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了十几年的玉手镯我能带吗,妈妈把她带了很多年的玉送给我,但是玉镯之前裂过,没碎就是有裂纹,请问还能戴吗?

2020-12-03 15:49:12 字数 3158 阅读 5847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妈妈的福气都留给你了

2楼:石迷

可以滴 玉可以传代

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能戴?上好的玉器往往是一代传一代的。

妈妈把她带了很多年的玉送给我,但是玉镯之前裂过,没碎就是有裂纹,请问还能戴吗?

4楼:龙魂御天

可以带,这是你妈妈给你的要珍惜。可以去金店用金子修复一下。会更漂亮。

我妈戴十几年的玉手镯,不值钱就砸了

5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糯地 油青种手镯

种:嫩 新坑料子

水头:一般化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间糯地玉质:细腻

颜色:油青色调

镯形:看留下的空间不大 跎圆形 贵妃手镯瑕疵:多棉 而且也厚 影响美观以目前市场**看到一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其实也不一定要砸了 你可以用洗洁精把它取出来啊!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6楼:双鱼

你说砸了我是该告诉你实话不?

认为多少钱值钱呢?

7楼:天清幽渃水

戴了十几年 你砸它干嘛 就因为市价底?贵的一只好几万十几万 你买?? 翡翠看种看色你这个色杂不分种粒粗大

8楼:郝帅帅

色润不是很好,但是戴时间长了比较光滑。值钱谈不上,是个很好的纪念品。

母亲戴过的翡翠玉镯我还能戴吗?急求回答!

9楼:匿名用户

一、你可以戴。年代越久说明它的价值越高,你应感到莫大的荣幸。

二、玉要常戴。常戴是最好的保养方法,不常戴的玉会炸裂纹的。人身上的汗渍和油渍对玉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所以强烈建议你:就从了吧!

10楼:5向日葵

可以的啊,妈妈bai不是别人,只要du是赠予者心甘给你

zhi的,dao同样的玉的保护人也给你了回,这没有多大的答关系,若是有裂缝就不要带了,建议买新的,因为玉的阻挡灾害能力下降了,若是原来的花纹这就没有多大的关系。同时,说明妈妈很爱你,玉具有养人,平静人的效果。不过这是相互作用的啊,玉养你,你同时也帮助玉,收下啊。

11楼:执法大队

可以的,因为原物主是你亲爱的母亲。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戴的

珠宝历来是同来传家的

要不你扔了

妈妈带了几年玉手镯能送给女儿带吗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温馨提醒鉴别玉的方法 a.看色。

口诀:“色型不正,色浮无根”。

颜色邪的,闪!这个主要体现绿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绿色为主。其它颜色也有,给人的感觉是色不正,邪气!

看不出色根的,闪!主要表现是颜色浮在表面上,没有从里到表的过渡,或过度不明显。

b.看表面。

诀窍:橘皮现象和酸裂纹。

技巧:拿起手镯,在灯光下(什么光都行),调整手镯的位置,扑捉手镯表面的反光点,肉眼看表面有没有凹坑和酸裂纹,有的话,新手马上闪!注意不要把放大镜拿出来,会被行家笑的!

c.看种质。

口诀:“种质不符”。

这主要是针对有些翡翠,它的颗粒很粗,但是整体上偏偏又给人一种水头很长的感觉,这种现象就不应该是天然翡翠应有的现象。(当然,某些出现重结晶现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这种东西就快闪!老手再凭其他办法判断。

d.看纹理。

方法:拿起手镯,对着光线,注意这个要透射光,(上面第三点不是用透射光)。如果,里面的纹理很乱,严重的象网状和树根状,新手,闪!老手,小心!

e.听声音。

步骤:1.准备一根玛瑙棒,一条绳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问他要,不要顾面子)

用绳子把手镯吊起来,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玛瑙棒轻轻的敲手镯,(注意,要以玛瑙棒为准!硬币,钥匙,其他的dd,都是不准确的!)

声音:a货的声音清越悠扬,象风铃的声音一样动听!

b货,指仅洗过地的翡翠。声音,沉闷,沙哑。有些轻微酸洗的dd,声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会出现悠扬的回音!

c货,声音,沉闷,沙哑。就象拿起两根钥匙相互敲击的声音。

14楼:蜕变美丽女人

当然可以,如果是好的还可以永远传下去

15楼:®再见

当然可以,作为传家宝,一代一代的传下去

16楼:玉之魂小姜

很好的,人养玉四年,玉养人一生

我妈带了好几年的玉镯子,好久每戴了就给我了,能行吗?是不是有什么说法?

17楼:佛崽

有··唯一说法就是·累···带者劳神费力不自由·

18楼:火之势

应该不会有什么计较。你这样问说明你心里产生了一些别扭的情绪,就不带了吧。其实不用担心什么的,一个饰品而已,要是很在乎,就带个菩萨或者笑弥勒佛,这个不错。

家里外婆戴了十几年的玉镯,现在传下来给我,可以戴吗?有什么忌讳吗?

19楼:一老夫

这就是祖传的物件,完全可以佩戴,没有禁忌。那年头生活困难,祖上的佩饰都是往下传的。比如说,这个玉镯是外婆的陪嫁,母亲出嫁外婆作为礼物送给了母亲,母亲再送给你。

祖传佩饰传世意味着家族兴旺发达!

20楼:吥對稱嘚唍整

最好不要,因为玉器护身,一件玉护一个人,它与主人有一定的磁场联系,它要重新适应你,时间会比新玉长,并且这段时间你可能会不顺,我建议你最好把它养起来一段时间,也就是把他好好保存,定期清理,然后再戴

这也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事,仅仅建议,祝你好运哦

妈妈带了这玉几年,前段时间妈妈过世了,我带了没多久,不小心把玉摔碎了的寓意

21楼:琴

别想那么多,有哪个玉摔不碎的

22楼:匿名用户

寓意就是你太粗心了!