感觉被导演和商家忽悠了,心里好纠结好难过,麻

29楼:金潮琥珀

手镯是真的,手镯有抛光粉,你买的**应该偏高了,因为我去过你说的店铺,怎样把抛光粉去掉私下问我。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开玉是不是真的,价值在多少

1楼 淘翡翠工作室 亲的这三个 色差很大,看起来就像三个不同的宝贝一样。 从 看,这是一个天然a货翡翠平安扣,也就是真但翡翠,可以放心戴着。 说明一下,石之美者为玉也,玉的种类有很多,翡翠也是玉的一种,有玉中之王的美称。 另外,从 看,这是一块比较普通的翡翠,价值不大。 麻烦有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

有没有懂风水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样好吗

1楼 指迷居士算命吧 且不说周围山水的吉凶,就单从这个房子正面来讲就不好,对面不平整,高低相间,而且也完全挡住了你的大门,大门位置做得也不正,所谓天圆地方 2楼 易经 风水 改运 这叫作歪门邪道,非改正不可。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 确实不咋的 有点歪门的感觉 但这个 改就麻烦了 需要看下整体还有没有...

麻烦懂玉的帮我看看手镯值多钱,哪位懂玉石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个红绿宝手镯大概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虎 玉质粗底子显灰调,小四位数。 2楼 zl张 麻烦董玉的帮我看看这手镯只多少钱?手镯多少钱的价位的都有。 哪位懂玉石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个红绿宝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张大大大松 料子一般,水头不够啊。不够自己带着玩还是蛮不错的,颜色比较有个性,不过带这样的镯子需要和自己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